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D850 定焦選35mm 還是50mm

時間 2021-06-01 17:07:58

1樓:

建議50mm。

35mm這個焦段並不好駕馭,屬於小廣角,拍街頭的話,背景極易雜亂,對構圖的要求更高,拍人的話,虛化能力也沒有50mm強。

2樓:不曾

你都D850了還糾結50和35?原廠50 1.4也就兩千多,35原廠貴一點但是適馬35 1.

4也不差,兩個都下來也就6,7千,如果是買個入門機器問這個問題,我可能還說兩個哪個更好,你乙個850還糾結就沒意義了。

3樓:Flora

d850是一台好機器,可是35mm和50mm都是非常常用的焦段。如果真的要選乙個的話我更加推薦50mm。

首先50mm可以拍人像,可以拍一些特寫,出去也可以兼顧一下人文。

35mm會給你乙個更加獨特的視角。要是用慣50mm和更長焦段的鏡頭,一下子換到35mm會不太習慣。但是一旦習慣這種焦段,你還是會被他吸引到的

雖然問的是定焦,但我還是想推薦一下尼康的2470。現在鹹魚收乙個不是特別貴,包含了35mm50mm焦段,所以為什麼不入個變焦呢

4樓:

35、50都要買,這兩個焦段都是最常用的,各有各的好處,個人覺得都很順手,這兩個焦段的鏡頭加起來我起碼有7、8只,只是先買後買的問題。

如何評價尼康 D850?

薩尤克 大概是史上最能打的135相機了,堪稱末日決戰兵器。從發布至今已經4年了,依然穩居135靜態畫質榜首。單從拍照角度來講,各方面效能都近乎完美。尼康的確是有魄力,在單反時代的終末期拿出了一款無懈可擊的作品。我最看重的就是畫質,2018年入了D850 Otus55 電磁炮的組合,這三年的各種無反新...

新手推薦用尼康D850嗎?

紅男爵 新手推薦,為何不呢,越好的相機越容易實現我們拍攝的效果吧?但是,有三點要考慮,1.預算充足嗎?機身18000對你來說的負擔有多少,如果覺得負擔很重了,沒必要,新手用全畫幅在前兩年區別真不大,土豪隨意。其實入門全畫幅,z6或者d750就能滿足你99 以上的需求。2 拍攝時間,如果就想心血來潮玩...

尼康d850想配個24 70掛機,原廠2 8G,2 8E,適馬Art,騰龍G2,請懂的朋友給點建議?

薛丁格的貓糧 我就是D850 24 70E,首先你要明白你的需求,24 70是大三元之一,是工作鏡頭的主力之一,是用來幹活的不是用來數毛,因此,你明白了24 70的定位,就知道自己需不需要。很多人說24 70E數毛方面不及上一代,色散也比G頭嚴重 實際使用是差不多 但E頭的對焦速度比G頭好得多,有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