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配置(i3 HD7870)比網咖電腦(i3 HD6570)要好,後者遊戲效能明顯比前者好,都是Win7,這是為什麼?

時間 2021-05-31 20:59:08

1樓:

這是乙個腦筋急轉彎般的問題,如同在問:姚明什麼時候比郭敬明矮。

也許答案是坐著的時候,但,真的確定嗎?

7870,即便是m版(筆記本用),也能輕鬆乾掉6570,真的是坐著也比你高多了。並且,題主自己電腦是筆記本的可能性幾乎為零,筆記本很難出現i3配7870的配置。

如果是台式電腦,首先說cpu。i3,同代之間,不同型號效能差別不大,所謂不大,即是你感覺不出來;不同代之間,效能差異也不大,差距在功耗上。

cpu差不多(其實很可能你的比網咖好,網咖用高型號的cpu可能性也極低),顯示卡遠勝於對方,你問為什麼遊戲效能比你的好,從配置上說,不可能。

如果情況確實存在,那不會是什麼大問題,找人幫你看看,電腦的問題要現場看。

我的回答的只是打消你的疑慮,不要懷疑配置,問題不在這上面。

2樓:

i3也有很多態號,你確定CPU型號一樣嗎?大型遊戲對記憶體有要求,記憶體一樣嗎?HD7870具體是什麼卡,視訊記憶體大小、位寬和GPU頻率有多少?和HD6570比又如何?

就這樣看是看不出什麼來的,題主還是把主要硬體的具體引數列出來,讓大家看看是不是硬體的問題吧。

電腦i7 8750h和i5 9400哪個好?

Hking 8750H和8400對比 45w的8750h效能只有8400的80 65w的8750h效能比8400稍高一點點,大概和9400差不多不過為什麼會對比這兩款,藍天準系統嗎,9400f唄,比9400更便宜,去掉核顯對藍天幾乎毫無影響,藍天高階機本來就是遮蔽核顯直接獨顯輸出的 八重櫻 引數上8...

i9 9900k 2070s這套電腦配置配置怎麼樣,或者還有其他的差不多價位的配置嗎?

呆呆 我有兩個台式 一台單位配的,機箱兩萬大概,麗台p4000一台家用自購的,機箱一萬八,2080s 不知道是不是我菜,建模的時候模型大了專業顯示卡明顯打不過遊戲顯示卡。下面說說我的看法,1題主記憶體太小,建議32起步 2顯示卡有點低,可以上80或者80S 至於cpu無傷大雅了吧,9也好10也好,估...

膝上型電腦i7 11800h 在台式電腦電腦裡相當於哪款cpu的水平?

B站有個Up主老弟一號 老弟一號 他曾經把台式電腦的散熱器放在11800h上做過測試,在散熱足夠的情況下。11800h的R23跑分在14000以上。大概和11700k有一拼了。 愛笑的眼睛 膝上型電腦i7 11800h這款處理器,採用了8核16執行緒,主要是用在遊戲本中的高效能處理器,那麼這款i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