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聯想電腦管家?

時間 2021-05-10 20:30:46

1樓:

其他還行,但裡面自帶的軟體管家快要折磨死我了,我乙個軟體本來已經更新成最新版了,他又讓我更新,更新完又成舊版了,這樣我就得無限更新。

舉個例子:最近下的乙個軟體wegame,我到現在都打不來,每次開啟就是更新,軟體自己剛開始更新就給彈窗,點彈窗讓軟體管家更新,更新完就是舊版,開啟軟體又是更新,我讓軟體自己更新完後,推出軟體,過一會再開啟,電腦管家又給我個彈窗,又得更新,我再更新完,又成舊版了,無限輪迴,懷疑人生,求求了,放過孩子吧,我就是想安靜的打會遊戲,你這更新來更新去弄得我一肚子氣。

還有個最離譜的就是,這軟體管家有些時候在你更新軟體的時候突然彈窗,這個時候軟體就更新不了,無論怎麼樣就是更新不了,必須重啟才能更新。

我覺得既然是我自己更新軟體了,你就別給我彈窗告訴我是否需要軟體管家幫助更新了唄?

2樓:冷溪

這個根據我自己的使用來看,挺好用的。介面比較簡潔,防毒、清理、軟體安裝公升級、聯想客服以及豐富的工具箱這些對於我日常使用就夠了,基本覆蓋了全部的場景。

3樓:想個名字真難

感覺一般般,沒有Lenovo Vantage簡潔這種管家類的軟體我是不太喜歡。殺軟windows defender就夠了,更新驅動和其他的功能Lenovo Vantage都完全能夠勝任,聯想電腦管家反倒是功能太多看著不舒服

電池,音訊,鍵盤等等,功能是挺全的,還是自家更新驅動當然,如果你喜歡管家類的軟體或者比較小白的話,聯想電腦管家還是挺合適的

聯想電腦管家和火絨建議同時存在嗎?

墨白 我個人pc上,首先裝了個vm虛擬機器,危險程序放虛擬機器裡執行!這一點,雖然火絨和360以及其應用都能做到。但是怎麼說呢,個人習慣吧,防毒領悟做的最好的都有了,剩下的功能,全憑個人喜好!只要功能是我需要的,無所謂哪一家。 冷溪 聯想電腦管家採用火絨的安全引擎,不建議同時存在,個人感覺如果你是聯...

魯大師,驅動精靈,360衛士,聯想電腦管家到底哪哪個好?

亞當 個人使用過不少防毒軟體,個人推薦兩款 一款免費的但查殺率不是很高的火絨安全,它小巧,運用基本不佔記憶體,平時你不點它,你基本感覺不到它存在,它還有很多小工具,比如檔案粉碎之類的,適合小白使用 還有一款是ESET INTERNET SECURITY ESET 它也是小巧,平時也感覺不到它存在,查...

如何刪除qq電腦管家自帶的應用寶?

薛源 正如上面所說,應用寶從 QQ電腦管家內建 變更為 QQ內建 了。而且從以前的單一資料夾改為將其和qq放在乙個資料夾下,普通使用者已經無法看出誰是qq誰是應用寶了 我自己的方法是,將應用寶圖示的檔案用notepad 或者記事本也行,但是速度很慢 開啟後是亂碼的,然後直接在裡面亂寫一通,然後儲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