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華為手機,想買個m6做筆記,不知道m6和ipad相比哪個好?

時間 2021-05-30 21:05:51

1樓:

題主這麼問的話大概預算也沒有太充足,目前來看,m6就沒有推薦的必要了,筆的體驗真的差不少,matepad pro是可以推薦的,m6相對來說筆的體驗沒有新的mpencil體驗好,如果對安卓平板有執念的話,紙草筆記配合matepad pro體驗還是可以的,ipad的話,同價位大概就是air了,相比之下筆優勢就沒那麼突出了(個人主觀體驗兩支筆沒有太多差別),主要就ios的良好生態,軟體確實功能豐富,選擇也廣泛了很多,代價就是用起來成本可能會高一些(從學生的角度,沒有盜版)

2樓:你來到聽見梨花笑

作為乙個持有兩個華為手機(榮耀10+nova5Pro)以及乙個華為筆記本(mate book14)的使用者,對我來說平板只有iPad和其他平板

3樓:長貓鬍子的怪魚

影音遊戲娛樂的應該就沒問題吧畢竟同個廠商的產品有生態這個概念我手機用的8p 當時買個iPad啟用的時候手機靠近一下他就自動把習慣設定什麼的都同步了而且相簿什麼的也有cloud同步很方便室友用的華為手機買iPad感覺就沒這種生態當然聽說華為記筆記好像不是很好我不知道沒用過但是iPad用pencil記筆記確實挺好用

4樓:

記筆記一定ipad,但是影音華為m6完全ok手裡的華為m6記筆記大家說的延遲我都能接受,但是最影響使用感的還是防誤觸

就是手和筆同時接觸螢幕,畫面會突然閃跳,非常非常不方便但是ipad就沒有這樣的問題

華為mate pad因為室友有需求,所以也去店裡摸過,有同樣的問題

5樓:Preacher

emmm,我也是華為手機,但是最後買了ipad air3。真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做筆記的話我也沒用過M6,看最近網上都說挺好,不過呢,我覺得我對於現在而言,自己的ipad體驗還是很好的,做筆記確實很順滑。

我之前也一直猶豫考慮到生態鏈的問題,但是覺得這個東西現在用著做筆記還是先選更舒服的,反正有沒有生態鏈對於我用來做筆記來說沒啥影響。我室友蘋果手機,蘋果手錶,和我一樣的平板,但是貌似她目前也沒有用到太多生態鏈的功能。

我覺得反正目前華為平板技術還是有進步的地方,所以目前可以買蘋果平板,等華為技術成熟了,再考慮生態鏈也不遲。

6樓:loo0

做電子手寫筆記,任何裝置和pencil比都是耍流氓,沒有任何可比性。

無論是pencil的體驗還是ipad上眾多優秀筆記軟體和閱讀學習輔助軟體的體驗,碾壓的實力。從小到大,新mini,新air,新pro,看預算看尺寸,僅筆記方面不會讓你後悔的。

學習用,想買個平板,華為M6怎麼樣?

koutensan 就是為了看一些pdf當電子書的話買一些Xpad之類的低端貨就行。想帶上鍵盤藍芽滑鼠之類的,有一定的輕量辦公能力的話,m6的桌面模式之類的會讓你眼前一亮,另外,我覺得,平板生態這句話是個笑話 wps office music,video,chrome 完了。 萌萌的hqq 辣雞,愛...

學生黨想買華為平板M6和mate pad pro 如何選擇?

人話金融 我也是學生黨,此時也遇到了這個問題,已經pdd下單了2099的華為M6,但是發現同版本mpp也就差幾百塊,開始糾結 糾結很久之後的結論是,要正視自己的預算和需求,如果大記憶體需求的話可以選擇M6加擴充套件卡,預算充足就mpp,因為mpp各方面都比M6還有點 但是M6也是一款很優秀的產品,雖...

華為M6平板和蘋果筆記本建議買哪款?

落葉聽冬雨 MacBook air2017巨坑勿入,客觀來講是此價位市面上能買到最差的輕薄本。720pTN屏,邊框極大,其素質之差,在市面上絕無僅有。第五代低壓i5目前可稱世所罕見。在業內普遍使用八代低壓酷睿的環境中,顯得格外孱弱。128G快閃儲存器獨此一家一時無兩,也只有蘋果好意思上。做工還行,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