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200元以下的好口紅?

時間 2021-05-06 10:45:35

1樓:carmen

這個範圍太大了,其實口紅的差距真的不算大,除非是你唇部狀態極其差,大牌跟平價其實真的沒什麼差別。

Mac,kiko,花西子,稚優泉,露華濃,3ce,完美日記,歐萊雅……太多太多了,都有好用不好用的,買口紅的時候還是盡量去專櫃試一下。

2樓:憶淺

我覺得這個看個人吧,口紅好不好最重要還是要適合自己。其實現在中國產美妝產品都做的比較好,國外的平價口紅也比較多。建議最好去櫃檯試~

3樓:滄笙踏歌

MAC吧,mac棒棒糖真的是一生推,買了三個色號都很棒,尤其是can't stop wan't stop,太仙了!

4樓:不敢回看啊

這裡可以推薦幾個牌子

夢妝歐萊雅露華濃這個牌子質地還可以不幹

mac 卡拉泡泡顏色好看質地偏乾但Mac的有的質地還可以卡拉泡泡是真的幹

國貨的話瑪麗黛佳我覺得還行

5樓:Yammy

身為平價口紅大戶的貧民窟女孩我簡直太適合這個問題了(莫名心酸)

1.露華濃

露華濃是我接觸化妝品後的第乙個彩妝品牌,他家的東西炒雞平價!口紅是尤其突出的平價大碗戰鬥機了,炒雞喜歡225 325 425 525 這幾個了敲愛了,個人覺得325有點像嬌蘭寶石鏡面的03 (攢了好久的錢買了03後才發現,我的心是滴血的)

強推他家的雪地櫻桃,啥色號我忘了,但是好像是情人節限定的包裝,超級好看!有點紫調,但是我發誓絕對是我見過最好看的紫調口紅,一點也不姨媽不挑皮

2.kiko

Kiko我用的不多,只買了倆後媽色系的,不過都挺潤的,味道也不奇怪,等我之後用了再寫這個8,不過他家的雙頭唇釉不推薦買,刷上透明唇釉之後確實不容易掉,但是也極度不好卸

3.完美日記

一開始入坑是因為有次唯品會在搞活動,那陣子完美日記風還挺大的,所以就入了一直赤霞(後來斷了155555)我收到包裹發現它居然送了乙隻唇釉!暮日呢喃(好像是這個名字)然後我試了,一下子擊中心臟!!兩個顏色都好好看,然後口紅的殼也很高階,拿在手裡沉甸甸的,於是包裝控我瞬間就淪陷了。

完美日記家的口紅我覺得無功無過8,但是價效比也算得上很高了,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我儲存的不太好,每次我帶出去一支就斷一支是我出去蹦得太狠了嗎……

他家的唇釉還是不錯的,但是染唇液(琉璃時光那個)好像反響不太行,我有兩隻,用上黏糊糊的,容易掉,染唇效果也不好。不過因為我也不喜歡染唇效果太好的,所以我反而很喜歡它。唇釉的話我買了很多霧面系列的,顏色挺好看的,不過有點幹,但是它不沾杯!!

我愛了!!!

6樓:空谷幽蘭

謝腰那必然是mac啊,作為乙個黃皮,mac的口紅完全hold住,chili那必須是特別提亮膚色顯白無疑,

如果想要溫柔一點的可以選316

或者brick to la 好像是這麼拼寫的。

可能比起露華濃,那些mac的價效比沒有那麼高但也可以入手乙隻嘛

7樓:DYDYDY

mac316,超級無敵好看,黃黑皮慎入,薄塗是個超級日常的蜜桃豆沙色,厚塗會有一點橘調,比chili溫柔很多,塗上它你就是最溫柔的小仙女

8樓:頭像要圓臉要小

真的可以試試露華濃225,325。網易上大概35rmb。無敵溫柔的顏色。

還有個據說是canmake同樣配方的倩詩麗,大概不到80,推薦色號402。口紅只要不過敏,吃東西的時候擦掉,顏色好看適合自己就可以買,因為不同妝容可以搭配不同顏色。全買大牌確實壓力好大。

慢慢的一支支買也可以。一支不過期可以用好久的。

9樓:忌廉泡芙

提到百元口紅首先想到的當然是mac!

去年冬天入了豆沙色emmm塗在我嘴上瞬間老十歲!用了三次閒置…今年入了一直很火的小辣椒色chili,第一次用感覺太特麼好看了,就是我喜歡的色調,橘調和紅調搭配的剛剛好,已成為本人最愛口紅。

在b站上種草了PF這個牌子,考慮了好久入了枸杞紅,已成為我老公認為我口紅裡最好看的色號。

有哪些品牌的口紅值得推薦 最好200以下 貴點也可以哈

小豬搬運 200以下的當然強推kiko啦價效比超高的kiko,幾十塊就能買到,使用感也超棒,滋潤,顯色,淡淡的巧克力香味 義大利的彩妝牌子,用過就會愛上,可以任性的買買買,kiko的評價也很高,平價中的戰鬥機 今年出的聖誕限量超美 放圖給姐妹們看看吧 kiko聖誕限量金屬系列03kiko414 ki...

200 元以下的防曬傘有什麼推薦?

錦燈籠 200塊以內一把防曬傘,中國產品牌的在防曬方面確實可以滿足了。買防曬傘主要就是看其 防曬效能怎麼樣 顏值高不高,撐開後的大小,便攜程度,以及質量怎麼樣。我之前專門寫了一篇文章介紹如何選購遮陽傘 錦燈籠 遮陽傘哪個牌子好?防曬傘遮陽傘太陽傘推薦文中也推薦了幾把不錯的防曬傘。 五道精選 當初看顏...

有哪些200元以下送女朋友比較小眾的聖誕禮物?

其實送實體禮物的話不如帶你女朋友出去玩下更好。雙方一起有個情緒的體驗,比送什麼禮物都好,比如一起去鬼屋玩玩啊,總之玩一些刺激類的玩意,還有最近很火的ar遊戲等等都行。那如果你一定要送實體類的,那你就看你女朋友喜歡什麼在買,畢竟送的禮物有心意的同時,如果她還有這方面的需求,那不就是錦上添花了。如果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