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華為p30,榮耀30,1加7t買哪個好?

時間 2021-12-19 15:38:36

1樓:觀山奇

其實你選的3個都不是很適合你,他們的缺點肯定都在你說的快充,重量,震動。

我覺得魅族挺適合你的,魅族的馬達是安卓調教的很棒的,快充16s的24w是慢了一點點,但是可以蹲一下17,重量這塊魅族壓的死死的。

這個差不多就17的正反面。

然後一加我沒體驗過,但是我現在用的算他的兄弟機型ace,一加可能趕不上ace,充電他沒有65w,氫os我始終感覺沒color os7好。p30和榮耀30你可以去線下看看。

2樓:呂先生

題主的預算應該是3000~3500,我認為榮耀30是最合適的。

原因是榮耀30配備了50倍的長焦鏡頭和IMX600的主攝(和P30一樣的RYYB感測器),拍照方面肯定不輸P30,一加7t在這方面是不如前兩位的。

再者,榮耀30的麒麟985效能應該大於980接近994的,而且整合5G,功耗這方面應該做的很不錯,效能方面是比P30好一點的,但是比不過一加7t。

一加7t最大的優勢就是90hz的螢幕了,用過90hz的螢幕就再也就不去了,但是題主應該是沒有用過的,所以如果對螢幕這方面要求很高的話,那也可以選擇一加7t。

一加還有個缺點是系統過於簡潔,非常接近原生安卓,大部分使用者會不適應,可玩性會降低很多(這在我看來是缺點,但是簡潔的系統會帶來更流暢的體驗)

綜合來講,我選的話一定選榮耀30。

想問華為p30 一加七 榮耀20p 對於女生 偶爾打遊戲 拍照需求一般來說哪乙個更好

Hawk.zheng 首先一加七排除了,因為不是Pro。p30p和榮耀20Pro,還是榮耀吧20Pro吧,比p30Pro拍照差點,但勝在便宜。不差錢等mate30瞧瞧,如果不覺得mate醜的話。 老陸 一加,沒有接觸過,不清楚。女生用,P30和20P的話,還是推薦P30,畢竟配色個人感覺好太多。天空...

華為p30和努比亞z20還有一加7該怎麼選擇,感覺除去品牌力配置都差不多。

手裡有三部nubia的出來說句公道話,現在用nubia z17打字。努比亞在z11的時候犯了個大錯,為了追求續航動不動就給cpu降頻,所以造成了很多人說它系統卡的印象。但是後來也算知錯能改,開始追求效能了,cpu的排程變得積極了。所以現在安卓手機效能榜上,動不動就是前十,好幾次甚至第一。現在還說努比...

一加7 華為P30 三星note9選哪一款?

個人偏好一加七 三星的不太了解 三星不錯一加7也可以最後選華為 華為手機我在用好,有安全放心用,如平果是美國的產品,就不能用,你開啟世界看看中國的國士他狗和小日本,說是他的,放他嗎皮。這兩個都不太推薦,乙個比較老乙個閹割嚴重,不要看他們瞎推薦p30,很不值,不如買一加7Pro,超值 一加七吧,便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