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嘗試隆鼻,因為整張臉鼻子非常的難看,山根過低(幾乎沒有),年齡28 這個應該怎麼做?後遺症會有嗎?

時間 2021-06-01 18:58:13

1樓:盛少廷

建議矽膠或者自體軟骨,鼻綜合也可以考慮,但是不是必要的。

樓主鼻子本身確實比較低,所以注射類的就不用考慮了,那個效果微乎其微的,白浪費錢

矽膠和自體軟骨比較合適,不過個人的話建議矽膠,乙個是安全痛苦小,而且在塑形和穩定性上表現也都不錯,前幾天做了乙個女孩,也是矽膠做的,效果很自然。

膨體不建議,安全性不如矽膠

鼻綜合的話是對鼻子進行綜合的調整,效果自然是比單純的隆鼻要好,但是樓主鼻子的基礎其實還不錯,就是有點矮,所以鼻綜合看你自己,如果追求完美,經濟預算寬裕的話也可以考慮

2樓:蔣晟

再上傳一張清晰的鼻部側面照會好一點。

隆鼻目前常見的方法一般有注射隆鼻、假體隆鼻、自體軟骨隆鼻和鼻綜合整形,如果只想單純墊鼻樑可以選擇假體隆鼻,隆鼻一般分矽膠和膨體,矽膠的塑形效果好,易雕刻,不易排斥。膨體的穩固性好,不易移位,觸感也自然。

想要全面改善鼻部可以選擇鼻綜合,鼻綜合不僅改善鼻子的整形高度以及形狀,需要依據個人面部的弧線來進行,適合同時存在鼻樑高度、鼻頭,鼻尖形態、鼻翼寬度、鼻孔形態中兩項甚至多項問題,進行全面解決鼻部缺陷。

您好,我想隆鼻,請問做隆鼻手術疼不疼?

變美天使 疼?不存在的,痛經都承受過來了還怕這點疼!打麻藥的時候會有點疼術中是沒有感覺的術後也會痛在疼痛承受範圍內,具體還是要看個人對疼痛的承受能力,畢竟每個人耐疼痛度不同 鼻修復教授陳泓律 做隆鼻手術不疼,因為做的過程中肯定會有麻醉。但是,做完以後的恢復期間肯定會疼的,區別就是有的人痛點高,有的人...

想隆鼻,大家看是假體隆鼻還是注射玻尿酸?

茉茉醬 兩種方式的優缺點其實都挺明顯的,可以結合自身的情況來選擇一些。玻尿酸注射只是墊高鼻子,針對鼻樑進微調,對鼻部的改善幅度不大,適合鼻部基礎的不錯的情況。如果鼻子嚴重塌陷或者除了鼻樑塌外還有其他如鼻頭大 鼻翼大等鼻部問題的話,只是使用玻尿酸進行注射,就很難達到理想的效果,而且玻尿酸注射量太多,也...

突然想嘗試抽菸怎麼辦?

jun 那啥,看到有人說千萬別嘗試什麼的,感覺煙很神奇很魔幻似的。沒有的事哈,抽菸一點也不神奇也不魔幻,菸癮也沒那麼誇張。更談不上酷,甚至還有些丟人,一嘴菸味,過半天,菸味散了,還有口臭。身上還容易出油,尤其是臉上,油膩膩的。真沒什麼好玩的,沒意思 野騎新之助 你以為抽菸很爽?你以為抽菸不花錢?你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