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塊手錶,廣大知友有什麼好的推薦呢?

時間 2021-06-02 07:23:59

1樓:腕尚優品

廢話不多說下面推薦三款。

1、百達翡麗古典系列5227

百達翡麗大名鼎鼎的錶王,整個製表界唯一乙個公認的NO.1,百達翡麗同時有號稱「藍血貴族」,是多少男人夢寐以求的品牌,這款百達翡麗古典系列5227腕表,如果不看品牌確實是一款頗為低調的款式。

腕表直徑為39mm,功能很簡單基礎的大三針帶乙個日曆視窗,淺黃色的表盤上沒有一絲多餘的設計,整潔素雅。採用藍寶石水晶鏡面,底蓋有乙個「翻蓋」設計,很經典,配置鱷魚皮材質錶帶,質感一流。

2、勞力士熊貓迪

如果說在國內有哪個品牌的手錶知名度最高,影響力最廣,那只能是勞力士!乙個可以稱得上家喻戶曉的品牌,可能有人說勞力士老土,不過如果你真正懂表之後勞力士的魅力,你是無法拒絕的。

勞力士旗下迪通拿手錶我覺得非常值得入手,這款熊貓迪,2023年款式如今非常的火爆。腕表直徑為40mm,三眼表盤設計,具備計時功能與時間顯示,搭載Cal 4130機芯,也可以說這是一款非常牛掰的計時碼表。

3、愛彼皇家橡樹15400

愛彼腕表界的三巨頭之一,實力也是非常雄厚,愛彼旗下最出名的莫過於皇家橡樹系列,皇家橡樹誕生於2023年,這是一款具有跨時代意義的手錶,也是經典中的經典之作。

這款表整體採用不鏽鋼打造,腕表直徑為41mm,表殼經過了拋光和拉絲兩道工序處理,手感可以說非常的棒。腕表大三針帶日曆功能,基礎實用,配置Cal.3120機芯,精鋼表帶上手非常舒適。

剛畢業的學生 想買一塊手錶 有什麼推薦

這個預算,推薦是石英表跟運動手錶。機械表低價位的也有,但各種問題是一方面,維修保養是一方面。石英的可以考慮西鐵城光動能的,省心 也可以考慮卡西歐,耐造 如果想多場景相容可以考慮運動手錶 華為佳明北斗頌拓 具體什麼型號看你喜歡哪個表盤,等你決定品牌之後再問具體型號也來得及。剛畢業的學生,一般來說都不會...

女生,想購買一塊一千塊左右的手錶,有什麼好的推薦?

加菲貓 薦理由 簡潔磨砂表盤,是產品整體上更具有立體質感,讓佩戴著盡顯成熟氣質。優雅手鏈式錶帶,易於搭配服飾使你更具女性優美。 哈哈哈哈開心小張 一千左右的女士手錶可以買到顏值比較高的款式,而且這個價位的手錶預算剛剛好,不高也不低,價效比可以。之前在另乙個回答裡有給大家推薦過幾個品牌款式的女士手錶,...

想買一塊價效比高的手錶,名錶品牌裡有推薦嗎?

腕尚優品 錶友諮詢,需要一枚大品牌腕表,但價效比要高。其實剛看到這個問題,我是一臉懵的,因為對於大牌名錶這種奢侈品來說講究 價效比 貌似有那麼一些不合適,但為了滿足錶友需求,經過思來想去終於我得到了答案,今天我們就來和大家介紹幾款價效比不錯的大牌名錶。勞力士熊貓迪 2016年勞力士推出兩款全新採用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