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強處理器到底好不好?

時間 2021-05-31 18:00:21

1樓:substeps999999

要看做什麼了,在需要記憶體效能的時候老志強確實很強。因為老志強的優勢在於記憶體通道多:比如e5 v2系列就有雙路8通道,即使是每個通道插有1866mhz的ddr3,高效能計算方面的能力也遠強於裝有雙通道3600mhz的5950x。

但是你用它來打遊戲,不好意思,任何型號的老志強都比不過最便宜的11代I3

2樓:多大點事

商用至強跟個人酷睿的區別就像大貨車跟小轎車,跑的不快但拉的多,沒有看著花哨就是沒啥用的配置。如果你非要開著大貨跑滴滴,人民群眾也不反對。

3樓:

說實話,都2023年了,二手志強已經沒有了當初的吸引力,e3毫無價效比,華南板沒有可靠性,除非想省錢組二奶或者有雙路多執行緒需求,還真沒必要買

新志強已經擺的很明白了,要不就是給伺服器用,這些估計都是老使用者,要不就是給錢多的沒處花的工作站用,其他的話乖乖買i9或者i7,不是志強不好,而是不合用和不值得

4樓:

至強,你說的是什麼至強

說的是604的還是771的

3647的還是2011的

至強分四代(瞎雞兒分的),並且這裡只說非desktop介面的XEON(如E3)

771之前一代,771和1366一代,2011一代,2011之後一代

771之前的分為一代,因為那玩意你看不上,可能連聽都沒聽過,而且巨坑

771和1366分為一代,因為這倆是坑,771找不到好的板子,大多數都是775改的板子1366和771的共同問題是架構,發熱,還有PCH發熱(1366的好板子倒是不難找,超微二手伺服器1366了解一下?)

2011單獨分出一代,是因為這玩意價效比真的不錯,記憶體便宜,U不是很貴(和771,1366比算貴的),找好的板子也不難找,架構問題不大(畢竟SNB和的3D電晶體),板子華南烈焰戰神即可,另外,推薦1620 V2,400元秒8100,板子小貴(當然可以選擇X79 4M之類的),記憶體可以考慮16G 1866 RECC,不到200一根,如果上26XX建議考慮V1,現在V1的U相對白菜價,如果追求效能就V2吧

2011之後的都是邪教,別碰

2011V3的板U記憶體貴的要死

3647你玩不起

還有1356等邪教(當然某款1356還是不錯的,10C20T,主頻1.X,組渲染機什麼的價效比不錯)

如果desktop介面的XEON

都不怎麼坑(但是注意.V3之後都是邪教,不相容desktop PCH的板子),要是硬要說他坑,就是價效比吧,價效比真的打不過1620 V2,並且,E3的好板子不是那麼好找了(伺服器板子可以考慮,二手desktop板子就別考慮了,畢竟我是炸過兩塊二手B85的人,還全都是大廠)

還有,買desktop介面的至強,1230起步,數字低於1230的不要

5樓:傳說中的胖子

跑分請分多執行緒單執行緒。便宜的一般是核多執行緒多的或者很老的,比較新且高主頻的一般並不便宜。

比如說20核2.1GHz的,一般桌面使用恐怕不只不比6核3.5GHz的強,四核的也很可能比不過。

CPU不是很容易壞。但舊主機板容易壞。

至強處理器對比酷睿優勢和劣勢

討厭複雜 都是市場營銷手段。cpu只要有一顆就可以了。哪有這麼多的型號,規格。因為改了一些東西,所以,型號,規格都不一樣。但是改的只是一點點,整體上的基本功能是沒有變的。變的是附加功能。我是工廠裡實驗出來的。都是套路。忽悠中間商和客戶的好辦法。 蘓北電鑽殺人狂 E5 2660 V2搭配X79寨板,支...

核電到底好不好?

清簷下等雨停 核電好不好 是針對各個國家的基本國情和基本國策決定的。外國之所以有那麼多反對的聲音,一是因為前幾年的七級車諾比以及福島核事故所帶來的負面影響 其次是因為人家西方發達國家確實比我們先進的多,無論是從管理體系還是民主政治上,而人民群眾在經濟發達,社會保障體系完善的處境裡當然會更加重視自己的...

勁酒到底好不好?

親身體驗,敬酒非常容易喝醉,即使沒喝醉,大約喝一瓶多的量下去後,一會兒便讓人感到頭痛欲裂,甚至流眼淚,回家倒頭便睡。第二天起來還有頭痛感。這是劣質酒非常明顯的特徵 W微Wf 勁酒大家千萬不要喝!喝了一瓶就會上癮,一直喝下去就會得酒精依賴症。我老公前幾年一直喝葡萄酒,根本沒啥癮,可是到後來他喝了勁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