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面奶怎麼樣用才對?

時間 2021-09-14 10:19:33

1樓:啾啾美妝日記

潔面每天早晚各用一回,晚上用可清洗1天累積的髒東西汙垢,早晨用可清洗夜裡肌膚分泌出的油脂和髒東西,早晨用清水洗臉也是可的,潔面不要用多了,不然過度清潔只會讓肌膚的油脂分泌出會更旺盛,建議可根據膚質的不用來使用潔面。

乾皮:晚上使用,早晨可不用

油皮:每天早晚都需使用

正確使用潔面步驟:

1、用適當的水溫洗臉

2、將潔面在手掌充分揉出泡沫

3、輕柔臉部安摩

4、清洗潔面泡沫

5、冷水輕敷臉部

啾啾美妝日記:洗面奶應該這樣選 ,推薦10款非常好用的平價洗面奶

2樓:蒙奇老師

一般用洗面奶的話需要在手心搓出泡泡再抹在臉上按摩,除非你用的是那種擠壓出來就是泡沫型的,就免了起泡泡的過程。

而且洗臉的時候全方位輕輕按摩,我自己都是在一分鐘左右,才沖洗掉的,沖洗的時候要注意一下髮際線那裡,不要有殘留,容易長痘。

我現在都是專門用面巾擦臉,因為個人感覺毛巾溼了之後容易滋生細菌。

好睏啊,我要午休啦。

3樓:宋小野

洗面奶分起泡和不起泡兩種,起泡的,取硬幣大小在手心加清水打出豐富的泡沫,在放臉上打圈兩分鐘左右清水沖洗乾淨即可。不起泡的,取適量在臉上手指打圈按摩兩分鐘後再清水清洗即可。

多芬的洗面奶怎麼樣,溫和嗎?

啾啾美妝日記 說到多芬洗面奶,簡直是平價中的戰鬥機,新公升級的是小丸子的,真的是超可愛的,均價在40左右,而且銷量和口碑也都是不錯的,有3個顏色款,螢光綠適合敏感肌 綠色適合油皮和混油 藍色適合乾皮 油皮混和肌膚。這款洗面奶公升級款超可愛的 藍色這款洗面奶很溫和 這款氨基酸潔面泡泡慕斯潔面,新裝小丸...

敏感肌用什麼洗面奶呢?

等你下課 敏感皮最害怕換季了,大家應該都知道 一不小心就是起皮屑,或者泛紅 真的是太難啦 秋天到了,天氣乾燥不行,不知道各位仙女有木有換潔面 作為乙個油敏的小可憐,表示經常在 選擇 因為膚質原因,平常也不怎麼化妝,加上角質薄 那種洗的嘎吱嘎吱響的洗面奶我是望而止步 所以,我對洗面奶的第一要求就是溫和...

怎麼看成分看出洗面奶是不是氨基酸洗面奶?

櫻桃醬 你們知道嗎?有些洗面奶表面看起來是無公害的氨基酸潔面,但是私底下可能悄悄復配了皂基哦。怎麼判斷手上的氨基酸潔面奶是真的還是假的呢?別急方法來了,首先科普一下洗面奶裡面起主要作用的是表面活性劑,簡稱表活。那不同表活的清潔力 刺激性都不同。我們所說的氨基酸類表活,它就是比較溫和的,適合各種膚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