大學女生換手機 vivoX21 華為pro20 小公尺MIX2s 哪款適合?

時間 2021-06-01 23:57:55

1樓:羅煒

沒什麼好比較的吧,喜歡玩大型遊戲就小公尺唄,預算比較多就華為,普普通通就vivo。vivo比小公尺螢幕大一點,也輕一點,不過就怕用兩年卡。

2樓:

vivox21拍照還行,尤其外觀好看,劉海屏設計,並且採用三星的AMOLED螢幕顯示效果很好,年輕時尚的手機,不過處理器是用的中端處理器驍龍660,正常年輕人使用一年左右會卡。

小公尺mix2s,處理器高通驍龍845,處理器是目前最強的,MIUI9是現在最好用的安卓作業系統之一,螢幕材質不清楚(反正是普通的),支援無線快充,支援NFC功能,外觀不遜色vivix21。

華為p20,處理器海思麒麟970(與驍龍835差不多),後置3顆攝像頭合計畫素達6800萬目前畫素最高的手機,後置拍照是現在最強的,前置2400萬畫素也很厲害,劉海屏設計,三星的OLED螢幕,電池是三款手機裡面最耐用的(4000毫安時),支援超級快充(一小時左右可以充滿電)這是目前充電最快的協議之一,支援NFC功能,外觀一樣不遜色上面兩款。

總之OV的手機不建議你買,選擇小公尺或者華為的吧,這兩款肯定能滿足日常使用需求,看自己喜歡哪款的外觀設計多點吧。

最近想換手機,想問是買vivo x21還是買小公尺mix2s?為什麼?

羅煒 小公尺吧,在知乎肯定這麼推薦啊,845呀,mix2s才3000多,算了,還是買小公尺8吧,才2000多,也是845,vivo才660,華為p10才970,都不如845,還貴,p10pro乙個970賣到5000多,天理難容啊,不買小公尺是傻子,去吧 Ling 你玩遊戲嗎?你玩遊戲嗎?你玩遊戲嗎?...

大學女生想換手機 榮耀20Pro和華為nova5Pro推薦哪個?

格格格 Nova5p 拍照太差尤其夜景模式不能忍 拍出來跟幾百元的手機乙個效果。此外就是電池3500 容量比較小。其他還可以 赤子 線下2350榮耀20p 8 256 誰買誰爽 OLED 螢幕我不是剛需,也不需要紅外 如果不是太介意榮耀20p沒錯的 就是沒耳機孔很難受 所以我就搞了個xsportpr...

大學女生想換部3000以下的手機,有沒有什麼好的推薦?

冰糖雪梨 小公尺10是小公尺公司旗下的一款旗艦手機,是一部 為了夢想打造的高階旗艦手機 也是小公尺十年集大成之作,於2020年2月13日在國內正式發布 1 於2020年3月27日在海外正式發布 2 小公尺10採用左上角挖孔曲面屏設計 1 長度162.6公釐,寬度74.8公釐,厚度8.96公釐,重量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