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粉,眼影,修容,腮紅,除了顏色不用,是否帶珠光,其他的有什麼不同?

時間 2021-06-06 00:18:53

1樓:豆拿鐵的貓

眉粉可以當眼影,眼影也可以當腮紅。

完全沒有問題!

市面上有很多珊瑚紅的唇頰兩用膏,完全可以拿來當腮紅、唇膏、眼影。

我們平時用的霧面棕色眼影也可以拿來當眉粉,或者採用溼畫法畫眼線。

化妝需要各種嘗試,沒有絕對的對錯。

2樓:熱愛甜辣醬

蟹腰。完全可以的,我就經常用眉粉最淺色做鼻影,不深不淺的那個顏色掃眼皮做打底,運用得好可以營造淺淺的眼窩,最深色也可以用來定一下壓一下眼線不會容易花,這是後話了。

要來當修容當然也是可以的,只是缺點是眉粉一般比較小用刷子很難取粉。看到題主說是棕色眉粉做修容,其實比較適合亞洲人的修容色是帶灰調的,到時選擇的時候注意就好啦~

啞光眼影也可以當腮紅啊,其實我覺得眼影跟腮紅的顏色是相似色系的會比較好,妝容統一點不會突兀。

口紅當腮紅的話我的做法是塗在手上在跟一丟丟粉底液暈開(因為我覺得直接點上臉再拍開會很難拍開暈開)(當然不要選死亡芭比粉或者玫紅之類的奇怪色系),調好顏色再用海綿蛋拍上去,這不就有點腮紅膏的感覺了嗎~其實有時候想著這樣一物多用的感覺還挺好的啊哈哈哈~主要是要多試試多搭配著用看能不能磨合在一起。

3樓:Zeeee

可以。只要你願意並且產品本身另作它用不會奇怪,這就沒問題。產品多用(口紅做腮紅,眼影當眉粉)還是常見的,偶爾試一下還挺好玩兒的。

4樓:「已登出」

瀉藥是這樣的,化妝品之間都是相互通融的,沒有說規定哪一種產品只能單單用在哪乙個部位

棕色眉粉可以用作修容,紅色眼影也可以當做腮紅,口紅還可以用來遮發青的黑眼圈和當腮紅,但這些都是要分質地和產品的

就比如說,一塊顯色度非常高的眉粉,你把它當做修容,就很有可能掌握不好用量,一下就畫成兩條黑線,選眼影做腮紅也是一樣,如果選的顏色太過飽和或者顯色度太好(這種眼影一般都是適合老手使用的),就會打不均勻,或是顏色太深,就會變成兩坨詭異的紅色。或者粉質太鬆,容易飛粉的眉粉或眼影可能也會畫成災難。再比如說,你可以用滋潤順滑一點口紅用作腮紅(我超愛這樣),效果會很自然,但是你要是用啞光/絲絨/霧面質地的口紅作腮紅,根本抹不勻,還拔幹。

綜上,要注意選擇的產品和質地,選擇的方法就避開我說的就好了,並且彩妝品這種東西要自己親手摸過試過才知道的,別人三兩句話說說你也沒辦法正真感受是其中的差距,所以快動手練起來吧。

再告訴你幾個個小技巧,粉質較細的珠光眼影作高光也是很美的,順滑的棕色眉筆可以當做修容棒,畫臥蠶可以有效放大眼鏡而且顯得很可愛,眼線筆可以用來校正眼型,睫毛膏是放大眼鏡的關鍵,深色眼影可以當做眼線就醬

修容粉和眼影可以通用嗎?

Freeya 其實很多化妝品都是可以相互轉換著用的。不單單是眼影可以當修容,還可以當腮紅使用。口紅有時候也可以用作腮紅的,同時也可以用來話眼影 眼線等等,等你發現的足夠多,你就會發現其實化妝品不需要很多,會用就可以了。 胡同裡 可以啊,mac家鼎鼎大名的歐公尺伽不就是眼影,現在是出名的修容神器。ka...

有哪款可以既當眉粉又當眼影又當修容用的化妝品?

橘枳 too cool for school三色修容粉 我用鐵皮的修容粉啊!太好用了,顏色很適合亞洲人,粉壓的很實,不容易取多以免臉上髒髒的。不飛粉不飛粉不飛粉!好用就對了!認準咯,別買錯 梨隱 2020 4 我來更新啦!直接看圖,試色和感受都有!補了乙個芭比波朗雙色眉粉的試色。原回答 三合一的真的...

新手手殘黨修容,修容粉餅,修容膏,高光筆哪個更容易上手?

上手難度 液體 膏狀 粉質 理由 1.延展性越好,顯色度越低,畫錯後越好修改。2.化妝刷比起筆狀膏體可以畫出更精細的範圍輪廓,因此個人覺得,筆狀的高光修容產品,用在眼窩 鼻影 人中 唇下修容,以及眉弓 鼻樑 唇峰上沿 眼部提亮時,依舊需要化妝刷來輔助,並沒有方便多少。產品對應工具 1.粉質修容搭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