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膝上型電腦還需要iPad嗎?

時間 2021-05-31 14:08:14

1樓:我愛吃八月的橙子

高中生真的沒啥用,全拿來娛樂了,大學很有用,每次外教跟老師的課件跑列印部太麻煩了,直接用ipad記筆記好用,先好好考大學吧。

2樓:

娛樂還不夠麼?

看到題主是乙個高二學生,我的回答可能會有點偏題。

高二學生本應該將注意力放到學習上,而不是娛樂上;身為過來人,如果高二在學習上放鬆了,很難在高三完全補上的,除非你是天才型的人,所以高二在學習上不要放鬆。

適當的娛樂放鬆是可以的,但是真心不建議使用電子產品,例如Ipad進行娛樂放鬆。建議進行有益身心的體育類運動進行放鬆,不但可以更好加強人際交流能力、協作能力,還可以強健身體,對於學業相對繁重的高

二、高三學生來說也是尤為重要的。

所以:年輕人,放下手中的iPad,出去運動運動吧!

3樓:風111

我勸你還是用筆和紙學習更實際,高考的東西不是用電腦和平板能幫助到的,還有要是你自己控制不住用電腦這些裝置玩遊戲就把自己毀了。

4樓:生命是種必然

如果此時的你對ios遊戲放不下的話,買來多半時間會是遊戲,但如果放下了,ipad會是乙個很好的學習輔助裝備,記住,是輔助!!!

5樓:愛湊熱鬧

我覺得高二沒啥必要用電腦學習吧。

畢竟到大學也不是每個專業都有必要用電腦,更多的是當遊戲機和影碟機。

娛樂的話看你做啥和在什麼場景

你要在床上看電視,可以來個iPad,比手機螢幕大。

你喜歡對戰和3A遊戲,筆記本效能和操作才舒服。

6樓:

買說實話我高中的時候有些演算法的原文特別想看

但是頸椎不同意那怎麼辦?

買ipad pro

讀pdf和word的神器,別和我提用手機看,眼真的就瞎了....

為啥強調pro....pro自帶鍵盤和筆,方便,筆可以在你半躺半坐的姿勢下驗算/標註,鍵盤可以避免敲字費勁,而且競賽狗直接拿來寫c艹。對高中這種抓緊一分一秒的時間裡不能更友好,學校裡你沒事往機房跑不累嗎...

累就別跑了,開啟ipad直接寫就完事了。

卷子直接用掃瞄軟體掃進去就完事了,省了卷子分類了,錯題冊截圖整理,真比剪卷子抄題幹什麼的方便,高中幾百張卷子塞一桌洞真不是鬧著玩的。

而且題主,我說句實話,你高中生要筆記本作用真不大,買個ipad足夠你學習娛樂的,你們學校難道讓帶筆記本進去嗎...?我怎麼想都覺得十分囂張....

7樓:leisure

高二請用紙筆學習

高考那麼點釘死的內容暫時用不到任何電子裝置做輔助包括計算器

娛樂得話家裡配置台式電腦看看電影就好

再熬一年進了好大學

膽子夠大心夠狠

台式電腦

遊戲本ipad

女朋友都搞個頂配的

8樓:Returns

如果你的自制力很強、父母非常贊成你買、多少預算都給,實在想買也可以。不過如果只看題目:買了筆記本還需要iPad嗎?並且題主高

二、學習應該是第一位,娛樂的話手機+電腦也足夠了,所以我的回答是不需要。

我用iPad一般只是用procreate畫畫(自制力差、一點遊戲都不敢下)、notability記些讀書筆記(目前我的課堂上還是用筆和紙、用個iPad實在是回頭率太高了)

筆記本和手機可以滿足我的全部需求了、如果不是過年親戚送我了臺ipad+pencil我這個窮學生是絕對不會買的

9樓:GUYLIANlove77

算了吧,你倒不如直接用電腦學習加娛樂好了。電腦啥要求滿足不了你?大家都是過來人,就別說什麼用電腦學習IPAD娛樂了,資料查不了一會你注意力就得轉別的上去。

多花乙個IPAD的錢不如買外設,硬體來改善使用電腦的體驗呢

10樓:疏窗聽雨

看個人的需求,要是考慮便攜性的話iPad比電腦好,要是做一些專業的東西的話膝上型電腦更好,畢竟有些功能是iPad不能替代的

11樓:陌上花開

筆記本可以在宿舍玩玩遊戲,iPad可以上課記記筆記啥的,也可以看看電影娛樂娛樂。家庭條件還可以,自己感覺也需要iPad就可以兩個都買,如果幹嘛沒必要,就可以不買,畢竟iPad有時候攜帶也不方便

臨床醫學準大一買了膝上型電腦還需要買iPad嗎?

小景 首先先看的預算夠不夠。畢竟也有幾千了。預算夠的話,我覺得還是可以買的。畢竟醫學專業的話,書多又厚,看的其他東西也非常多。如果只用ipad的話應該會方便很多。別人上課帶很多書,有ipad的話就可以只帶乙個ipad了 誒嘿 我建議大一可以不用買,大一的課說實話比較水,體驗大學生活為主,iPad利用...

有兩個筆記本還需要買個iPad嗎?

傳說 買。紙質筆記記多了,就會出現乙個問題,我不想看的內容,天天在眼前晃,哪天想看了,死活找不到在哪。紙質書帶多了死沉,帶少了吧,就想看沒有帶的那本。自從買了iPad,出門輕鬆多了。 小豆豆 先說結論 自己賺的錢,想買就買吧。不是自己賺的錢,已經有兩台膝上型電腦了就沒必要買。上課做筆記用筆記本一樣可...

買iPad還是膝上型電腦

yyy 你才高二,建議買ipad好好學習,筆記本等上了大一根據專業啊宿舍條件啊什麼的再買,打字問題能有高考重要?買個好點的ipad可以到了大學繼續用啊完全沒有問題 膝上型電腦一定要有,ipad可有可無。你高二了家裡還沒有電腦,家庭條件應該不是特別優越吧,建議筆記本。打字基本功還是要有的。但是你買膝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