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買PS5了,想問一下什麼配置的電視適合?

時間 2021-05-08 03:23:29

1樓:Chris Kung

考慮到PS5都賣到5000多了,乾脆破罐子破摔搞了臺8000不到的LG 55寸BX OLED(海外版)。

然後我就只能吹爆

在OLED下玩過遊戲,尤其是魂系列、生化危機這類明暗對比強烈的遊戲,oled的氛圍感實在是強的讓人頭皮發麻

2樓:CODE0201

LG oled CX

還沒買ps5(主要是現在黃牛抬價加上沒有特別想玩的獨佔)。搞了個series x先玩玩英靈殿、軍團還有2077(2077目前還沒有次世代強化)。

series x和ps5體驗應該差不多。所以ps5配電視肯定給你推薦LG CX,這個電視的效果怎麼形容呢,就是現在週末朋友約喝酒唱歌蹦迪都不香了,只想宅在家裡打遊戲,哪怕朋友強調:你快來,美女多

3樓:糊塗仙兒

5000元預算,考慮多大尺寸了。

如果按照PS5要求,推薦考慮55英吋的索尼X9000H。索尼X9000H是全金屬邊框。配有120Hz重新整理率面板(支援VRR和ALLM)同時支援Octavia動態技術,配備2個HDMI2.

1介面,並且擁有專業的遊戲模式,輸入延遲特別低,所以主機遊戲愛好者,可以考慮選購這款。另外搭載了全陣列式背光和精銳控光技術,暗部細節表現很清晰。配有標準版影象處理晶元X1,從畫質上表現極佳。

同時支援杜比視界

2023年12月份最適合玩遊戲連線PS遊戲機的電視推薦|索尼、三星、海信、TCL、小公尺

問一下各位 現在買ps4還是等ps5發售

空月 啥?在PS5還沒出來以前這個問題還有價值,PS5已經發售了還有什麼好說的,等不到21年了嗎?為了錢包和各種考慮,電子產品買新不買舊,除非你玩二手 陽.yangr 建議等ps5,別買ps4 雖然ps5首發陣容很多也登入ps4,但後面的作品怎麼辦,ps5能給你更好的體驗,而且向下相容ps4百分之九...

想問一下5千這個配置怎麼樣

套路 五千你配3500x技嘉b450m ds3h銘瑄電競之心2060super 記憶體十銓火神3200 8 2 398 固態東芝鎧俠rc10 500g大概480元電源金牌500w的鑫谷長城航嘉之類的大概290機箱TT啟航者s5 130 一共整好5000,這樣不香麼? WLANnet 又是這個配置 還...

PS5出了什麼時候購買?現在買ps4還是ps5?

仰止圖安 覺得現階段ps4 pro價錢要合適一些,5的價錢還不會公布,護航大作都是聖誕左右發布,如果不急的話,是不是可以先補補上時代的票,再追趕新世代呢 某某某 不建議一買就買PS5,新主機首發最好別著急買,觀望一下。建議買台PS4pro,玩玩獨佔的神秘海域,血緣類的,看看能不能接受適應。如果你買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