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多數女士皮鞋或者高跟鞋,平底鞋等沒有40號碼?

時間 2021-10-20 18:49:46

1樓:小草

作為乙個身高165cm,腳長40.5碼的南方姑娘,我覺得我有必要回答一下這個問題。從小學三年級我的腳就已經長到不能穿童鞋了,上了初一就有38碼了,38的鞋子在南方也不不容易買到,後來上高中,腳已經基本接近40,一直是在勉強穿39的鞋子,有點擠腳,但不嚴重。

大學後腳完全的長到了40碼,39的再也穿不了了,於是只能穿男款運動鞋,穿衣搭配就別想了,都是淚。無數次買回39碼的漂亮高跟鞋,回來穿一次就束之高閣,因為擠腳會痛。今天我去商場買鞋,目標是訂做一雙40碼紅色高跟,用作三個月後的婚禮上穿,問遍了每個專櫃的店員,都說不可以訂做40碼。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可以訂做,告訴我訂做的不打折,按原價買,本來打折完只要799的鞋子,硬是被我花了1399買了,腳大不是罪,說多了都是淚。真是不讓大腳女孩兒活了。如果有人想專門開個廠造大碼女鞋的,找我吧,我也入點股PS:

大家幫我從右邊兩款中挑挑哪雙適合當婚鞋吧。(左邊兩款不用看了,因為不能做40碼。

有沒有人解答一下高跟鞋為什麼大多數沒有40碼?

JP手工定製皮鞋 市面上不管是多貴的成鞋都是流水線做出來的,使用的鞋楦也是滿足大部分人的平均要求,40碼的女鞋相對而言不是普遍的水平,所以市面上很少有。但是作為乙個做鞋的人,如果想要以上好看的40碼的高跟鞋,推薦手工定製皮鞋。比如JP Jack Peng。1 JP可以量腳定製鞋楦,更可以一比一定制腳...

為什麼日本女孩大多喜歡穿高跟鞋?

小姐姐 其實主要是日本人男尊女卑,而且日本的單位也會要求穿高跟鞋,我和我老公就住過日本 中中國人 我的單位也會要求穿高跟鞋,之前有一天,我 經理 和總經理一起參加會議,我肯定要發言的,我就穿著12厘公尺高跟鞋,再會議上站了兩個小時,回家腳疼死了,可家裡又沒有飯,我只能忍痛出去吃,回來腳趾疼痛難忍,腳...

為什麼別的女生穿高跟鞋都很自然,我穿高跟鞋腳就疼的想剁腳而且極易崴腳?

小小蝴蝶 挑選高跟鞋時先從低3 5開始。走路不要彎腰含胸。要像平時走路。然後選擇5以上的,8 10或以上的先學會站立,各種姿勢的站立,然後下蹲。最後在走。我平時就是這麼練習的。平時穿高跟鞋出去必須帶一雙平跟的,不行就換,別強求 JP手工定製皮鞋 這個問題,乙個是鞋子和腳之間的關係,還有一點是走路姿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