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對不感興趣的女生的追求,真的不會心動嗎?

時間 2021-05-30 06:30:32

1樓:落花蝶劍

不會,不過……

也要可以看會不會日久生情,如果只是一開始的追求我是男生,不心動的也是會拒絕的,或者假裝不知道開玩笑,不確定回覆的那種

但是如果堅持因此做一些幫助,關心男生的事情,以及執著的正確追求的心態,還是很容易扳倒男人的心的,前提是性格也要符合相對他的標準

且男女擇偶都是會有自己的審美的哦

2樓:小怪獸

也許你恰巧就是他特別特別不喜歡的型別,可能真的不會心動吧……

男生和女生的感情變化,幾乎從來都是不一樣的,男生一般情況下都會比女生慢熱,男生就像一頭獅子,保持孤傲冷漠的姿態,對待不感興趣女生的追求,也許會一直保持這種姿態,至於心不心動只有你自己知道。

但是也有「水滴石穿」的例子,那就要看你是否能用心打動那頭冷漠的獅子了,如果真的真的覺得實在不感興趣,那就不要自找沒趣了,女生要好好愛自己,不要愛的太卑微。

3樓:

就在同一周,相親了兩個妹子:

乙個是我感覺喜歡的,

乙個是感覺喜歡我的。

然後情況是我感覺喜歡的,不怎麼搭理我。感覺喜歡我的,我不怎麼搭理她…現實就是這麼殘酷…

我還回下資訊,但比較冷淡。然後另乙個直接不回我資訊了。

當然我感覺長相可能佔很大因素。

對大部分男的應該不太會考慮不喜歡的女的,少部分抱著不負責不拒絕的態度也可能會來者不拒。還有部分。權衡關係之後,覺得人或許不喜歡但其他條件都不錯選擇接受也有可能。

希望大家都能彼此負責,找到愛的人吧

4樓:艾菲爾上的鐵塔夢

真的不會!!!

本人目前大二,20歲整,雖說長得不是很帥但也有幾個女生追過我,但我對不喜歡不感興趣的女生真的是很絕情,不管怎麼找我我的回答都是no,很清楚自己想要的什麼型別的,不會觸碰那個底線,但對於喜歡的女生就是窮追不捨那種

就比如我現在在追的女生,追我的女生也是同校的,但我就不怕被他看見我在追那個女生,也不想給她任何機會讓他誤以為她有機會。

5樓:小宇

男生對女生不感興趣多半是因為顏值不在審美範圍吧,所以很直接的說,就挺難的吧。你可以學點才藝,或者說培養培養她喜歡的性格什麼的,說不定會有希望哦

6樓:喵豆豆

有的會啊,分人分情況而定。或許他不那麼喜歡你,但是你的別的方面優勢是他很在乎的。他也許會選擇你。也許會慢慢產生感情,也許不會。對於女的來說風險大點

7樓:睜乙隻眼閉乙隻眼

如果那個男的處於空窗期,會感動習慣了乙個女生的追求。可能會處成男女朋友。當遇到乙個真正感興趣的女生,會立馬分開去追求那個女生。

分手理由就會變成你對我很好,我很感動,感動不是愛。所以不要貿然去追求乙個對自己不感興趣的男生,風險太大。追到手他也可能把你按照他的喜好來包裝打扮,在這樣的感情裡很容易迷失自己。

當你達不到他的預想標準的時候,就得分手。還是不要追這樣的男生了,讓他心動不容易,等他心動的時候,自己已經傷痕累累了

8樓:我姓張

不會吧。

如果你們相處了三個月以上,他都對你沒有感覺。那麼在你改變自己之前,也不太可能會有感覺。

但是如果你可以讓他發現,你和他的認知是有偏差的,或者你改變了自己。那感覺是說來就來的…

9樓:我叫凱閃崩

男的這種生物吧,怎麼說呢?

你說他理性是對的,但我感覺「單純」這個詞更適合形容男人,單純到近乎偏執的擇偶標準讓他們很難通過某些情緒波動而接受你這個人。

有些標準甚至奇怪到讓人匪夷所思,比如:

就是不喜歡這個女生地走路姿勢;

這妹子聲音聽起來好奇怪......

操,為什麼那女的收雨傘往肚子上懟?

別吧,她怎麼小腿這麼粗?

