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MT4或外匯軟體的大咖幫忙看一下是真實交易的嗎?

時間 2021-11-04 22:06:37

1樓:匯交易

表面上看這個就是模擬賬戶,就是裡面的資金是虛擬的,不是真實的資金,如果是真實賬戶,應該會有Real的字樣顯示。但就算是真實賬戶,也存在假盤,

2樓:ghoeliong

這是模擬賬戶demo,實盤賬戶是real。只要你開通外盤MT4模擬軟體,裡面資金、槓桿都可以隨便申請,顯然你朋友把你當孱頭!

另外,高層在2023年就開始勸退外盤,並掐斷了第三方支付通道。現在的正規外盤的機構都在境外,資金安全得不到保障,何況絕大多數外盤都是黑平台!

3樓:本源交易系統

就算左上角寫的是真實賬戶,也是假的。因為後台可以隨便開出這些所謂的真實賬戶 ,想要多大的資金隨便填。這些所謂的真實賬戶,行內人叫虛擬真倉

4樓:Abbott

這個是模似的,不是真實交易。模似的賺錢了,不代表真實帳戶能賺錢,兩種帳戶持有者心態完全不一樣。只有入金了才能是實盤帳戶,自己投資了總免不了患得患失的心態影響交易行為。

再者你這MT4是正規的,做交易資金安全最重要,就要看你加入哪家平台了。如果是對此不夠了解,建議謹慎一些哈,風險比較大。

5樓:星星垂

如果是賬戶已經有12.5w美金的操作資金,已經足夠了,不需要再對接資金了。

看著賬戶下面的圖示應該是atfx的,槓桿應是200倍,按照2%單筆止損操作,1:1盈損比,一次盈虧就是2000美金,自己能穩定盈利慢慢複利就行了。

用MT4做外匯靠譜嗎?平台安全嗎?會不會違法?

MT4達人 問題不在於用MT4,而在於您開戶選擇經紀商是否有正規監管,正規經紀商租用邁達克公司軟體MT4使用通常不會出現問題,不違法。 Lancelot 在中國除了用國有銀行提供的軟體做外匯保證金交易都是屬於違規但不違法。違規的條例我查到了,這種違規的代價就是除了事兒國家不管。別的沒有,不會找您 M...

各大平台MT4伺服器位址是多少?

維辰美 對於外匯老手來說,這個是相當有用的 平台名稱實盤伺服器名稱伺服器IP位址 ACY ACYFX Live 120.24.215.53 4443 AETOS AETOS Live 202.55.20.25 443 City Wealth CityWealth Live 69.46.84.42 4...

我想在mt4上交易,有推薦的中介商嗎?

匯交易 有,但不推薦,個人建議自己去查,你看中任何乙個平台也好,先去監管國家查下是否受監管,當然現在很多國家的其實都是島國監管,但是有澳洲,英國的牌照的都可以考慮 祝華年 先用模擬賬戶玩玩吧,服務商隨便選,可以參考服務商歷史 監管 口碑等來選擇,也有很多的。關鍵還是要有自己的技術和交易方法,保證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