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乙個海竿,不知道買什麼牌子的價效比要好一些(質量要過硬一些)?

時間 2021-06-07 04:22:58

1樓:是昌哥兒呀

海竿選擇

海竿來說,我們一般都是拋到水裡,然後等魚上鉤,不需要頻繁拋竿,所以不一定要買特別好的特別輕的,只要結實耐用就行,一般買100-200元的海竿就足夠用了。

而且海竿最好選擇3公尺以上的,長海竿更適合遠距離拋投,也比較容易拋到理想的位置,海竿相對於手竿,更容易釣到十斤以上的巨物,長海竿相對控魚也更加好控,遇到大魚也不用慌。

漁輪選擇

海竿和手竿不一樣,手竿靠腰力來洩掉大魚的力,而海竿主要是靠漁輪來洩力,如果選擇質量差的漁輪會導致中大魚之後出線不通暢,無法很好地洩力,往往最終導致斷線跑魚。

所以,漁輪相對來說應該選擇好一點兒的

相對於日系的低端漁輪,在300元以內,中國產漁輪更值得選擇,價效比更高。外觀光潔平整,搖起來輕快通暢,無阻滯感,無雜音,收線平滑,輪體無震動,繞線整齊,剎車力均衡,這是高質量的繞線輪所具有的特點。

祝天天上巨物!

2樓:青樓賞菊

威海那邊很多桿子價效比都挺高的。不知道你想買磯釣的還是船釣的,奧林帕斯的、戴家的都不糙,便宜些的還有光威的也可以,但是比較沉。西馬諾和達瓦當然好,價錢更是好。

想買乙個眼影,不知道買tf20還是香奈兒大地色的那個,可以推薦一下嗎?

九思 香奈兒粉質不好而且克數很少,絕對建議買tomford,我是個敗家玩意兒,在眼影坑待了三年半,閒置過無數眼影,現在只買兩個牌子,tomford和pat,真的頂呱呱 買之前可以先到專櫃試色哦,或者買分裝試色,避免踩雷,祝小仙女天天開心! bxqmz 香奈兒的大地色沒有用過,不評價。現在在用的是TF...

想買一雙籃球鞋,不知道買哪雙?

shuai01 謝腰。第一次寫回答,稍微有點緊張呢哈哈哈。首先你這個概念太籠統了,籃球鞋還分實訓比賽還有平時穿的。如果你就想著買雙籃球鞋壓馬路的話,我個人推薦入手一雙羅斯7,腳感非常不錯,穿出去也很吸睛。好了,我的知乎第一次就到這了,順便說一下,今天情人節啊,祝有情人的快快樂樂,沒情人的少出門畢竟今...

想買個支鏈氨基酸,不知道買什麼牌子的求推薦?

斯巴達運動 嗯支鏈氨基酸這類產品很多基本每個品牌都有 allmax 海德力倍肽 xtend 諾特蘭德賽夫 PHD IUP EB 多得數不過來自己選好喜歡的口味就行都是大同小異的東西 瘋子 瀉藥剛開始健身的話一開始就用太多補劑的意義不大。如果要用的話,主要考慮口味跟比例。一些大牌子的都OK,最近自己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