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兩個禮拜便提過分手,說發現我不是他想要的,我挽回了想繼續這段感情,但之後他從不主動找我,說明什麼?

時間 2021-06-05 06:23:15

1樓:

看到這個話題就想起了自己的親身感受:

我之前在高三快要畢業的時候交往過乙個男生,還是同班同學. 但這是我談過最短的一次戀愛(不到一周),對他一直有很多抱歉和內疚,但都沒有過愛的感覺吧.

他是乙個很正直,很暖的男生,會讓別人覺得他好欺負,但很多人和他都是朋友(可能因為有求必應吧). 我高中兩年多從來沒覺得他喜歡我,但有時感覺他對我有好感. 因為我住校,經常早上沒時間吃早餐,他每天早上都給我帶早餐(包子,粥,豆漿什麼的),雖然他偶爾也會給其他人帶,但我應該是裡面唯一乙個女生.

我們在高三的時候也經常課後在一起玩,做作業什麼的.(還有很多細節,省略...) 有一次週末,我們幾個朋友約週六去密室逃脫,周五他跟我告白了.

當時我覺得他人好,而且一下子衝動就答應了(我高中三年也沒談戀愛,這是我對自己的約定,但總歸想著要畢業了,想試一試談個戀愛).

但在一起以後我發現自己都沒有勇氣在班上和他講話或者私下接觸,可能因為班裡老師和同學都知道了,大家都開始起鬨. 我當時就糾結然後想了好幾天我是不是應該找他談談. 因為我慢慢發現我並不愛他,可能連喜歡都牽強,我對他的感情可能是感動和好感.

雖然他朋友告訴我他其實很早就開始喜歡我了,但我還是無法把他當男朋友一樣去依賴,去撒嬌,也不會想著他,甚至我連在腦海中都無法構思我們的未來. 所以我最後決定早點結束. 因為我覺得猶豫不決會造成他以後更多的傷害.

我最後跟他表明了我的想法(我們還是適合做朋友+好人卡,此處一萬字),然後我還是傷了他,他難過了好幾天(我雖然很內疚,但其實並不難過吧)

現在很久沒聯絡了,希望他一切都好.

2樓:情感諮詢師木子

問題太模糊,怎麼在一起的?誰主動?中間發生了什麼?說你不是他想要的,具體是指什麼呢?弄清楚這些,再找出兩個人感情中存在的最根本問題,然後再去對症下藥的解決問題。

3樓:流年知己

說明他已經不愛你或者說不喜歡你了。只是兩個星期就分了,說明一開始也沒有多喜歡。現在就算你挽回了,他對你不理不睬的,只是因為沒有找到更合適的,等他找到了,他就不會管你那麼多了。

他有新歡,你呢,就只有難過。愛情裡是要勢均力敵的,太卑微的都沒有好結果。

4樓:愛吃田田圈的小蛋崽

說明男根本不喜歡你,男人提分手,是真的想的很清楚了,基本沒有挽回餘地了…他對你愛理不理,冷暴力對你,只會讓你更難受,會把你逼瘋的…因為你們在一起沒多久,其實沒什麼感情基礎的,你現在只是不甘心罷了…放手之後,你會發現,你的人生沒有他,反而越來越精彩…

5樓:Try again

敷衍。就是簡單明瞭的敷衍。或者可能是受不了你的挽回。

這樣子已經沒什麼必要在一起了。如果一段感情開始就讓你感覺到了不舒服,那麼也就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了。你可以自己好好想一下,這樣的愛情真的是你所需要的嗎?

以卑微換來的感情真的能夠長久嗎?兩個人在一起是需要雙方共同經營的,如果一直這樣下去。我想,總有一天你也會爆發的,不可能長久的,算了吧。

放過自己也放過他,這樣的感情已經不能稱之為感情了。或者可以理解為自己的執念,放手吧,沒必要了

和前男友分手兩個禮拜了,很難受,怎麼忘了他?

林正弦 看你有沒有和他發生過性關係。沒有的話就很好忘記。發生過性關係的話,我直接說吧,忘不了的。記得他的一切不好,慢慢去否定自己對他的愛。一次次在心底對自己說no,直到忘記他。加油。 大耳朵圖圖的粉 這個問題說忘記不太準確,用放下更為貼切,乙個曾經和你有過親密關係的人,可能你一生都忘不了他。但是放下...

前男友跟我分手兩個禮拜之後,在網上聊了乙個女生,聊了兩天就在一起了,他們會長久嗎?

我也剛剛經歷這事,我們是異地戀,就是異地經常見不到面後來矛盾越來越大,後來一分手後他在在網上聊了幾天聊了個同城的到一起了,但我還是沒有放下。 galaxyDominic 我就想說,關你啥事是吧。我的前任和我談了一年多,分手29天人有女朋友了。所以呢?完了以後呢?關我啥事?我還是很喜歡他又能怎麼樣?所...

和男朋友隔一兩個禮拜就會吵架鬧分手這正常嗎

ddd的整景姑娘 姐妹!我們一樣耶!感覺這個時期還是正常的吧 如果已經處了半年以上快要一年當我沒說 我逐漸探索了乙個小方法 如果感覺自己要生氣的時候先告訴自己冷靜看是不是原則問題 不是的話 emm 就趴桌上睡一會或是玩會手機之類的 可能就不那麼生氣啦 寒彬 我覺得是正常的。我跟我老公談戀愛時也是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