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配置低 但有乙個高配置顯示器 對遊戲是不是沒有提公升?換言之,換個顯示屏是不是對遊戲品質沒大提公升?

時間 2021-05-31 18:58:36

1樓:Loki

(過期回答腸子已悔青)

我覺得換顯示器不是乙個只看短期遊戲品質的問題。

但是短時間內你換顯示器很可能是增加不了多少遊戲體驗的。比如我,我主玩COD16。老裝置是i7 8700+2060 用著一台24寸1080p 60hz的aoc廉價顯示器,玩的也還行。

2060在1080p顯示器上能跑100多幀可是我的顯示器只能顯示60幀。於是前段時間換了一台32寸2k144的顯示器。結果不爭氣的2060在2k下COD16連60幀都難做到。

這個情況很容易在換顯示器的時候出現。要注意一下你玩的遊戲能不能在你的新顯示器上跑到60幀。我是本身就有公升級主機的想法藉著換顯示器就把電腦也公升級了。換完硬體之後只能說2k144真香

所以公升級顯示器很可能不能提公升你多少遊戲體驗甚至會導致你短期內遊戲體驗下降。但只要你對更高效能有渴望,或者說簡單點如果你遲早會在未來換上一台高效能主機。那麼你公升級顯示器是一件不會虧的事情,顯示器不會像顯示卡一樣你現在買了張2070過了一年可能就有新的更強的3070出來了。

個人經驗而談,買顯示器最好是一步到位。除非你想組個3屏4屏的要不換下拉來的顯示器只能拉去閒魚低價甩賣。

有玩itx的可以交流一下,217e的大悶罐散熱哭了。

2樓:矢口乎

電腦配置低但有乙個高配置顯示器對遊戲是不是沒有提公升?

同解析度下:對遊戲FPS沒有提公升。(對,沒提公升)當高配置顯示器解析度超大,比如4K、8K的。

那麼,本來1K可以60+流暢幀數的,現在可能只有20+FPS,肉眼可見PPT,3D遊戲直接眩暈想吐。(對,沒提公升,反而降低

換言之,換個顯示屏是不是對遊戲品質沒大提公升?

換乙個更好的顯示器?

那要看你原來的顯示器有多LOW了。

好的顯示器色彩豐富,差的顯示器看藍光可能直接殭屍色。

好的顯示器不傷眼,怎麼看怎麼舒服。差的顯示器看久了眼疼!(很大提公升

好的顯示器144重新整理率。差的60都是虛標。現在的新電腦,哪怕核顯,都可以老遊戲超過60+的幀數。買個60重新整理率以上的顯示器,可以效果更好、更流暢。(小提公升

想到了再補充

高配顯示卡配置低配顯示器是什麼感受

Feeder 四個字沒啥感受 但是換乙個問法,好的顯示器給人該來的感受比差的來說要強很多,感官明顯很多。你要知道好的顯示卡,無非是提公升電腦的圖形處理能力。而對於顯示器來說,它只負責呈現影象,只要顯示卡可以支撐,需要顯示的圖形以及對應的幀數,那麼他高出多少都沒有任何意義,也不會有視覺上的感官。相反,...

求大佬推薦電腦配置,不帶顯示器預算一萬

博眾裝機佬 CPU 酷睿I7 10700F 1869八核十六執行緒散熱 賽普雷V587 六熱管 229 主機板 華碩TUF GAMING B460M PLUS WiFi 849 記憶體 威剛DDR4 3000 8G 2 16G遊戲威龍 425固態 西數SN550 500G 藍盤NVME 445顯示卡...

小弟想換乙個2k 32寸的顯示器,電腦配置 i5,影馳1050ti,主玩吃雞。可以嗎?

位卑未敢忘憂國 別的都不說,1050ti,上2k本身就很吃力,吃雞對顯示卡要求挺高的,我自己有一張技嘉的1050ti,1080p表現都很一般,建議你還是買個27寸的1080p更合適,32寸不上2k顆粒感嚴重 別人說的 上2k你配置吃不動,換顯示器省的錢夠你上個更好的顯示卡 不會喵喵的貓 1050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