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入手的2k螢幕 用的1060 6g玩csgo為什麼卡?

時間 2021-05-29 23:48:34

1樓:張強

輸入法關了嗎?有輸入法會卡。

fps穩定不會卡,不穩定的話100跳200也會有點卡.

fpsmax調到145就好,穩定的話不會卡,一般電競顯示器是144的。超過144對於休閒選手是沒啥大用的。

csgo吃cpu,顯示卡要求不是太高.

估計是你fps不穩定,或者伺服器loss太高。netgraph調出來看看,fps主要是穩定,定到101fps不動,也比100-200跳強太多。

loss超過15也會卡。

2樓:高楊

不請自來

我的配置是8500+1066/ddr4 2666雙通道共16g,顯示器1080 144,幀數在預設多數高配,光影最高的情況下可以跑到280-290左右徘徊

滑鼠ec-2a

你以為我在炫耀?

不,我在教給你如何白給!wdnmd

3樓:C和C加加

控制台輸入net_graph 1 檢視一下網路資訊,可能有丟包什麼的。

把電腦配置和遊戲設定拿出來看看。

理論上能200那就不應該有卡頓。我9400F+1060也是200左右,基本沒出現過卡頓。

4樓:臨界Z零點

下乙個AIDA64和CPU-Z開著感測器,看看執行csgo時有沒有CPU或者Gpu過熱後降頻的。

另外win10 1809/1903部分配置上會不穩。可能導致問題。

2k螢幕與普通螢幕的區別?

鴨頭桑 首先不得不說的是2k螢幕的效果是真的不錯,細節上做得很細膩,但是衡量各方面的還是普通螢幕的更實用。雖說2k螢幕的效果闊以,但是比起普通螢幕,功耗會比你想象中要更大。而且現在普遍的都是5G手機,要是螢幕的功耗加上5G的功耗,手機十分容易續航尿崩。加上現在的2k螢幕成本也不小,現在的消費者買手機...

為什麼一加2不用2K螢幕得到的是贊,而華為說不用2K屏得到的卻是嘲諷?

LeiyiZhang 是這樣的哈,一加手機呢,使用的是高通驍龍810,它的GPU 是Adreno 430,可以驅動2k無壓力 華為呢,用的是Kirin 935,不僅CPU用的是A53,弱,GPU也完全hold不住2k螢幕。所以一加是真的想過了,華為是沒有選擇才不上2k的。就好像王思聰可以說LaFer...

地球2k時代的士兵用地球2k時代的槍攻擊30k時代的帝皇會發生什麼情況?

克小蘇 如果乙個2k士兵能突破帝皇身邊一眾禁軍和各種大能能朝帝皇本人開槍的話。帝皇會愛你,你是人類勇氣的現實體現,帝皇會瞥你一眼讓你全身心的加入帝皇,為人類最好的未來而戰 林生 這是用前朝的劍來斬本朝的官啊。你好大的官威啊,來人啊,拉出去點星炬。哦不對,這個星炬還得再等幾k才有,那現在先發放火星做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