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5k 6k買一台膝上型電腦 需要用到ps和pr 有什麼推薦

時間 2021-05-31 03:38:01

1樓:限量版

惠普戰系列和星系列只是作為普通的輕薄辦公本,它們執行Pr 我是真不建議,雖然帶有MX450獨顯,但Pr 是比較耗顯示卡的軟體,惠普的輕薄本,效能做的比較低。Pr會特別吃力。就算效能更好的聯想小新Air系列,使用Pr 也只能輕度使用。

可閱讀下面鏈結參考:

惠普戰66、聯想小新Air15 、ThinkBook15選哪個?

要更好的使用繪圖軟體 Ps 、Pr,你怕耗電大是不行的,好馬是要吃草的。在五六千價位段,要更好的執行設計軟體,我比較推薦設計本和高色域螢幕的遊戲本。不超六千符合條件的遊戲本只有聯想拯救者R7000和Y7000。

機械革命也有,但是不推薦,畢竟小眾品牌。下面鏈結可以參考:

六千左右聯想拯救者Y7000和R7000是否仍值得買?有必要等30系列顯示卡嗎?

另外就是專業的設計師本,六千左右只有ThinkBook 15p和戴爾靈越7000。這兩款效能也是夠的。

限量版:設計師筆記本戴爾靈越7000和聯想ThinkBook 15p 哪款更值得選擇?

2樓:老蔣

惠普星系列的筆記本確實是不推薦的,如果你是要PR需求的話,建議還是考慮輕薄獨顯本或者入門的遊戲本系列,6K一下的話,入門遊戲本比較推薦的是聯想拯救者R7000、惠普暗影精靈,還有就是你提到的暗影騎士擎系列,具體可以參考下面的我的一篇回答

最近準備入手5000元左右的膝上型電腦,各位大神有什麼推薦嗎?

想買一台膝上型電腦,預算5000左右,求推薦。?

王明星 第一,記憶體盡量大,現在新出的筆記本基本上都是8g的差不多夠用了,第二,cpu最好是i7的,不過8代i5也能湊合著用。第三,顯示卡最好2g或者以上。巨集碁 Acer 蜂鳥Swift3微邊框金屬輕薄本14英吋膝上型電腦SF314 i5 8250U 8G 128G SSD 1T 4.5k 惠普 ...

想買一台ThinkPad膝上型電腦,預算4000 5000,平時用CAD,ps,要求解析度好點?

xyPROBLEM9x 4000 5000買高分屏筆記本,做夢呢 好好加預算吧p系列滿足需求,再買個4k顯示器,如果CAD負載不大還不行買個帶有滿血雷電3介面的四核i7,加上顯示卡拓展塢,再加上高效能遊戲顯示卡也可以 ps是需要高解析度,廣色域,高色準螢幕的 鵬鵬羅 你這個價位可以選的蠻多,也是當季...

大學想要買一台筆記本,預算7000 8000,哪款比較合適?

fangfangtu 看到有推薦戴爾遊戲本的,戴爾遊戲本別買,例如遊匣。遊戲本要買買惠普聯想 以下為回答 輕薄本的話靈越系列。但我認為聯想小新air14更適合,或者小新pro13銳龍版 靈越高負載情況下散熱並不理想。這一點是很多輕薄本都有的通病或者榮耀MagicBook pro 花花 7000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