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十六歲的女孩子,花四五百買護膚品化妝品合理嗎?謝謝回答。?

時間 2021-06-20 06:34:20

1樓:哆啦A夢唐

理論上護膚越早越好。就跟水果一樣,越早放進冰箱,就越能放得久,延緩它腐敗的速度。所以,能力範圍內,花多少錢護膚都不過分,這裡的重點是能力範圍內。

不要說為了護膚,沒錢還要借錢買貴婦級別的護膚品,那就沒必要了。16歲很年輕,只要最好基礎護膚,補水就可以了,同時注意防曬。

2樓:嘟嘟嘟嘟

年輕的女孩子正式天然美的年紀呢,建議不要用太多太雜的護膚品,不認識破壞了角質層可是很難辦的,建議最基礎簡單的使用洗面奶,面霜就好,(這如果買好的品牌三四百也是要的,正常)除非有特殊的肌膚問題可以針對性地買一些護膚品。不過年輕的女孩子也正是愛美的年紀,直接說孩子,孩子肯定不會樂意的。可以多跟小孩談談心,如果擔心小孩子亂買,就帶著小孩一塊做做功課,選擇適合小孩膚質的,由於不清楚你家小孩的具體情況,產品我是沒辦法直接推薦的,網上看到的很多也都是廣告,不要輕信。

你可以問問孩子或者諮詢一下身邊的人怎麼做功課,和女兒一起選擇,總比小孩子自己乙個人亂買要好些的。

十六歲女孩子可以化妝嗎?

沒錢快樂 我覺得很正常啊!周圍認識的女孩子怎麼著也會有個口紅的什麼的吧 我是會搞的,但也不是每天都搞,就心情好的時候會拾掇拾掇自己的臉,我媽也是同意的,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嘛!她也會同意給我買化妝品之類的。但上學的時候我還是建議不要化妝,平常放假可以。 happy二狗子 對美麗的嚮往是人類的天性 沒有絕...

如何看待十六歲外國女孩的跨海環保作秀?

紫川v流風 還記不記得海灘上那個三歲男孩的屍體?這個女孩和他沒有任何不同。難民是產業,環保也是產業。所以他們需要宣傳自己的品牌。而這就是他們的手段。因為傻子都知道,環保 靠的是金錢和科技。而這些人卻恰恰反對科技。 已登出 環保是要的,但必須是公平的環保,中中國人等發展中國家人員有權力追求與西方民眾一...

十六歲的女孩子可不可以使用口紅或者唇釉吖?

桃浪的仲夏夜 可以吖,追求美很正常,但是不可以一味追求外表的美麗而忽略了內在的提高喲!讀書才是你主要需要做的事,口紅有一支就好啦,和姐妹逛街的時候塗一塗,美一美,嘿嘿 摩爾莊園 可以用。女孩子嘛都愛美。但是呢。我覺得你買口紅啥的。別買顏色太深太紅的。最好偏淡的顏色。畢竟你才十六。是真的還小。而且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