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1的腳感怎麼樣?

時間 2021-06-02 21:36:43

1樓:Scarletscrew

真實板磚,走在石子路上會完全感覺到腳下石子的尖銳那種。

買AJ1還是不要指望腳感了。硬要的話強烈建議自己配一雙鞋墊,能好上一些。但和那些能談上腳感的鞋比還是有一定差距就是了。

2樓:馬小六

首先個人體驗來講,沒有那麼誇張,AJ1還是有Sole氣墊的。

另外,腳感這東西還是要看個人體驗,主觀性很強,比如籃球鞋,有人覺得歐文3很舒服,有人覺得偏硬,有人覺得HD2017簡直實戰神器,有人覺得鞋前方太窄,有點夾腳,任何其他人建議都比不上自己的體驗。

建議去附近的實體店試一下,再決定買還是不買。

3樓:該有game

你要搞清楚你自己究竟是最想要的究竟是外觀還是腳感。

我看其他人都說什麼腳感板磚什麼的,我覺得不至於,也就是平常板鞋的腳感那樣吧,高幫皮質鞋面,透氣也一般,適合秋冬穿,總之從穿著體驗上來說都只是正常水準,而且因為是皮質鞋面,穿久了會有褶皺,但是要說外觀的話那AJ1沒話說,非常符合大眾審美,上到99下到剛會走都不會覺得是雙醜鞋。

所以結論就是你要是很看重腳感那就不要買了,會讓你失望,但是只是追求外觀的話那沖就完事了。

4樓:鴻銘千里

不好,mid版本鞋底薄,小禁穿上次踩到個碰門的那個直接被扎穿乙個洞,high版本的鞋底也就那樣,跟板鞋沒區別,最近出的那種帶zoom買了兩雙,感覺相同碼數要比普通的鞋底軟,但是擠腳,唯一適中的可能就是dunksb聯名的那兩款吧,穿著感覺還可以

5樓:阿聖特別酷

就aj1腳感一直是詬病話題

nike也在做改進加zoom

但沒有加zoom那顯然一點腳感都沒有!一點都沒有沒有人會因為腳感而選擇aj1或者因為腳感放棄喜歡的aj1因為選aj1一定是被他外表吸引的

6樓:心悅君兮君不知

如果只是單純的看腳感的話AJ1可能會讓你失望,畢竟只是板鞋,如果不考慮腳感只是覺得鞋型好看的話自穿也沒問題,不過你也可以多加副鞋墊進去腳感會好一點點

7樓:安堯

算起來我個人入手的aj1也有五雙了,總體腳感來說的的話aj1真的談不上舒服,我都是選擇在走路不多平常壓壓馬路才穿aj1(主要是aj1真的很好看),如果是出去旅遊那種要走很多路的話我就不建議穿aj1了,腳感真的不咋滴,傷腳。

8樓:Severus

腳感肯定是不好的 airsole氣墊如果不是大體重基本上是感受不到的如果題主想買aj1 還是建議不要買mid 不是什麼八孔弟弟這種說法主要是mid在材質和用料上跟high差的太多穿著舒適度很差

9樓:妖零零八六

千萬別買aj1,買的都成了韭菜。

先說腳感吧,嗯……如果你是大體重的話,你現在把鞋脫了光腳站在地上你是什麼腳感aj1就是什麼腳感。小體重的話,就是菜市場10塊錢一雙的拖鞋的腳感。

還有辨真假,說實話,現在市面上什麼識貨得物都不靠譜,辨真偽專家就更不靠譜了。最靠譜的真貨渠道還是找內部。比如我有個叔叔就是Adidas員工。

或者在實體店買,注意是大的實體店,例如奧萊之類的。這個一般不會假。

10樓:扎心了 趙三歲

(剛拿回來防盜環沒拆的時候拍的 )

走個20000步腳直接廢了但穿boost 和zoom 不會一般來說還好但走的路久了真不怎麼樣

11樓:哈幹

想買就買吧。

第一你不是追求腳感

第二這鞋不能說舒服也不能說不舒服

開始肯定有點擠,但是aj1修飾作用確實是有的,多踩踩多穿穿就好了,不用太愛惜,沒必要為了鞋讓自己難受

12樓:你好

你不需要總聽別人說,要有自己的主觀臆斷,他們能買到多好的鞋?能買多貴的鞋?有的時候不一定是這個「產品」怎麼怎麼不好,而是其他人不希望它在你那,自己判斷!

腳感你買了才會知道,沒有他們說的那麼次,個個好像個億萬富翁似的,慣的嬌慣的病,當年的老北京布鞋我一樣穿

矮個男生想穿aj1怎麼搭配?

現在aj被炒得很火,可以說是潮人必備的一雙時尚單品。相信很多男生喜歡這雙鞋的原因都是因為籃球 AirJordan有很多種配色,每個配色都有自己的故事,我也一直想入手一雙aj1凱爾特人,無奈貧窮限制了我的購買力 而且我還擔心買回來穿著不好看咋辦,因為我的個子也不高,這種高幫鞋是需要足夠的腿長來撐起來的...

AJ1穿的很舒嗎,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AJ1,有什麼黑科技在裡面嗎

Limbo 很認真很負責的說,真的不舒服。第一是腳板太硬。第二十腳後跟上面摩擦嚴重。第三是腳掌受兩邊擠壓。我感覺自己買了這玩意兒像個傻子。 十一 不是因為黑科技 而是一種隨波逐流 現在的年輕人追求潮牌追求時尚 就像椰子一樣發售價220美元現在隨便一雙被炒到三四千RMB的天價部分人是對喬老爺的一種緬懷...

男生39碼的腳可以買AJ1女版鞋碼

喪屍暴龍獸 你是指GS鞋吧,GS嚴格意義是大童鞋,不是女款,一般來說gs會減配,外形會有些不同。主要還是看個人喜好。如果沒有什麼og情懷,又覺得穿上好看,那買gs省錢沒啥問題 Arrow 看你自身喜好,很多女款AJ的顏色是真好看hhh,但是像AJ1 GS版型就有區別,看著不太舒服,不然其實沒什麼區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