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女生想換手機 榮耀20Pro和華為nova5Pro推薦哪個?

時間 2021-05-31 01:07:00

1樓:格格格

Nova5p 拍照太差尤其夜景模式不能忍 ,拍出來跟幾百元的手機乙個效果。此外就是電池3500 容量比較小。 其他還可以

2樓:赤子

線下2350榮耀20p 8+256

誰買誰爽

OLED 螢幕我不是剛需,也不需要紅外

如果不是太介意榮耀20p沒錯的

就是沒耳機孔很難受

所以我就搞了個xsportpro

3樓:星雲

不用糾結於「用到換5G」了,等3月30日,兩千多可以直接買5G!

榮耀團隊稱「榮耀30S將是改變5G手機市場競爭格局的一款產品,它將會是一款擁有超能內芯的匠心之作,一款5G時代下的里程碑產品」,那麼,讓我們充滿期待吧!

榮耀30S採用新發布的麒麟820晶元,7nm工藝,達文西架構,據說是比榮耀20pro和nova5pro的麒麟980還要好,外觀取自家之長,正面榮耀20pro,背面榮耀V30pro,支援5G

當然現在也紅公尺K30等有兩千多的5G手機,不過看題主的意思,應該是傾向於華為或榮耀。

不介意廣告的話也可以直接下手redmi k30

4樓:「已登出」

畢竟中端機器,難以盡善盡美

直接說各自缺點,也好兩害相權

榮耀20pro缺點:

1. 非高素質LCD屏,螢幕峰值亮度較低。

2. 僅22.5w的充電功率,相比其4000mAh的電池電量,充電時間略長。

3. 中框為塑料材質,影響一定程度的美感。

4. 整機尺寸厚度相比Nova5pro大一小圈。

Nova5pro缺點:

1.即便40w快充,3500mAh的電池電量在重度使用的情況下,仍會出現一天兩充的情況。

2.相機四攝模組存在湊數情況,閹割了長焦鏡頭和光學防抖 ,在相機頻繁使用場景下的功能性會受到不小影響。

5樓:梅君羨

nova5pro

nova5pro從顏值方面就比榮耀20pro強,而且榮耀20pro是側面指紋,拿出去也沒有nova5pro裝13,我覺得更適合女性

6樓:淡定獼猴桃

手持榮耀20Pro,這是我以前一篇回答,榮耀20Pro小缺點不少,先確定自己可以接受再買。

友商做的也不錯

淡定獼猴桃:榮耀20系列的實際使用體驗怎麼樣?

7樓:

我覺得nova5pro挺好的。現在可以不到兩千買到。 麒麟980。

打王者基本上沒卡過。畫質幀率開到最高毫無壓力。其他遊戲應該也是。

這個處理器用個一段時間根本不會被淘汰。拍照也還行。有時候拍的模糊了是因為你裝置沒有扶穩。

因為為了機身的輕薄以及171g的重量。搭載的的一塊3500mh的電池。小是小了點。

但是我覺得你不可能一天到晚在摸手機吧。續航力完全不用擔心。出遠門帶個充電器。

一頓飯的功夫就滿了。可以避免了邊玩手機邊充電的尷尬。電池壽命有保障。

還有顏值什麼的都算主流,不容易過時。

20pro電池會大些。但充電比不過nova5pro。拍照會好些。但是nova5pro也不差。選nova5pro吧。

8樓:微微微小

我當時就在這兩個之間徘徊最後選擇了榮耀20pro我感覺nova5pro電池有點小但是外觀好看榮耀20pro 電池比nova5pro 大一些但是手機殼比較難買看你更看重哪個方面吧

9樓:麟空望月

這倆手機感覺互為套娃機,不過還是有區別的,最明顯的就在快充和電池容量方面,至於系統UI功能層面有沒有啥區別,我就不知道了,換做是我我肯定選20 Pro,既然區別不是太大,那我省點兒錢。

10樓:框框

需要拍照好就用榮耀20Pro,20Pro主攝是586加加光學防抖,22.5w充電,LCD螢幕

如果需要螢幕好充電快就nova5Pro,nova5Pro主攝是582不帶光學防抖40w充電,OLED螢幕

11樓:瓦力的眼淚

沒必要等5G,nova5Pro就行。顏色還多。挖孔屏容易有品控問題。

只要不介意水滴屏就可以選nova5Pro。nova6沒必要。擔心續航可以買乙個40w快充的充電寶,華為有。

12樓:LOW

兩款手機的配置差不多,試過用起來很流暢。如果你是要拍照的請不要買,拍照真是超級模糊的,全是燥點,拍物體還可以,人物超級差,我買了nova5P退了,還沒我蘋果6好,實在受不了

