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塊地毯鋪到書房,什麼樣的合適?

時間 2021-05-11 19:03:12

1樓:天匠手工地毯部落

書房是作為居家環境中的乙個重要組成部份。它既是辦公室的延伸,又是家庭生活的一部分。書房的安靜是必備之點。

人在安靜的環境之中才更容易靜下心來,更能夠讀進書,工作起來也更加的有效率,因此書房一定要安靜。

在這裡建議大家選擇真正的手工地毯,為什麼說選擇真正的手工地毯呢?因為現在國內市面上的絕大多數地毯是機制地毯,其中有一種手工地毯叫手工槍刺地毯,其實手工槍刺地毯也是機制地毯,毯背由膠水固定。

其實,真正的手工地毯叫手工打結地毯,毯背由乙個個結點組合而成,無膠無醛天然環保。

手工地毯既有一般地毯的功能性和實用性,也有一般地毯所沒有的文化、藝術和審美價值,用在居家生活中,無論是對房子整體空間美觀度、舒適度的改善,還是對家人藝術修養的薰陶,都能起到非常大的作用。

手工地毯材料天然,觸感舒適細膩。手工地毯一般用真絲和羊毛作為原材料。在體感上,真絲和羊毛都是動物纖維,特別適合與人體接觸,在抗過敏性和舒適度上都強過化學纖維。

在觀感上,真絲和羊毛都是比較好的編織物的材料,用在手工地毯上,更能反映出主人的生活品質和優雅品味。

剛畢業的學生 想買一塊手錶 有什麼推薦

這個預算,推薦是石英表跟運動手錶。機械表低價位的也有,但各種問題是一方面,維修保養是一方面。石英的可以考慮西鐵城光動能的,省心 也可以考慮卡西歐,耐造 如果想多場景相容可以考慮運動手錶 華為佳明北斗頌拓 具體什麼型號看你喜歡哪個表盤,等你決定品牌之後再問具體型號也來得及。剛畢業的學生,一般來說都不會...

這是一塊什麼樣的石頭?

舒化奶 首先,我們管它叫岩石,而不是石頭。沒有拿到手標本,加上個人能力有限,不太能確定是岩漿巖 沉積岩或者變質岩 不太像 紋路是由於冰川攜帶岩石滑動,與地面摩擦形成。簡單說,如果能看到流動構造,應該屬於岩漿巖 如果能看到層狀構造,粒度分層,或者呈顆粒狀聚集,屬沉積岩 按粒度大小分為礫岩 砂岩和粉砂岩...

想買一塊手錶,廣大知友有什麼好的推薦呢?

腕尚優品 廢話不多說下面推薦三款。1 百達翡麗古典系列5227 百達翡麗大名鼎鼎的錶王,整個製表界唯一乙個公認的NO.1,百達翡麗同時有號稱 藍血貴族 是多少男人夢寐以求的品牌,這款百達翡麗古典系列5227腕表,如果不看品牌確實是一款頗為低調的款式。腕表直徑為39mm,功能很簡單基礎的大三針帶乙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