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黨2000左右入手一台手機?

時間 2021-05-30 20:16:05

1樓:

Android的話考慮Sony Z2和Z3/Z3c,

Windows Phone建議觀望,看看Windows 10旗艦。

拍照還是上單反吧……

2樓:查海軍

強烈建議HTC Desire 826w(16G才2300),配備UltraPixel高感光攝像頭,震撼逼真音效 :BoomSound與杜比(Dolby)音效完美結合,外觀也很喜歡,,解決了傳統的多孔喇叭進灰問題。

3樓:

國行索尼z2 2400元左右(京東)。但是索尼的相機並不能說很好。

公認拍照不錯的手機也就那樣,建議弄乙個過得去的手機練練修片的能力。這樣的任務索尼還是能勝任的。

4樓:Linkzero Tsang

從「手機一步到位」這句來判斷,提問者在選擇相機的時候,或許可以選擇 RX 100 系列這樣的具有一定專業功能的卡片機。

如果不是真的想較為深入地去學攝影,不論是單反還是微單,買回來都容易吃灰。這樣的話,還不如買台 RX 100——鏡頭素質恐怕比入門級單反 / 微單的套頭還好,功能也足以用來入門。等到這台相機成為限制水平的因素了,也自然到適合用更加專業的裝置的時候了吧。

而即使只是想玩玩,卡片機的便攜性也使得你更願意將它帶出門。加之,專業相機的鏡頭、外設可算是「無底洞」,如果不是認真想學攝影,沒太大必要跳坑,尤其是你預算不多。

即使是 RX 100 第一代應該也能完全滿足題主的要求了,現在好像兩千出頭,價效比很高。如果在預算不多的情況下想買一台相機,這應該會是不錯的選擇。

另外,iPhone 或者高階 Android 應該也能完全滿足拍照玩的需求了。

打算入手一台2000左右的手機,現在買iphone4s合適嗎?

付沛 除了殘障朋友,很難想象現在還買4s的人是什麼心態。2000買1 嫌大就買公尺2s。跑一下題,想象了一下現在還想買4s可能的心態 1太不了解手機這些年來的進步了。2對賈伯斯的崇拜,認為4s是蘋果設計最完美的手機。3看朋友在用,很了解,覺得足夠了。不追逐潮流也懶得了解其他產品。4也是我最怕的。嚴重...

想入手一台手機1500左右經過考慮決定選紅公尺note7pro或者小公尺8se 不知道買哪個好一些 求解?

osworld note7 pro更好,相信我公尺8se用著沒有note7好,就價效比而言note7 pro強烈推薦 乙個以前用小公尺8se的使用者 珞昀 作為乙個身邊既有用8se也有用note7Pro的人,我覺得這倆手機你還是看外觀和大小吧,8se是小屏感覺就和以前5.5手機差不多,note7Pr...

學生黨配一台8000左右的主機,還是6000左右的主機,再配一台ps4

nereus1990 學生黨的話還是8000電腦主機吧,ps4的話先別考慮了,原因是考慮學生黨的資金,pc端遊戲相對便宜,ps4遊戲相對更貴。 WLANnet 6000左右 板U 3600 微星B450M MORTAR MAX 1769記憶體 鎂光鉑勝 3000 8G 2 498顯示卡 銘瑄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