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大家推薦一款手機?

時間 2021-05-31 10:31:18

1樓:chemistry x

同樣華為mate8,用了三年了,最近也打算換手機。感覺如果不差錢就mate20系列吧,華為mate系列確實不錯。如果兩千多可以榮耀v20新出的很不錯,或者mate10pro老旗艦,小公尺8,mix2s,也是不錯的選擇,具體還看自己要求和預算啦。

2樓:Sardonychus

華為還是買HUAWEI MATE系列的比較好點,相機每年都是Leica,拍照很厲害,mate系列的蘋果都打不過,不過我不喜歡華為的系統,品控很差,還沒小公尺mix3好,雖然小公尺mix3也蠻蠢的。

華為的確有質量,但也沒有那麼好,水軍太多了,喜歡在微博控評。如果確定入手華為,建議買線上主打的機型,一般系統更新適配最先適配旗艦主打機型,有些線下專推的機型很坑,榮耀很多機型,發布會也不開,後期系統更新也跟不上。

不建議買三星,貴的要死,體驗還不如小公尺華為,Galaxy5999,note6499,倒是螢幕好,相機好,但是系統優化在國內水土不服,硬體到沒什麼問題。

不建議購oppo和view。之前買過兩台錘子,還不錯,就是快倒閉了,別買了。

雖然你說不打算入小公尺,但我還是推薦一下叭,小公尺9感覺不錯,現在還沒出,小公尺的質量是可以的,學生用,價效比高,摔了不心疼,打遊戲也OK。

3樓:靈騅

之前一直用的iphone系列,然後在短暫的歲月裡以及我還沒反應過來的情況下新買的iPhone 7 Plus莫名暴斃了。從此放棄iphone在專賣店裡買了當時vivo新出的vivoX21,這還是我第一次嘗試vivo機子,總體來說其實不錯,被我摔得一塌糊塗裂縫一堆按鍵依舊靈敏,充電使用閃充頭也是半個小時基本就滿格了,手機音質也還行。跟我舍友的OPPOA7X比起來,我更喜歡我的。

還有一點小細節我一直想尬吹,它能讓遊戲音效和放歌的歌聲兼併,各種意義上非常開心了。

但是身邊的很多朋友都說中國產牌子裡華為最抗打,所以建議繼續使用華為。

4樓:Parry

不說品牌預算就當你繼續用華為吧。

音質啥的就算了,沒幾部有好的hifi芯,你花錢買耳機更好,就算將來換機也用得著。

往上較值得買的我會建議mate 10, 相機雖然不算很好,但有p20p 和mate 20p 沒有的光學防抖,emui 8下也用到谷歌相機,保留3.5mm 耳機孔。

誰能推薦一款手機?

知之為機機 處理器要855plus,看一下下面幾款 vivo iQOO Pro一加 OnePlus 7TOPPO Reno Ace 知之為機機 2020年手機選購指南 北極南十字 小公尺10P,高階旗艦 小公尺10,中高,拍照不如10P ACE,無5G,也可 別買一加,系統真不行。小公尺9P有5G,...

求推薦一款的手機?

流木一方 鑑於你不打遊戲,效能要求不算高,價效比對你來說就不是那麼重要,你可以選擇藍綠大廠的X系列和R系列,外觀不錯,拍照也可以 如果我自己來選的話,我肯定是選線上價效比高的機型,這樣來說主要看處理器,偏日常使用,麒麟970,980 2000至3000擋就只能看榮耀了 驍龍675,710,712 小...

可以推薦一款手機嗎?

東極居士 現在在用的是小公尺8 用了三個月耗電速度比同學剛買乙個月的華為p20慢畫素還可以,但有時候會失真 打吃雞的時候也不卡,長時間打沒有出現發熱 缺點 1轉接頭特別容易壞。還是懷念耳機插口。2手握手機兩段的時候,手遮住手機上部,螢幕亮度會馬上變暗,得自己手動調,吃雞的時候特別難受。想到再補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