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在被女生追的時候會不會心動但是沒有結果的,你們最受不了女生在追求男生時的哪些行為呢?

時間 2021-06-01 02:09:19

1樓:一點都沒有

我就是女生,反證追男生就沒有成功的,就是太主動了,估計舔狗都會不值錢的,哈哈哈,現在的男朋友他就超級主動,第一次見面就拉手親親了,害,自從明白了乙個道理,女孩子太主動真的很難有好結果,排除特殊情況,追求真的靠的是吸引不是感動,特別是自嗨得感動,而且如果對方是因為你對他好而在一起的,豈不是你沒有什麼優點吸引到對方,那種沒在一起患得患失,自卑自輕的心態最要不的,會讓你展現不來你本來的魅力。

2樓:溫潤如玉的楊梅

在此之前,建議還是平和一下比較好,不用那麼刻意讓自己陷入難堪

女生對容易得來的感情從來都是很容易失去新鮮感的,不像男生一樣很少流露感情,一旦表現出來了,就控制不住鎖著這個人了。

所以別勉強自己去疏遠,也別勉強自己去親近是最好的答案(*'▽'*),不輕易表白,也不輕易冷落女孩子是最負責任的選擇。

3樓:大笑

女生是個高手。

建議不要淪陷,不要表白。

危言聳聽一下,表白等於讓自己為情所困,女生還是女生不受情感干擾。還有另一種情況,表白連朋友都沒得做還可能吊著。

(我這麼推理的原因,是你的描述)沒空一一分析,加油,高二同學。

4樓:秉Xuan

第乙個問題可能是父母不同意,老一輩觀點要門當戶對。要麼彼此發現未來人生理想不同,三觀不同吧。第二個問題,我換位思考一下啊,如果我是男的,會比較反感那種我已經暗裡拒絕過的女生依舊明目張膽的表現對我的喜歡,然後讓我周圍的人都意識到她的存在(這麼說可能會有點傷人哦),並讓別人不自覺的聚焦於我對此事的解決方法。

如果女生主動一點,男生會不會心動?

夜色 心不心動我不知道 但是會加分。何為分,性格長相財富,籠統來說就這三個。白富美和高富帥,實際上就是長相和財富,因為性格看不出來 分值越高,男生越喜歡。這也是女追男,隔層紗的原因。 巴啦啦能量 半夜剛剛分手睡不著覺 這段感情持續了不到乙個月 是我主動對他示好是我主動表白也是他主動提的分手 其實原因...

會不會覺得女生追男生很掉價?

百變小仙女 不會,你得看那個男生值不值得你追,如果是個好男生為什麼不嘗試一把呢?好男生是不會覺得女生追男生掉價的,姐妹你要記住。他要覺得你掉價,你就快換個人吧 瀉藥。答主認為有喜歡的人的話就要大膽去追,畢竟愛情這東西很奇妙,錯過了就可能就沒有然後了。你主動一點,或許你們之間就多一點可能。掉價與否首先...

女生追男生會不會很掉價啊?

Fight on 追喜歡的人的那段時間永遠是甜蜜的,即便有夾雜著碎玻璃的龍捲風把我刮的遍體鱗傷,依舊無怨無悔,愛恨情仇,只因心中鬱結 因此追乙個人是那麼甜蜜,驚喜與惶恐總是相伴。愛是沒有國界的,是無價的!姑娘,只要你真的喜歡他,就去追吧,追到手要懂得珍惜,追不到要懂得放棄,即使你認為他是你命中的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