你可能不會相信男人經常性會因為這些小點對乙個女生全盤否定,哪怕你對他再好他也有可能因為你腳趾頭長得醜而不為所動。

但是相應的,如果他喜歡你,那你所有的缺點缺陷在這人眼裡就統統不存在,對於他你放的屁都是香的。

就是這麼極端。

所以男生為什麼不好追,因為他太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或者不想要什麼了,女生通常對這些概念相對要模糊一些,嘴上吵著「非180不嫁!」但是遇到有感覺的矮個子男生也不是不行。

但是男的就很討厭,他心裡的紅線比誰都清楚,但就是不讓你看一眼。

況且,一般的普通男生的魅力可能還不夠能吸引女生主動追求,能有幸讓女孩子主動的男生一定有其閃光點的。優秀男生的擇偶準則及門檻肯定要相應的高一些,不起眼的男生確實好追,可能是個女的就行,但是你看得上嗎?

所以自古以來為什麼一直都是男追女,男生才是主動的那個?因為獵食者的基因就印刻在他的血液裡,他帶著自己明確的好噁去追逐自己看上的異性,所以對於這樣的男生,追他不是個好選擇,更好的辦法是想辦法吸引到他,讓他不知不覺的地將目光對準你,這樣等你倆成了這貨還以為是他好不容易才把你搞到手的。

殊不知早已是甕中 ……

10樓:流風回雪

不會。你都說不感興趣了,怎麼會心動?但是可以告訴你,即使不會心動,但他可能會答應建立男女朋友關係,畢竟有個女生主動追自己又對自己好,他又空窗期或者是著急找物件結婚,這種情況他會答應。

但這樣女方會比較慘,情況好一點的,沒多久就分了,最慘的是結婚生子了知道他根本不愛自己,就是為了結婚,沒合適的,你剛好追的他,純粹湊合!別想著當聖母,感動了對方然後他愛上了你!醒醒吧,那種情況有,但前提是,他並非對你不感興趣,可能只是沒發現你身上他感興趣的部分,後來發現了,自然就在一起了。

比方說我一朋友,做過平板模特,身高187身材好顏值高,他說他找女朋友肯定要好看的,而且身高不低於170,你說你要是不到160,長相又平平,但是你溫柔體貼,又上進,你費勁巴拉去追他,他就會看上你嗎?需求不同沒辦法。(沒有任何人身攻擊之類的,就是舉個例子)

11樓:歸心

嘿嘿 第一:我是乙個比較理性的人,也是乙個比較慢熱型的,所以剛接觸我的人都說我很高冷,但其實不是,對於認識很久他們都說我是二哈

當乙個女孩子追求我向我表白她的心意的時候,我首先都是會好奇,她到底喜歡我什麼,都沒說過多少次話,搞不懂

所以一般我都會直接拒絕,我喜歡的肯定是會經過慢慢了解的,還沒認識多少天就那個......是不是有點快了

第二:當我拒絕後,她還是有意無意的關心我,其實我是真的對你沒感覺,一是不了解,也沒發現你吸引我的地方(宣告一下:追我的那幾個都挺好看的),母胎20年

我也是服啦,但我一點也不想談戀愛,可能寫完就會真想定理了哈哈

第三:心動談不上,但是確實會有一點小心思,比如心裡慌的一匹,也很激動,沒了

但是男的(渣男除外)對於不喜歡的人確實沒興趣,也跟談不上心動,如果一旦乙個女孩子有吸引他的地方,那麼他就會慢慢去了解她,發現越來越香

12樓:唯一

不一定哦,我同學(女的)當初喜歡乙個男生,剛開始那個男生一直不同意,後來我同學追了那個男生好久那男生才慢慢喜歡上她,兩人談了六七年吧,後來兩人結婚了

13樓:名字好難起

要看是哪個不感興趣了

如果之前不認識,但女孩子很漂亮的話

其實概率還挺大的(尤其是從來沒談過的那種)所以別慫啊

大不了就是失敗,但成功的概率還挺大的呢

14樓:滑鐵盧的黎明

首先樓主的問題就比較模稜兩可,不感興趣是什麼意思,是男生對你不了解的情況下你去追求還是男生了解你你們已經差不多夠熟悉了再去追求,如果是前者,男生不了解你或者根本就不知道你這個人的情況下,你追他還是有可能追到的,如果你身上有某種品質或者特質吸引他那你成功的概率會更大。如果是後者,你們已經足夠熟悉了,那就要想想為什麼這麼熟悉了這個男生還對你不喜歡,是太熟悉了還是你身上有什麼東西他接受不了或者你不符合他作為女朋友的標準,這種情況下追求男生成功率一般不高,除非這個男生是因為膽小或者自卑不敢表白啊,歸根結底這件事不是一棒子打死的事,還得看具體情況

15樓:石斑魚

還是要多方面考慮,第一,男生是不是渣恰巧你又有不錯的顏值(這種情況多半對男生沒抵抗力,但對女生的選擇建議慎重)。第二,男生是不是渣你恰巧又沒有出色的顏值(這種情況即使男生符合你,那麼姑娘離他遠一點)。第三,男生很有原則平時做事很約束自己(那麼這種情況無論你顏值平平或者很出眾動心就是動心不動心則還是不會動心但是也不排除日久生情的可能 )

16樓:韶華

真的!碰到過,印象不好,三觀不一樣……

談戀愛,其實就是對方身上的一些閃光點吸引著你。

都是普通人,具有普通人身上的一些優點就好了,可是都沒有呀!

