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iPad,是否需要配乙個Apple Pencil?

時間 2021-05-29 22:42:19

1樓:Tarnonyae

如果有在平板上進行書寫,繪畫等類似需求,就可以配個Pencil,否則只是個擺設。

另外怕壞的話,只能說保護得好就沒必要過於擔心,最簡單的護理電子產品的方式即可。自己用Pencil二代倒是出現過突然連不上藍芽,失靈的經歷。後來知道了,是天氣太冷給凍上了,這種情況給它捂熱暖和暖和就行了。

其他時候的體驗都挺好的。

2樓:桃花島蓉兒

充電頭那端,本來有乙個磁吸的帽子,小巧玲瓏挺好看,奈何我丟三落四,把它取下來充電,衝好電以後,筆帽不見了,再也沒有出現過。

不過不影響使用。

3樓:阿毛也瘋狂

明人不說暗話,pencil除了畫畫和做筆記,其實沒必要買,壞倒是不容易壞,除非人為損壞,不過你問了這個問題,我覺得大概率你時不需要。

4樓:Alice

沒有pencil,就完全是娛樂了。壞還好吧,第一年在質保期,壞了直接拿去換。我一代pencil在質保期壞了。給我換了新的。後來的也還沒壞。最近太忙用的很少了。

5樓:叫椎椎的可達鴨

看你怎麼用了。

如果是高強度的輸入和使用,比如學生黨上學做作業/考研黨做筆記之類,那麼自然是選擇原裝的pencil,保證良好的書寫體驗。而且ipad作為學習工具有許多可能,搭配上pencil完全是大殺器。

如果有繪畫的愛好,也可以在ipad上使用procreate來畫畫,這個時候用pencil就有很不錯的體驗。

如果只是偶爾用ipad來輸入或者寫字,並且嫌pencil造價高的話,也可以用第三方的電容筆。

如果買ipad純粹為了打遊戲刷劇,那麼pencil不買也可以。

pencil並沒有那麼脆弱,每次用完及時放到保護殼裡,不作死把它丟上天扔下水,基本出不了什麼大事~

6樓:找乙個脫單的人

pencil的功能適用於日常需要手寫,畫圖等型別的人使用,日常追劇,玩遊戲建議不買(不是不建議買,主要是pencil有點貴,當然,你有那個經濟基礎,算我沒說(ω` ))

(建議買完pencil後,買個套子,筆套,筆尖套都搞上,這樣就不容易壞)

7樓:小草同學

原裝黨。看你怎麼使用了,如果天天都不小心摔pencil,那麼就算它的質量再頂尖也得壞。如果你僅僅正常使用或者過度使用,沒有經常摔,那麼我敢說它的壽命至少和你的iPad一樣長。

雖然原裝貴點,但貴有貴的理由,一分錢一分貨,在中國這麼多代替筆的情況下,蘋果仍然不降價,說明它對這個產品很有信心,特別是在質量和價效比上,雖然看上去很貴,但是在同等效能和價錢上,蘋果的價效比基本穩拿第一。

蘋果的產品質量還是很有保障的,畢竟它在中國的市場很重要,如果在中國的產品過不去,那不是在砸自己的腳麼

想新入手乙個ipad有什麼推薦嗎?

感覺ipad air3價效比最高 pro,沒錢就買mini,mini玩遊戲是真的舒服,買了pro和mini,現在pro已經淪為愛奇藝工具了,mini日常使用 再買個配套的MacBook Pro 要是有錢的話直接上最新的iPad Pro 2020 128G夠用了要是不是特別有錢一般點的,愛玩遊戲就上i...

入手128G的ipad2020怎樣,對乙個大學生來說,有同價位更好的推薦嗎?

名字是個what 平板就3種 乙個是蘋果,乙個是華為,乙個是其他。Matepad pro 2快出了,你要是能等的話可以等一波看看行不行再做決定,畢竟鴻蒙系統還是可以期待的 青茫 其實別一定要非得入手iPad2020,華為的這個價位的matepad10.8也不錯,6 64夠用真的還能插記憶體卡而且螢幕...

想入手乙個ipad做學習筆記用,但是手機是華為的,是該買華為平板還是ipad?

123 4 手機也是華為,m20,平板用的iPad Pro2020,感覺挺好。都有用過,硬體方面都很強,但軟體方面ipad確實比華為平板好許多。 十二語宇 先有個前提,題主用的是華為手機,是哪款?如果是支援多屏協同的華為手機,建議華為平板。問題裡沒說預算,但從選擇來看,ipad入門版和air3,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