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能送給男朋友私定終身的禮物?

時間 2022-01-22 08:18:12

1樓:甜柒

把自己送給他哈哈哈哈(ω)hiahiahia

2樓:鬱勇

原諒我剛開始笑噴了。想送的直接送個娃娃吧。首先你要看這個男朋友性格還有對於你的態度(不要試探平常的一些事物就能表達了)

3樓:博博

你自己就是最好的禮物,但是把自己送出去前先提公升自己的價值,投資自己打造自己,身體上的精神上的等等!

4樓:苗苗妞子

杯子。諧音是「一輩子」,一杯子就意味著一輩子。火烈鳥的寓意是自由灑脫、美麗、優雅、有活力。

它們的羽毛主要為朱紅色,從遠處看就像是一團烈火在燃燒。它們的婚配原則是「一夫一妻」制,一生只有乙個配偶。所以象徵著忠貞、自由的愛情。

祝福你們!

5樓:A專用車製造-萱萱

那就是你自己呀,這個禮物大吧。呵呵呵

6樓:心難絕

哪這不怎麼紅的本本去買一本紅紅的小本本就這樣勒

7樓:Leo

不管什麼禮物你得讓他明確知道禮物的含義,不然也是白搭,我以前女朋友給我送我乙個打火機做生日禮物,我不知道啥意思,心裡沒有分量,分手一段時間後聽他朋友說,她送打火機的意思是非你不嫁,

8樓:保民濟世

1.正常來說,有常規的鑽戒等等一類.

2.別出心裁的,可以訂乙份光年戀約,等三年後婚禮現場,獲得一萬朵玫瑰花。可以說是非常有新意的嘗試。關於光年戀約,可以參考這篇深度解讀

戀愛保險為什麼下架了,還能買到嗎?

保民濟世:關於戀愛保險和光年戀約的那些事(深度分析)

9樓:粥粥

結婚證戒指私定終身這種東西

要看你們關係沒有什麼是一直都在的

懂的自然懂

10樓:浮生若夢

自已有對未來明確的規劃,男朋友有能承擔的能力,這個能算麼,不然在現實面前什麼都是浮雲

有什麼適合送給男朋友的手工?

表哥666666 我偷個懶 阿怪 在一起兩年,送過很多手工製品,因為 我喜歡哈哈哈哈 黏土系列 某寶diy材料包鋼鐵俠的心 刺繡短袖 楓葉花繡的小獅子護身符 還有織的圍巾和被我強迫扎的頭髮小啾啾 MandosBor 這題我略懂,做出來純屬無聊,木有人可以送.emmmmm搞定乙個包,現在正在織圍巾,織...

有什麼送給男朋友的禮物推薦嗎?

丨LYF丨 不知道樓主還送過啥?預算大概多少呢?丨LYF丨 男生篇 創意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男生女生送女友女朋友老婆閨蜜男友老公情侶創意禮物 丨LYF丨 綜合篇 創意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男女生送女友女朋友老婆閨蜜男友老公情侶創意禮物 丨LYF丨 情侶篇 有哪些適合情侶的小玩意?創意情人節禮物 情...

有什麼實用的禮物適合送給男朋友?

不是很漂亮的金漂亮 這道題我會!今年在一起的,他28,我26。鑑於兩個人都已經工作了,第乙個禮物送了一條皮帶,菲拉格慕的,荔枝紋,到現在都覺得挺好看的。找個類似圖吧 然後送過一支簽字筆,畢卡索的,看起來像鋼筆的那種,我覺得酷酷的。可以刻字,但是我沒刻,筆本身就挺好看了,刻字反而破壞了,刻他的名字?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