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買macbook air 2017可以嗎?

時間 2021-05-30 16:59:02

1樓:攝影師謝超

我認為Air用的有三種人,第一種,需要輕便,又喜歡蘋果的人。

第二種,需要mac標誌,又沒太多預算,想裝x的人。

第三種,不懂電腦,因為樣子好看買的,然後發現效能太差的人。

2樓:

為什麼不上二手的MacBook Pro 2015?

貨到當天,你留住快遞當場查螢幕,沒問題簽售就完了。某寶上做得大的都是14天無理由退貨,不爽退了就行。

3樓:rayF

不建議購買17款的MBA。

我現在用的就是MBA,當初是為了體驗MacOS才買的。效能非常弱,只是用來上網辦公還是不錯的。但是螢幕素質不行,解析度是1440×900的,比起主流的1920×1080還是要差一點的,再加上螢幕面板是TN,就導致了整體的視覺效果非常差,已經到了「瞎眼」的地步。

如果你確實是想買一台MacBook,建議像 @齊楓所說的,買一台二手的老款MBP,價效比比MBA高了不知道多少,用起來也舒服得多。

如果確實接受不了二手或者庫存貨,那我還是建議你買一台Windows的電腦。MacOS對普通人的吸引力沒有那麼大,屬於那種「很好,但沒必要去擁有」的東西。有錢的話買一台新MBA來上網、輕辦公也不錯,買一台MBP來滿足自己的專業需求也很好,但是對普通人來說,Windows才是最合適的。

2023年學生黨是選擇MacBook Air 還是 Pro?

永恆Talmud 你確定學生黨不用筆記本玩遊戲?如果不玩遊戲的話看你大學使用筆記本的用途了。如果只是一般的日常辦公,聊天之類的,就直接上air吧。而且air也可以應付一定的ps final cut pro 等這些任務。 奈德麗呀 瀉藥air和pro都有 不差預算建議 mbp pro 本人也是修圖黨,...

MacBook Pro現在2023年買那款價效比高

之前入手的二手第一代rmbp md212 三代i5 3210m。2.6Ghz 主頻 8g 1600 ddr3 記憶體 128g sata3 固態2560 1600解析度成色大概95新以上,毫無磕碰,磨損,鍵盤無任何油光。電池迴圈90次,容量還有86 正常上網6小時待機。主機板整潔無修。ps 7天無理...

在2023年買PSP合適嗎?

嘉仔 我剛在閒魚上賣了兩塊PSP電池,就突然向我推送這個問題?感覺好可怕。2019年入PSP?現在2021年了,向我推送這個問題?無論2019,還是2021,在這個時候想入手PSP的話,必然應該不是很注重畫質的吧?如果以這個假設為前提,那PSP真是太值了。fc,md,sfc,gba,ps,那上面有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