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120斤的胖子能不能穿漢服。?

時間 2021-06-01 01:36:37

1樓:回首望向蕭瑟處

120斤不算胖子!!!

其次為什麼不能穿?!憑什麼不能穿?!如果不能穿,賣家出的l 碼 XL碼是擺設來著?

為什麼覺得自己就不能穿漢服呢?國外胖胖的姑娘吊帶都穿了,你慫什麼?

2樓:Nye

當然可以呀,任何身材都可以穿漢服噠

建議妹子要把自己的身材情況摸清楚,尤其是三圍以及腿長(漢服都是平裁,故不怎麼挑肩寬)

若妹子的腰較細的話,可以考慮晉襦等顯腰身的,若妹子的腰身不夠纖細的話推薦明制,超級遮肉噠

3樓:劉阿喵

1.120斤不是胖子哦

2.漢服無論美醜胖瘦都可以穿的,沒有這些要求我是乙個只有159卻125斤的小胖子,其實穿漢服還是挺遮肉的,比我穿日常衣服顯瘦

穿漢服的女人絕不認輸

4樓:Cecilia.R

120斤的胖子,我第一次穿漢服的時候118斤和120相差不大對吧,那我就覺得自己超美的!胖有胖的美感!自信一點╮(╯▽╰)╭

5樓:月娘

你讓我曾經150還穿漢服的我情何以堪。

想穿就穿嘍,誰會因為胖就罵你啊。大街上穿裙子的也那麼多胖子,也沒見誰追著罵。誰罵你你就懟回去。

6樓:公尺冬

這算什麼問題,漢服都有大碼模特了(參見京渝堂)。

這是沒意識到破產三姐妹之間還是不太一樣的吧。固然有部分人穿漢服是為了當古墓仙女,但是還有更多的人視漢服為日常衣物。

這兩者的核心邏輯是有區別的。前者的立足點是「美」,後者的立足點是「中國古代文化中的美」。對於胖子的歧視是物質極大豐富之後產生的,不然世界上最多的胖子就是貴族們,他們掌握了話語權會歧視自己麼?

從前對於胖子都是什麼看法呢?很多人吐槽年畫中胖娃娃的形象胖得病態,其實那才是之前的人對生活最好的祈願——最吉祥是有糧。所以能長胖的人,表明家庭條件好,富貴有福相。

基於這些情況,我感覺漢服對於胖子其實是更寬容的態度。

順帶一說,130斤的胖子愉快地撫摸一下120斤胖子的頭。我穿漢服比穿其他衣服更好看。

7樓:慕予

1:120斤不算胖子

2:幾百斤也可以穿漢服(可以定製)

說白了就是衣服為什麼總有那麼多講究呀。

不穿山不穿形制錯就好了呀。

如果想仔細研究歷史服飾就各方面查查

如果就穿個衣服,那都行啊。

悄咪咪說一句。穿漢服會總有人看你,有好意也有惡意。我有被說過穿戲服也被說過是不是拍某音某手,還被說過是不是演雜耍。

但是我也碰到過阿姨告訴我,要加油呀。自己國家的服飾不能忘啊,要勇敢啊,也碰到小姑娘說我穿的漢服好好看,還碰到過乙個家長抱著自己家的小孩子告訴他,快看仙女姐姐~

總之不管什麼都要對自己有信心啊。

(感覺我在撒雞湯……)

齊腰漢服能不能穿成齊胸漢服?

九尾清黛鳶 親愛的,齊腰or齊胸只是穿法而已!你想穿頭上當齊頭漢服 穿脖子上當齊脖漢服 都行!只要這件衣服是形制正確的漢服!你想怎麼穿就怎麼穿! 言兼溢和 第一,你說的 齊胸 和 齊腰 不是漢服。第二,衣服是自己的,想怎麼穿怎麼穿 但我很疑惑,與其把齊腰當齊胸,為什麼不買短款的漢元素呢? 呆蛙 要說...

矮個子妹子能不能穿明制漢服?

琉璃光 最顯高的,第一是隋制肩帶間色齊胸,纖細秀麗,基本上和現代揹帶裙差不多了,內穿交領或圓領。但隋制肩帶齊胸,基本沒有商家在做 第二是唐制坦領間色裙,比例科學,挺拔。但面料 版型和做工好的不多,雪紡的撐不起型 第三是唐制齊胸。上下顏色不要相差過大,面料要垂墜不篷,但易滑落 第四是交領齊腰,穿時能提...

中考可以穿漢服嗎,能不能戴合金的簪子?

阿柒 可以穿的,之前我們高考還有姐妹穿漢服去考試呢,梳的整整齊齊的髮型,感覺整個人都舒服了。大概心情愉悅了,考試發揮的也能突出吧。 周迅芝 可以穿漢服,但沒必要。合金簪子可能過不了安檢,最好不要。穿衣服也要分場合的好麼?你是去中考的,不是去散心的。衣服舒適簡單省心,最好對身體沒有任何負擔和障礙,齊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