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公公掛人專用的幾個收藏夾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9-18 09:23:24

1樓:

很迷。這幾個收藏夾我都關注了。

奇文系列確實挺奇文的,各種迷之邏輯和迷之思考。

我比蘭德聰明系列和德行系列有些回答是闊以的,但是上下限非常高,當然我很不爽其中某些回答的語氣,簡直是眾人皆醉我獨醒的態度,所以我也不吝嗇我的沒有幫助。

2樓:

掛人能有什麼區別,放的都是跟他反對的而且他卻又無可奈何無法找到漏洞的答案,扣上「費拉」、「比蘭德聰明」和「奇聞」的帽子。

您有種就摺疊舉報本答案,如果這樣幹,只能說明您「費拉不堪,德性匹下」。

您能判斷誰「比蘭德聰明」說明您能揣摩蘭德的想法,您自己是不是也也「比蘭德聰明」啊?

您有收藏奇文的愛好,看多了,自己寫出來的自然也是奇文。

3樓:

經過觀察,這幾個收藏夾皆為陳堯洩憤所使用。

德行皮下費拉不堪,是陳堯在想起黃xx與自己結婚八月就生下孩子時,表達自己悲憤交加的情感時使用。

奇文共欣賞,是陳堯想起自己三本畢業裝211被揭穿,去二本大學讀研又因為掛科太多被勸退時,心灰意冷時,用來發洩自己他那種對命運不甘時的心情。

我比蘭德聰明,是陳堯想起自己自己在青少年活動中心領著微薄的工資,不得不起早貪黑,還要遭受眾人白眼,連住房都要都要住在靠著父母的錢買來的鴿子籠裡的生活時,表示對眾人一臉不屑所使用的收藏家。雖然陳堯不學無術,但好歹能搬運二手泔貨來維持那僅剩的優越感。

收藏夾的用途已解釋完畢,等著陳堯的大新聞。

陳堯動了動手指,我害怕了一整天!!

這些都是公開的資料,別的我還沒打算公布呢。

如何看待鄭爽懟自己的掛黑站?

轉粉三天顏值控 1.雖然作為明星不論是懟粉絲,還是懟黑粉都會帶來不好的影響,但是沒有人必須承擔那些來自鍵盤俠的網路暴力,無論是明星還是普通人。她承受了只能說明她夠強大,她承受不了也不是她應該。網路暴力本身就是錯誤,就是不該存在的,網路實名制真的很有必要。2.鄭爽的錯誤不是對這種網路暴力提出異議。而是...

有沒有提神的純黑(掛耳最好啦)咖啡推薦?

OTK能量含片 咖啡提神的本質是靠咖啡因,你只要關注咖啡因含量就是了,一切不談咖啡因含量的都是耍流氓。舉個例子,一瓶星巴克的咖啡飲料,大約是咖啡因在40mg左右,一袋雀巢速溶大約是在45mg左右,一瓶紅牛大約是在50mg左右,一般的黑咖啡,一袋的咖啡因也差不多在這個數值範圍以內,類似一些雲南的咖啡也...

葫蘆娃裡到底幾娃最強?(不算小金剛這種開掛的東西)

空山新雨後 葫蘆娃的能力麼 每個似乎除了基礎能力都有衍生屬性的 大娃變大變小力量驚人 二娃千里眼順風耳還能透視 三娃刀槍不入削鐵如泥 四娃吸吐火焰發射閃電 五娃吸吐水流發射閃電 六娃隱身術全身虛無化 七娃吸萬物惑心智 四五兩兄弟到底誰會吐閃電還是都會是個迷 六娃似乎附帶會飛的能力 至於七娃,感覺比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