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專業?

時間 2021-06-01 21:05:39

1樓:「已登出」

本科就能工作的大類無非就是

1當老師,這樣的話就建議選擇純基礎學科專業,比如漢語言,數學與應用數學,英語,物理,化學,生物等的師範類專業

2考公務員,比如學習計算機類,經濟學類,管理學類,工商管理類,漢語言文學類,法學類等這些專業

3企業工作,一般本科畢業比較好找工作的有財務工作,IT類工作,土木類工作,但是經管類專業本科畢業工資低,計算機,土木等工科專業對數學物理有一定要求,根據你說的孩子這些科目都不是很擅長,但是我並不清楚他具體能考多少分?不過這幾個大類都很適合他的性格。

具體情況因人而異,志願規劃也不是看您這幾句話,或者我跟您建議幾句就能說清楚的,有需要可以找我具體聊聊。

2樓:空山新雨後

1、先測試一下性格愛好啥的,排除掉那些不適合的職業行業對應的專業,縮小選擇範圍。測試程式網上應該有。

2、把那些自己認為的、別人推薦的、道聽途說的熱門專業排一排,篩選掉專業對應科目成績短板的,進一步縮小範圍。

3、網上買本參考書,清華每年出版的《看就業選專業—報好高考志願(xx年版)》,盡量選綠牌專業,慎選黃牌專業。

4、理科各科均無所長的話,可以考慮文理兼收的那些專業,經濟類、管理類

男生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眼鏡款式?

墨肆鍋 網上一般都會有介紹這款眼鏡適合什麼樣的,或者你可以看看那些模特,臉型和眼睛跟你比較像,或者是你想要戴上以後有這種感覺,那就比較適合你 叮叮工作室 男生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眼鏡框?我認為,要依據自己的臉型來進行選擇,能更好地突出人物的形象和性格。有下面幾個方法。1 方型臉 就是所謂的國字臉 屬於...

165的男生如何找到自信?

塘芙 豐富知識,變得博學 魅力不僅僅是外表,還有內在,找到自己的閃光點並發展它 當出口不凡的時候,這種自信是自己有的也是別人羨慕的 未動 其實我感覺越優秀的女生喜歡更優秀的人,如果你站在更廣的地方,見得人多了,你就會發現,其實優秀也是一種魅力,所以我願你現在只顧學習,修煉自己,磨練自己,未來是不用愁...

如何找到自己適合自己的崗位?

已登出 我想你一定是問什麼樣的崗位適合自己,這裡有個思路提供給你,具體可以分為以下幾類 其他重點領域 10 體制內 500強 龍頭企業 外企 12 諮詢 mtk 事務所 工作室類 13 紙業 教育行業 石油 鐵路 14 製造業 阿依古 通過職業偏好測試及個人價值觀測試發現自己的需求點,結合自己的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