那麼只能抱歉了!

畢竟不喜歡,也不能惹女孩子哭鼻子,不是!

17樓:姍姍

我覺得不會,但他如果沒有物件的話,可能會接受你,反正空著也是空著,如果是負責任的男生,可能會和你說清楚,當然不排除日久生情

18樓:想末

要分情況,大多數男生是會心動的,在他沒有心上人的情況下。

一般男孩子找女朋友也沒有什麼要求,只要兩點,且這兩點缺一不可:樣貌+性格。

樣貌嘛,只要注意穿搭和化妝,怎麼都還是不錯的。

性格就比較看緣分了,合的來才行。但是那種時而安靜,時而活潑的比較容易讓男生動心。

19樓:Ericyyy

我有一任女朋友就是她倒追我。

我一開始對她有一絲絲好感,然後和她出去看了一次歌劇加date了一段時間後我突然就沒啥興趣了。

結果她就開始瘋狂追我向我表白。我當時雖然對她沒感覺但也想嘗試下能不能日久生情。

結果是不會。總之過程不大好,她也挺痛苦的看出來我不喜歡她。最後向我提分手,也就四五個月的時間。

後面我就知道了談女朋友一定要談自己喜歡的。不然都是白搭

20樓:還好

首先,可能會的。經過長時間的追求,有的男生會被感動,就像有些被追求的女生一樣。畢竟,你和他說了以後,你就不一樣了。至於心動和感動是否一樣呢,這就看自己的認識了。

但有一點肯定的是,他會不自覺的習慣。在某個契機,說不定就會成,他也會分不清或不想分清這種感覺究竟是什麼。

針對部分不太果決害怕傷你的好人或不負責任的渣男。

21樓:仙女惹不起

說實話我當時還覺得自己配不上他感覺自己啥也不會他啥都會他喜歡那個女生也可優秀學拉丁舞的身高165體重不過百相反我嘞身高162 體重112 反正就是自卑他那時候也不喜歡我對我也不咋好我就喜歡買那種情侶的小東西他也接受了後來相處久了也可喜歡我我們倆後來文理分班不在乙個班他在三樓我在二樓他每節課都會來我們班接水打飯買零食反正對我也可好反正後來因為一些個人原因分手了他休學了

22樓:戰戰

每個男生都不一樣吧,有些男生就是做得比較好,喜歡就接受,不喜歡就拒絕,不會給女孩子糾纏的機會,如果拖泥帶水的對雙方都不好,而有些男生就是來著不拒,都是抱著玩的心態,不喜歡一腳就踢了,沒過多久又換了乙個

,我是女生我對男生不感興趣,對女生也不感興趣,什麼原因?

知不知道 這個,什麼叫不感興趣呢?舉個例子?以我理解,你的意思是關於戀愛嗎?不感興趣可能目前你確實沒興趣吧,乙個人挺好的,想幹啥幹啥 還有一種就是,你確實太無聊了,沒事瞎琢磨,找點感興趣的事情做一做就不會糾結這個問題啦 說一句特傻白甜的話就是 你還沒遇到對的那個人 痴兒未悟 我是女生也對男生不感興趣...

為什麼男生對主動追求他的女生反而不感興趣?

被不喜歡或有些討厭的女生追,當然很不感興趣,甚至還有點煩。還有我想說的是,主動和性別沒什麼關係吧,我覺得和性格有關係。不是說你女生追男生好像女生屈尊,很給面子一樣,女生自己什麼條件自己沒點數嗎?憑什麼要男生感興趣? 絕大部分男生對自己喜歡的女生都會主動追。靦腆一點的也會用自己的方式示好。這話可能有點...

馬雲真的對錢不感興趣嗎?

RAY 小時候沒吃肉,所以整天惦記的是吃肉。現在天天隨便給你吃,你說你對吃肉感興趣還是不感興趣?我認為馬雲這句對錢不感興趣不算假話,但是也不算真話,就和你即使天天吃肉一樣,你能離開肉?但是你不會天天惦記肉了。馬雲也同理,他的錢多少輩子也花不完了,錢對他來說是理所應當的東西了,所以他不必和我們普通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