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的手機三年後效能還跟的上嗎?

時間 2021-05-06 10:57:52

1樓:喻魂

一是看你怎麼玩,一些大型單機遊戲,部分旗艦機也得慫。

二是看使用程度,長期高負荷工作,肯定老的快。

三是最重要的,系統更新。除非提供了你需求的功能,否則能不更就不更。

2樓:CryTheCrys

這個答案並不確定

我覺得今年的高效能(比如說驍龍800系列,麒麟970之類的)手機效能其實遠遠超過了絕大部分應用、遊戲的要求。3年以內,如果好好保養,應該沒什麼問題,我16年的驍龍810都用到現在了。

3樓:零0

用三年沒什麼問題,前提要845,我的821到現在都流暢到飛,就是發熱大,除了玩遊戲會卡一點,日常很流暢,用到19年三年沒問題

4樓:eletang

恕我直言,用手機玩遊戲的,都是睿智。

只要不玩遊戲,那就是夠用的,手機效能過剩不是一兩天了,但是要玩手遊,emmmm,優化什麼不存在的,那麼還有什麼夠用?永遠不夠用。

像電腦,總有人認為自己只是用來輕辦公,看看外觀,絕對不會對效能過剩的遊戲本感興趣,怎麼到了手機,這些人就開始關注配置效能了?

不用懷疑,用所謂旗艦機玩手遊的,電腦基本就沒超過10000塊的。

三年後專公升本會取消嗎?

恭學網校 按照目前的形式來看,專公升本不會取消。1.專公升本成為提公升國民學歷水平的渠道,是最直接有效而且效率最高的方式。專科畢業可以無縫銜接考試,考上繼續本科,為社會減輕許多壓力。2.擴招也是一種趨勢,很多人注重學歷的提公升,更加渴求知識。學習知識的年紀上限逐步提公升,許多家長現在也開始學習新得知...

畢業三年後還建議出國留學嗎?

Dasiy老師講留學 其實畢業後工作一段時間再考慮留學是完全可行的,因為國外的研究生是不限制申請者的年齡的,所以從可行性的角度來講是完全ok的。不知道題主本身的標化水平如何,如果標化成績不算突出的話,建議目前先對自己有乙個比較清晰的職業規劃,然後利用工作的這段時間針對性地發展相關的技能,展示自身的特...

分手三年後的戀人還能再復合嗎?

和某前任,在一起了一年多近兩年。當時是學生時代的愛情,每天都膩歪在一起,互相也保留著對第一次的懵懂,而後他出軌,分手。他說他控制不住自己對於性的好奇和慾望。分手之後我就報了一對一校外輔導班,不想見到他,也不想再因為他影響到情緒。平淡無味的畢業,各奔東西,想著跟他再也不會有交集。分手三年後,乙個老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