13樓:

電子產品,在預算足夠的情況下,買新不買舊。

如果預算不足,希望價效比,就等待一段時間2023年估摸著有很多手機大廠會打架。

再次看你需求,如果經常看螢幕,那就多看重螢幕,如果經常拍照,那就選拍照。

反正就目前的CPU,帶一些遊戲完全沒問題。

14樓:枝衫

nova 5pro吧

先說優點:oled 螢幕 ;螢幕指紋;絢麗一點的後殼不足:榮耀20pro拍照更強;後殼為雙曲面設計,握持感更好處理器都一樣但買新不買舊嘛

15樓:Hygge

nova5pro!!買的時候我也在糾結這兩個手機,我現在買了5pro,神她媽快充洗個澡出來手機已經充滿了,選個大記憶體8+256g學生黨的我來說夠用了!!強推5pro!!!!

衝衝衝啊啊啊啊!!

16樓:口香糖君

在其中2選1的話,推薦選擇華為Nova5Pro。

但是看了一下它們的價位,感覺還不如買Redmi K20Pro尊享版、這樣的

17樓:82年的維他檸檬茶

如果二選一的話就華為nova5pro吧,現在nova6出來了挺不錯的,就這個預算加多幾百。說句實在的華為的螢幕做的是比榮耀要好,畢竟nova華為親女兒

18樓:Hanny

買5G手機吧,我現在用著nova5pro,感覺也很一般,不過目前來說手機是2399元,比當時便宜很多啦!既然是大學生估計手機得用兩三年吧~榮耀的產品也不錯的,你可以對比一下各種引數,選擇適合你的!

19樓:酵母菌

我買的時候也是在這個兩個裡面糾結,沒有什麼太大的區別,就是榮耀20p拍照不Nova5p好一些 ,但是Nova5p更好看一些,而且是屏下指紋顏值高,最後我就買了Nova5p哈哈哈哈

20樓:

大學女生,手機可能還是要用2年左右。So,別買4G老產品了。

買5G手機吧,5G手機那麼多,隨便選吧,選個好看的、輕便的、拍照好的、吃雞好的、王者好的、就行了。

21樓:

不知道你的需求是什麼。榮耀20Pro的優勢主要在後攝上,主攝和長焦有光學防抖,主攝是1.4的大光圈。

不急的話就等等看,畢竟5g新機快來了。榮耀30快的話就是今年上半年的事。

準備更換手機,榮耀20pro怎麼,有沒有人用過的?

斂戾 同學有一塊榮耀20 我來答一波 挖孔屏側邊指紋這是之前華為榮耀沒有的 側邊指紋和息屏鍵在一起是個用心的設計 榮耀系列的機型就是講究的價效比 基本上溢價 可以觀望一下 之前的magic2 8 128 3999現在2000塊不到 個人建議 可以考慮紅公尺k20系列 或者是華為的nova系列都不錯 ...

女生,榮耀20pro,華為nova5pro,nova6 4G,魅族16T選哪個比較好 希望價效比高點?

魅族16T直接pass,定位是直男遊戲手機,相機掃碼水平,充電兩年前的水平。通常來說我是會推薦nova6的,不過按照題主的描述,對於手機基本是輕度使用,或許nova5pro更加合適,更加輕薄的機身和水滴屏對於日常使用都是更友好的。nova6的雙挖空日常觀感確實不佳,厚重機身也比較難受。 藍色極光 魅...

大學女生換手機 vivoX21 華為pro20 小公尺MIX2s 哪款適合?

羅煒 沒什麼好比較的吧,喜歡玩大型遊戲就小公尺唄,預算比較多就華為,普普通通就vivo。vivo比小公尺螢幕大一點,也輕一點,不過就怕用兩年卡。 vivox21拍照還行,尤其外觀好看,劉海屏設計,並且採用三星的AMOLED螢幕顯示效果很好,年輕時尚的手機,不過處理器是用的中端處理器驍龍660,正常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