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看一下這樣的雙眼皮是否需要修復?難度大不大?謝謝了!?

時間 2021-10-22 14:37:27

1樓:Lisa愛看臉

關於提到的線條不流暢的問題,因為你的眼睛還沒有消腫,,所以無法確定最後的雙眼皮形態,需要等到雙眼皮消腫恢復後才能最後確定是否失敗。

你還提到雙眼皮窄的情況,如果現在腫著雙眼皮線就窄,估計是醫生割窄了,但表姐還是建議等恢復之後再下結論。

如果你的眼睛5-6個月還難以消腫,那就是眼睛在手術的時候出現了差錯,需要去醫院進行檢查並制定修復方案。但目前,建議你根據醫囑做好修復,放鬆心態,日常進行熱敷,並做眨眼動作,可以多吃黑魚、冬瓜、南瓜、薏公尺、牛奶雞蛋等利於恢復的食物,一切等消腫恢復再說。

雙眼皮術後恢復這件事兒

首先大家要清楚,割雙眼皮是恢復週期最長的整形手術了,剛割完雙眼皮,屬於嚴重腫脹期。7-14天左右,會消腫60%-70%。剩下30%,3個月或者半年才會完全消退。

漫長的腫脹期,很容易導致判斷的失誤,「我是真的雙眼皮割失敗了,還是處在恢復期,或是還沒有消腫。」這都需要完全恢復之後才能做出定論。

其次,當過了雙眼皮恢復期,如果出現這幾種情況,就說明你割的雙眼皮失敗了。

1、做完埋線,線崩了

2、恢復後變成了三眼皮

3、做太寬,眼皮厚重得睜不開眼睛

4、做完深深一道疤,附帶囂張跋扈的兩根肉條

5、做完後大小眼、不對稱

6、更有甚者線條就如抽象畫,讓人難以理解

總而言之,明明手術後應該更亮眼結果卻變成這幅鬼樣子。出現這些錯誤都是因為執刀醫生技術不精,從而導致雙眼皮失敗。

雙眼皮修復手術最佳時間

由於修復手術比首次手術的難度要大,針對於不同的問題,修復時間也可不同,臨床來講一般要求至少半年以上才可以修復。但實際上有些問題需要及時處理,可以做到早期修復。

這裡要說一下,早期修復一般指術後1-3月之內,如非腫脹原因引起的雙眼皮過寬過深、雙眼皮變淺、明顯的上瞼下垂、睜眼過大、明顯的大小眼、嚴重的重瞼形態不良等,應在疤痕硬結之前2週內做修復手術為佳。如果單純因為結果不滿意一般等3-6個月為佳。

不過,為避免二次傷害,寶寶們在做雙眼皮之前應該謹慎選擇醫院哦!因為美是一輩子的事,絕對不能隨便。

請問一下這樣的雙眼皮是算失敗了嗎?

川說那些事 你這個雙眼皮目前還是在恢復階段,聽從醫生的囑咐好好做好術後護理等工作,如果三個月到還是這些問題的話,那就可能要考慮做修復了。 雪貂醫生 做完雙眼皮這段時間其實是乙個比較 折磨 人的過程,因為這段時間處於腫脹期,恢復期。可能會出現很多問題,如果心裡素質不夠強的話,就會特別的難受。比如 天啊...

請各位幫我看一下我的這份平安福的保單是否合適,這是準備給我女兒買的,她剛剛1歲

方言 少兒平安福5月1日公升級了,公升級後重疾保障更寬更廣了重疾80種 20種輕度重疾 10種少兒特定重疾,因為重疾與少兒特定重疾中都包含白血病,所以共包涵109種疾病。這個產品很人性化,有少兒陪護金,補充家長陪護孩子期間中斷得收入 不僅有重疾豁免,公升級之後更有輕度重疾豁免,而且輕症可以賠付3次,...

請各位幫我看一下我的投籃姿勢,如何改正呢?

甲殼蟲的智慧型 投籃先學會站位。把身體站穩了,角度選擇好,才可以練習怎樣發力投籃。至於怎樣站位,我教你。因為我現在正在研究投籃,希望一些建議能夠幫到你。再把重點說一下。首先,身體正對籃筐。然後,把你的投籃一側的手臂完全伸展開,指向側上方的乙個方向。接著,向左側轉動你的身體 腳尖也要隨著身體的轉動而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