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挑乙個可以用三年的手機,小公尺k30尊享版和iQOO neo3哪個比較好一點?

時間 2021-05-30 18:58:21

1樓:蒸蒸

先說明一下,目前手持iqoo neo3乞丐版(已經用了三周)(因為換機頻繁的原因,一直不捨得花錢買旗艦),雖然據說紅公尺K30u散熱下功夫了,不過天璣1000+和驍龍865還是差個身位的,而且目前紅公尺的高刷還是殘疾的,不能全域性。題外話:現在買手機我幾乎不會考慮小公尺或者紅公尺,雖然不得不承認這次紅公尺的價效比真的很高。

不過小公尺給我上了一課,價效比這玩意兒,不存在的。客廳跟我臥室的兩台小公尺智慧型電視,成功讓我老婆戒掉了追劇,小公尺9也差不多讓我戒掉了手遊,唯一比較贊的就是小愛同學智慧型音箱了。給我的感覺就是小公尺這個公司太心浮氣躁了,你想要的都給你,然而根本靜不下心來仔細打磨,各種小問題一點一點耗盡你的耐心。

我已經過了玩機的年齡,不喜歡折騰,能玩遊戲,穩定,流暢,bug少就是我的終極訴求,iqoo neo3目前能完全滿足我,紅公尺能嗎?

2樓:歲的

k30por能幹死這兩貨…除了螢幕高刷是個槽點。por是對的起旗艦的。好歹865,這倆貨閹割太嚴重了,什麼2.

1。4x都是上一代的貨。por好歹用的最新一代。

這兩個看起來好厲害的樣子,實際上要想用的久。por肯定比他們好很多

3樓:王之葵托利

紅公尺K30至尊更好!

詳情可以看紅公尺K30至尊和iqoo z1的對比。

而iqoo neo3就是iqoo z1公升級了一下驍龍865。

而公升級了驍龍865後,不如直接買紅公尺K30pro。

iQOOZ1為何沒有紅公尺k30至尊紀念版一樣被追捧?

4樓:段中人

RedmiK30尊享版好,價效比Redmi這個最高,其次小公尺系統真的很不錯,OPPO,vivo,MIUI都用過,最好的就是MIUI,很人性化,尤其是MIUI 12的隱私保護真的讓我這個掌控欲很強的人很舒服

5樓:四乆

k30吧,miui加持會好用很多。

iqoo給我塑料質感讓我不太能接受,其他都還行,iqoo雖然用的都是旗艦標配快閃儲存器,但總感覺比別的旗艦好那麼點

6樓:林 佳Boy

建議neo3

neo3單次續航時間要比k30至尊紀念版長的多。另外,處理器才是決定你使用時間的最大因素,今年的mtk再yes,也只能和麒麟990扳扳手腕,和高通的驍龍,還是有些差距的。

當然也是看需求,如果對螢幕,拍照,做工,系統UI這方面有追求,那k30至尊紀念版就很好。否則,就neo3吧

一加5低配版可以用三年嗎?

陳正八 17年高考完之後買的,沒有人推薦,偶然在網上看到的別人的介紹,通過幾番比較 小公尺 蘋果和華為 最後綜合下來還是選擇了一加五。如今大三的我,其實也想過換手機,但是考慮到經濟上的因素和手機效能的問題,我選擇了再戰,至少這個回答就是總一加五寫的第一回答。其實我覺得回答這個問題沒什麼太大意義?難道...

小公尺11值得買嗎?我對手機的要求是可以用個三年也不怎麼卡?

O科技 小公尺 11發布算是重新點燃了市場的激情,很多人好像都是要把目光放在春節過後的,但是,今年手機市場的節奏有點快,好產品早早就亮相了。小公尺 11作為領頭羊,表現出的勢頭非常猛。小公尺 11應該是小公尺站穩高階市場的又一力作,全球首發驍龍888,並且還是首銷的,市場唯一性非常強。此外,小公尺 ...

大一新生,我想買乙個可以用四年的筆記本手機平板。gt大師探索版,榮耀獵人,matepad11合適嗎?

可以是可以,但是筆記本和平板都是華為 榮耀系的話,手機最好也是華為 榮耀更方便,可以和平板還有電腦多屏協同什麼的,你手機選別的應該是充分對比過硬體引數了然後選了價效比比較高的,但是統一生態帶來的便捷其實也算是價效比中的 性 手機沒什麼問題,奔著效能過去的,用個兩年沒有問題,現在手機換的快,用四年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