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華為p30 一加七 榮耀20p 對於女生 偶爾打遊戲 拍照需求一般來說哪乙個更好

時間 2021-05-11 19:33:13

1樓:Hawk.zheng

首先一加七排除了,因為不是Pro。

p30p和榮耀20Pro,還是榮耀吧20Pro吧,比p30Pro拍照差點,但勝在便宜。不差錢等mate30瞧瞧,如果不覺得mate醜的話。

2樓:老陸

一加,沒有接觸過,不清楚。

女生用,P30和20P的話,還是推薦P30,畢竟配色個人感覺好太多。天空和赤橘~~~

感覺榮耀還是工科男用合適一點。本人用榮耀20。

3樓:

先把1+7pass掉,售後是個問題。

p30,拍照強,980晶元,像王者吃雞之類的遊戲無壓力執行。

榮耀20p,照相也很強,同樣是980,只不過比p30便宜很多。

要是不在乎價錢可以選p30,想省點錢就選榮耀20p吧。

4樓:

打遊戲,拍照要求不高,為什麼買華為?

直接iPhone xr,這還要想嗎?

A12處理器真心快

Ios系統三四年不卡

買什麼華為?水軍嗎?

5樓:denisxyz

女生選一加、榮耀而不是ov和nova?

而且只列旗艦,卻說偶爾玩玩遊戲,這女生選機子思路都和男生一樣了麼?

如果出於給男生選機子的慣性思路,一加7pro吧。

真女生用的話,find x現在入手時機不錯,nova剛更新,顏值也略高於榮耀。

不好意思,剛忘了p30,這三颱選女生用機就它了。

6樓:不貪睡的熊貓

我推薦你華為nova5p 40 w快充(超級爽) oled螢幕屏下指紋 imx586拍照也說的過去麒麟980打個王者吃雞無壓力(845 855都用過沒這三款處理器體驗出區別)。

7樓:毒鷹直墜

個人推薦一加7PRO

加點錢直接上p30pro吧,p30不是很推薦包括榮耀20也得上pro

一加7p 華為p30p 和榮耀20p這三個推薦值一樣,看錢夠不夠就行,都是比較均衡沒什麼短板的旗艦(在意螢幕就別買p30p了)

8樓:海邊的曼徹斯特

不知道提主有沒有買哈,我說說我的看法。

一加7pro我個人是推薦的,價位,螢幕,功能,拍照確實不錯。

P30確實也不錯,但是我覺得拍照方面確實很好,顏值很配女生,沒紅外有點傷腦筋。

榮耀20p估計是這三款中螢幕最差的了,說實話我覺得買榮耀20p不如考慮一下一加7pro吧,我雖然用的是mate20,也是個花粉,但是對榮耀20系列確實沒啥好感度。不知道提主之前用的什麼手機,也不知道提主對於螢幕材質上有啥需求。所以我只能說說我的看法啦,個人推薦P30,有能力,加點錢買P30p啦

9樓:

先說答案p30,因為你偶爾打遊戲,那就麒麟980適合你,穩定好用訊號強。因為你拍照需求一般,那p30比榮耀20pro適合你,榮耀20pro又厚又醜。

買個p30天空之境或什麼貝母白吧,8+128只需要4000了

10樓:Chongchong1998

打遊戲時間可能超過5個小時,尤其是吃雞的話,買一加,華為後半程發熱起來了跟不住。一加沒問題。但是如果不超過5個小時,個人認為可能p30更合適一些,畢竟好看

11樓:左zach

p30pro正在使用中,拍照方面確實牛。系統非常流暢。遊戲我從來沒有玩過,所以不知道它遊戲效能怎麼樣。

但是肯定也可以滿足你了。p30,只是閹割了一點拍照的遠射能力,各方面也不弱。

題主提到的手機中,我只用過p30系列,而且主要關注的是拍照和系統體驗。所以只能說這麼多。希望有用吧

華為p20pro還是p30?

天然弋 推薦p30 感覺p30相比p20pro大小差不多,p30的980真正意義上不卡了 p30的cmos是imx600y,與p30pro相同。拍照不必p20pro差而且可玩性更好。p30是屏下解鎖,至少比p20pro正面顏值好看多了。說的再多,不如自己體驗。雲體驗不算數 框框 你這.想要平面屏,想...

華為 P30 系列發布後,在 P30 Pro P20 Pro 及 Mate 20Pro 間如何做選擇?

巔峰幻想 看你怎麼考慮了不是很在意拍攝的話選擇mate20p 想要當下最好拍照體驗就考慮p30p 最後再來說說p20p 也是可以選擇的對付日常拍照足矣要是為了等5G手機的話可以作為過渡機型 080707 買新不買舊的理念,P20pro不考慮,p30pro和mate20pro主要區別在攝像頭和螢幕,喜...

請問華為p30,榮耀30,1加7t買哪個好?

觀山奇 其實你選的3個都不是很適合你,他們的缺點肯定都在你說的快充,重量,震動。我覺得魅族挺適合你的,魅族的馬達是安卓調教的很棒的,快充16s的24w是慢了一點點,但是可以蹲一下17,重量這塊魅族壓的死死的。這個差不多就17的正反面。然後一加我沒體驗過,但是我現在用的算他的兄弟機型ace,一加可能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