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件呢大衣怎麼搭配?適合大學生的秋冬季搭配?

時間 2021-06-04 05:49:28

1樓:嫣然時尚穿搭

秋冬來臨的時候,很多人就將自己包裹得緊緊的。其實,丟開羽絨服,呢大衣也可以打造出屬於自己溫暖又時尚的秋冬季時裝。

內搭對了一整套搭配就對了,所以,好看的搭配當然離不開選對一件合適的內搭。

長款呢大衣內搭襯衫再疊穿馬甲套裝,不敗的長款大衣是一件充滿魅力的大衣,它能讓你感受走路帶風的氣場,是不是非常帥氣呢!

快過年了,給自己被一件紅紅火火的呢大衣,裡面搭配高領白色毛衣,再搭配一條九分直筒牛仔褲,減齡有喜慶。自身搭配可以作為春節的戰袍出場了。

呢大衣搭配連衣裙

有呢大衣的地方,怎麼可以少了連衣裙的位置呢?它能充分體現女性的柔美,駝色的大衣款式是很多妹子買冬裝的第一選擇,百搭的駝色款式不僅搭配什麼也錯不了,時尚不減更耐穿,這款中長款呢子大衣款式很有氣質範兒,搭配上印花的連衣裙款式端莊大方。

呢大衣搭配出洋氣好看的內搭是非常多的,只要顏色搭配得當,款式也適合你,隨時都可以搭配出你要的感覺。

2樓:Lucine

有人在看薦提到:繭形大衣

Oversize繭型大衣能把腿部缺陷以及腰部粗壯都遮蓋住,此外O型廓形還極具時髦感,於是深受時尚姑娘們喜愛。比起帥氣的H型大衣和優雅的X型,溜肩式的肩部線條讓它看起來沒有那麼硬朗,而取消了收緊的腰線,又讓它不會太過女人味,穿成什麼風格,全憑你搭配。

這一件極其適合I型H型姑娘,如果你是豐滿型?在內裡塑造好腰線勾勒出你曼妙的身材,否則low感效果,別說老師沒提醒你哦。

總的說來,市面上常見各種不同的大衣細細觀察你總能在這三種分類中找到所屬。

大學生冬季怎麼穿衣搭配?

GOOSN 身高174小格真的慕了,不知道題主喜歡哪種風格的穿搭,小格分享幾個適合高個子的秋冬穿搭給你吧 高個子女生真的太好穿衣服了,妥妥的衣架子,各種風衣大衣都能穿的很好看。學生黨不必穿得太成熟,珍惜最後的學生時代吧,秋冬可以穿各種長款大衣,搭配一件連帽衛衣,學生氣真的絕了,平時上課或者出去玩都o...

大學生怎麼學化妝呢?

若無其事的五角星 同為大二狗,從大一才開始學習化妝,幸運的是有個很好的比較會化妝一點的舍友,兩個人一起摸爬滾打,現在雖然化妝達不到精緻水平線,但是感覺顏值提公升了.所以找個學習的榜樣 可以從小紅書微博也可以是身邊的人,多看多嘗試,不要懶就可以了。以及個人認為,提公升衣品是脫離醜的第一步而不是化妝 a...

哪家的ACCA網課更適合大學生呢?

沐白 我上的是某博的面授,配合著網課,效率還是不錯的,但我覺得無論面授還是網課,一定要跟著老師的進度走,仔細聽課!我那時候基本上是聽完面授之後還會聽一遍網課,聽網課的同時看講義,因為講義裡面其實是有很多生詞的,所以複習的時候就可以邊聽網課邊認講義上的生詞,然後聽過一遍網課,再整體過一遍教材,然後就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