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介意你室友用你口紅嗎?

時間 2021-06-03 16:02:21

1樓:王大大的空間留言

這個分人分情況啦,我不介意我室友用我的口紅是因為口紅是我自己買的,打折的時候買的,而且我買了比較多吧,自己根本用不完,因為我不怎麼化妝,口紅不怎麼用,其實我還擔心我室友嫌棄我的口紅快要過期了哈哈哈哈哈

2樓:

還沒有過室友,關係好的朋友肯定是不介意的

我算是口紅大戶了,沒啥愛好就是喜歡買口紅,用不完也經常會送給朋友,我們朋友之間有的時候會互相試一下口紅,覺得好看的還會買同款

但如果是關係一般的就會介意吧

3樓:天下第一女屌絲

如果我喜歡她!

我不但不介意,還會逼著她用我覺得適合她得顏色!有時候買多了,用不完,還會早起拉她一起用!

如果我不喜歡她!

連對我呼吸介意!!!

4樓:無憂

我其實是介意的,但是我們宿舍還是很和氣,他們會給我分享,看到我吃的東西也會主動去要,給我分享時,我有時候會找合適的理由拒絕,管我要時,雖然心裡不舒服但是還是會給,忍一忍就過去了,當然我不是嫌棄她們,我是真的心裡不舒服

5樓:庫卡庫卡

我其實無所謂,但如果你介意的話可以含蓄的提醒她用棉籤藉口紅,不要直接抹。

如果是因為口紅太貴了不捨得借人的話,你可以把便宜的放外面擺著,貴的收起來。

6樓:鹿野

我上學的時候偶爾室友間也會互相用,我覺得沒什麼,出去玩還會互相塗口紅,這是因為我們關係好呀

但是!這個口紅對你有特殊意義,而且你自己都捨不得用,而且最重要的是,題主你自己的想法是不想讓她用了,那你就拒絕好了,不然難受的是你自己。

口紅這種私密的東西是好朋友才能心甘情願共享的

你現在煩的可能是怕說出來之後兩個人關係會鬧僵吧

你想想,她要是你的朋友,你跟她說不要用這支口紅,她就不會用了,根本不用煩。

她要是跟你關係沒有多好,因為不讓她用你的口紅就跟你決裂或者跟別人說你小氣什麼的,也不是什麼真朋友。

不是朋友的人,這次她用你口紅你忍了,下次可能還會用你其他東西,總有一天你會忍不住,到時候她照樣說你小氣,還不如及早止損。

7樓:

不介意用口紅這件事。最近逐漸介意和別人做這麼親密的事,共用水杯、咬同乙個食物這種。如果你也是這樣可以考慮讓對方用一次性棉籤。

8樓:我是很懶

個人建議你自己搞個小化妝包之類的小袋子,把自己不想給別人用的隨身帶著,帶不下或者不常用的就鎖櫃子裡,理由我都給你想好了:出門可能會想塗一塗,偶爾帶上幾個以防萬一,不常用的嫌棄在桌子上佔位置就收起來了,這亞子在寢室別人借你可以說收到櫃子底下然後表示不想去翻你可以看看別人有沒有類似的,或者出門在外表示自己沒帶你想借的這個(口紅的話包裡可以揣倆假裝自己只帶了乙個哈哈)。

9樓:姐姐喜歡吃橘子皮

不是小氣

試色可以,偶爾有個活動借用一下也可以

主要覺得不衛生,可能你也是捨不得

不要覺得不好意思,該拒絕就拒絕,要不然你室友沒有自覺,為什麼要讓自己覺得委屈呢?

10樓:我自己的小宇宙

會啊,因為口紅在我看來是比較私密的東東,好多人不介意的,如果你介意,可以大膽的說出來。如果怕傷害感情,經濟負擔的起的話,可以送她乙隻,委婉的表達自己的小介意。

11樓:胖糰子瘦了

當然會,但我和你出發點不一樣,我是覺得口紅是塗在嘴上的很私人的東西,我是不會允許別人用的,塗手上試色可以,塗嘴上不行,男朋友送的更不行了,送我的又不是送你的,心裡沒個數!

別人用過的口紅送個你你介意嗎?

起個啥名好呢 分人吧和我玩的好的小姐姐給我她用過的我覺得OK 畢竟小姐妹出去吃個飯忘帶口紅用彼此的補個妝都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如果因為色號不太適合她她用過幾次不合適給我我完全可以接受 但如果不熟或者關係沒有很近的話就不太行了畢竟是送人希望可以走點心對的沒錯我就是這麼雙標嘎嘎 介意噠覺得這種私人物品,還是...

你會介意戀人的過去嗎?

空空的腦殼 不介意是假的,太介意並不利於現在的感情發展。過去,多多少少都要了解,但人是要往前看的,對過去要坦然,才會有新的開始迎向你。 fatgrl 不會過於介意,但是多多少少要了解,畢竟你對乙個人不熟悉的情況下,他的過去是判斷他的最好的方式,如果他的過去很糟糕,那可能就不會選擇跟他深入交流了。如果...

你會介意男友身高163嗎?

宇宙逃逸者 換作以前我很介意,但我現在不介意因為我喜歡的是他這個人而不是他的身高。雖然我倆出去就像倆小矮人一樣,但和他在一起我很開心 u 九月是個室女座 說實話,是介意的,我的身高就是163cm,是家人之中身高最矮的,男生身高本來就顯矮,我實在接受不了和男朋友一起走別人說他像我兒子 我弟弟身高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