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穿連體泳衣體操服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2-01-18 15:03:54

1樓:

變性前想穿很麻煩,現在好很多了,下面不會有東西卡著了。

感覺很好啊,和連體衣差不多,就是比它緊身一點而已。

不過還是喜歡比基尼,游泳才穿連體的,一般去玩就穿比基尼呀~

2樓:loka

一開始感覺下面癢癢的,很不舒服。後來習慣了就很舒服 ,本人16歲,有同樣愛好的小姐妹可以交流一下(男生勿擾)

3樓:

剛開始穿的時候很不習慣下面被兜住的感覺,穿在衣服裡面,還感覺裡面跟沒穿衣服似的。如果加上褲襪穿一整天,晚上脫下來之後覺得特別輕鬆。

4樓:羅漢果

女生啥感覺不知道,只能猜猜,看看對不對。身材好的更傾向於穿暴露一些的,身材差的往往會保守一些,虛榮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在受到稱讚之後會更加強烈,吸引異性的目光是很享受的事情,當然要分物件,帥哥多看是驕傲,糟老頭多看一眼是嫌棄。

講個故事,一次同事們去游泳,那時我還是帥哥,有女同事穿滿是褶皺的哪哪都裹得嚴嚴的泳衣,沒一點美感,這時泳池邊來一妙齡女,穿一運動員的泳裝,高V字的那種,80年代末,還不咋有見識,眾爺們各個倆眼發直,連女同事都盯著看。人家大大方方下水游泳,很是得意,泳姿也不錯,偌大泳池她是焦點。說實在的,確實是一種美的享受。

5樓:不慫小青年

我覺得它顯身材......

Ps:難道我的頭像雄性特徵不明顯嗎?啊?啊?是嗎?

6樓:Ryou

雖然我我真不知道穿連體泳衣體操服什麼感覺!!!!

男生穿女生高叉連體衣什麼感覺?

襪襪故事 不過我身邊有個要好的女生倒是有穿過,為了這個問題,我旁敲側擊的問了問。就把藏在我們關於高叉連體衣的系列疑問說一說吧。好朋友的說法是,高叉連體衣可以讓上身視覺上顯得比較精幹,沒有過多的修飾,讓身體輪廓能夠顯現出來。所以從這一點來看,腰部腹部贅肉太多的人就不要想著穿連體衣了,只會讓肉肉無可遁形...

穿漢服出去是什麼感覺 。?

沒什麼感受啊,沒有管我的,和舍友出去玩難得穿一次漢服遇到同學他們第一眼也只會注意到舍友穿著黑裙子很淑女hh我存在感超級低 初阾 心 容易被搭訕吧特別在城裡的時候滴滴司機保安一起等車的路人都會稱呼你一聲仙女 還記得有一次約拍的時候走在街上,一輛車從我身邊經過,男司機通過車窗對我喊著 小姐姐,你的裙子真...

女生穿肉絲是什麼體驗

在海航空姐光著腿蹲路邊瑟瑟發抖,海航領導飛到北京寒夜穿襯衫罰站這事後 我也想說。南航的連褲襪也挺冷的,冬天從基地出來必須套個厚的膚色連褲襪,如圖,剛買的 瀉藥估計是和我們普通人穿衣服一樣的體驗吧 鐵子們,下面是正題 女生穿肉絲是什麼體驗?女生穿肉絲是什麼體驗?女生穿肉絲是什麼體驗?女生穿肉絲是什麼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