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歐菲姿(office)化妝品怎麼樣,是真的美國的品牌麼?

時間 2021-06-16 01:11:35

1樓:護膚攻略

首先外觀包裝上,盒子的黑底銀紋設計,顯得十分優雅。變換角度可以清晰看到字母,觸控的時候字母也是突起的,很有質感。背面清楚註明了成份產地及相關資訊。

開啟外包裝,裡面的盒子也讓人覺得很舒服,蓋子頂部的銀色玫瑰花紋非常漂亮,盒子各個角落都光滑細緻,不割手,黑色盒蓋與透明盒子的搭配,非常簡潔大氣。

色號601,分量20g,簡直不要太超值,感覺可以用到天荒地老了。

上翻的蓋子開啟之後,配有一面小鏡子,十分貼心,這是很多品牌的散粉都不具備的,小鏡子可以說是非常實用的。乙個圓圓白白又厚實的粉撲躺在裡面,順便夸夸這個粉撲,比jfx的粉撲好用多了。

拿開粉撲,可以看到下面貼了一層封口貼,確保乾淨衛生,避免散粉在運輸過程中的散漏。

撕開封口貼,彈性網格下面,滿滿的散粉看著好歡喜,不需要太用力按壓,用粉撲稍微用力壓一下,就有足夠的散粉附著在粉撲上了,不會一下沾太多,方便控制用量。

黑色蓋子整體是可以旋開的,為了方便觀察,我把蓋子旋開了,粉體細膩潔白毫無雜質,也沒有結塊現象,這點非常重要的。

用手指沾取一些,馬上可以感覺到那種柔霧感與透明感,是乙個看上去白色,塗抹後就透明的粉,手指輕搓,質地非常細膩、輕薄,我用粉撲沾了些,往空氣裡撲了一下,立刻像一陣煙般散開,真是非常輕。 後面的使用過程忘了拍圖,簡單說一下,在左右兩邊臉上,分別使用了歐菲姿和muf的散粉,因為muf的散粉也是類似質地,所以這樣比較更直觀。兩者的細膩程度、控油程度都非常類似,使用一段時間下來,發現沒有什麼差別,也不悶痘,但是歐菲姿有兩點我更喜歡,一是它沒有muf那樣拔乾(muf對油皮更適用,對我的混合皮來說,嘴角會有拔幹的感覺);二是它自帶粉撲且質地綿軟厚實,取粉方便。

當然,超大分量的價效比更高。

優點:粉質細膩柔滑,妝面柔霧感十足,控油力中上(混合皮6小時控油無壓力),不悶痘,包裝設計實用貼心,分量十足價效比高。

2樓:

OFFICE 是乙個純中國產的品牌,老闆夏勝成是湖北人,96年在廣州白雲區創立,借用美國紅星進行擦邊球推廣,產品品質中等,重營銷型企業。

3樓:freestyle

2023年,第一家OFFICE彩妝專賣店在美國紐約市公園大街正式開業。

2023年,以化妝品原料的研發及成品生產、化妝造型教育及技術創新等產業為核心的「美國·安特」國際控股集團公司整體收購市場前景良好的Office品牌,大大推動了美國OFFICE專業彩妝的國際化程序。www.huobaochina.

com 上面介紹很詳細,還是不錯的。

4樓:happyone

歐菲姿,也就是OFFICE,2023年註冊,是美國的安特·國際旗下彩妝品牌,是入駐美國好萊塢的頂級彩妝品牌之一,其創始人是紐約百老匯歌劇院當紅明星奧黛麗·赫本的專職化妝師---JOBBETUN(喬吉·伯頓)。歐菲姿彩妝產品分三個系列:黑玫系列,天堂皇后系列,茶色系列 http:

//t.cn/Ru5MQ3T

5樓:

千萬別買,在商場被BA拉過去說免費修眉就迷迷糊糊過去了,結果修完眉還抹了一大堆亂七八糟的東西強行推銷,就是擺出一種不買不許走的架勢,我就拿了乙隻眉筆,兩百二的人民幣,說實話超級心疼的,但是也算買個教訓以後不會去了。說下那天去試用的產品,給我試了乙個口紅,塗完乙個小時以後整張嘴都很不舒服還起皮,比我四十買的得鮮還難用。還有那個粉底,不到兩個小時都脫得快完了一點都不持久,而且最要命的是回家以後照鏡子發現臉紅紅的像過敏一樣。

這就是乙個靠BA強行推銷的流氓品牌,定力不好的同志千萬別進她們的專櫃

準備化妝(淡妝),老公給三百塊買化妝品,請問能買什麼基礎的彩妝?

水果夜帶刀 你若是認真問,我就認真答。老公如果不能換,也有好辦法。謝馥春的眉粉,幾十塊錢忘了。都市女孩眼影,45元,蜜桃盤,很溫柔。歐蒙睫毛膏,35元,溫水可卸。歐蒙眼線筆,25元,不暈染。溫水可卸。泰國4U2啞光唇膏,11號,30元。ruby woo的平替。明豔的遮瑕膏,20 30元,能用到地老天...

想弄乙個自己的化妝品品牌,在戰略層面需要怎麼考慮?

AWSL 這個問題建議你可以看下國外品牌和市場方面的書 首先,你是自己新的化妝品品牌,其次你本身產品的定位,是在高階市場,還是低端市場,再看下你所在的市場本身有哪些競爭對手,你的競爭對手們什麼做的最好,什麼做的不好,這個市場是否足夠支撐你的野心。想好這些之後,麻煩找到你的產品核心賣點,這個賣點區別於...

請問十六歲的女孩子,花四五百買護膚品化妝品合理嗎?謝謝回答。?

哆啦A夢唐 理論上護膚越早越好。就跟水果一樣,越早放進冰箱,就越能放得久,延緩它腐敗的速度。所以,能力範圍內,花多少錢護膚都不過分,這裡的重點是能力範圍內。不要說為了護膚,沒錢還要借錢買貴婦級別的護膚品,那就沒必要了。16歲很年輕,只要最好基礎護膚,補水就可以了,同時注意防曬。 嘟嘟嘟嘟 年輕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