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父母的思想裡女孩子一定要學會做家務而且覺得這些事情男孩子不可以做?

時間 2021-05-07 03:39:44

1樓:肚子餓扁啦

中中國人的老傳統了,覺得女孩子就應該會做家務並且還應該做的很棒,要不然結婚了婆家會嫌棄你。

自己想開了就行了,家務這個事沒什麼應該不應該的,反正自己以後成家了也是必須要做的,男女都應該為家裡的家務出乙份力嘛(也可不能男的在那做家務女的躺床上看著)不要管父母怎麼想,以後結婚找個可以和你共同承擔家務的男人,父母什麼的,以後不住一起就好了。

2樓:不願

別信什麼重男輕女的鬼話,沒別詞了嗎?男人女人思維不同,女人感性男人理性,大局觀執行力膽量手段等等很多方面女人都是不如男人的,所以男人創造財富的能力要比女人強,有槓精會說我就是女人我就比很多男人賺的多哈哈哈哈,寥寥無幾好吧?世界上百分之九十多無限接近百分之百的財富還是男人創造的。

所以咯,金錢社會就是這樣,誰更能賺錢誰就有話語權。再換個方面說,ji遠遠比鴨子多,被包養的女人遠遠比被包養的男人多,而且現在很多女人根本不避諱被包養,但是男人不避諱被包養的又有幾個?哪個不是偷偷摸摸的,潛意識裡女人依附男人是應該的,男人依附女人就難以啟齒,你看啊?

3樓:扶疏

老傳統了吧,他們那個年代男主外女主內,男的負責在外面工作,女的就在家做家務帶孩子侍奉長輩,他們及他們的上一代都是這樣,轉變不過來思想,認為現在的年輕人也理應如此。

4樓:不在

封建迷信不理他們!!!

但女孩子會做家務是好事,但並不代表著女孩子就是要做家務。我會,我可以做也可以不做!

男孩子會做家務也是件好事,上得廳堂,下得廚房,也是可以用來形容男孩子的。

為什麼女孩子到了一定年齡一定要結婚?

Alicr 女孩子為什麼到了一定的年齡就一定要結婚自己可以上班養活自己甚至可以過的更好為什麼要讓結婚羈絆住自己為以後的柴公尺油鹽醬醋茶兢兢戰戰一輩子。當然萬一遇到自己心儀的男 女 孩子就不一定啦 芽芽學魚 如果不結婚說明你有抵禦很多自身條件和外界影響的能力,也就是心理強大,這是你自己的優勢,那完全可...

女孩子一定必須要結婚嗎?

好生氣 我覺得是要的,現在這個社會很現實,現實中又有幾個女強人,可以強到未來可以自己照顧好自己父母的全部,說句不好聽的,父親老了摔倒了,你都扶不起來,所以說家裡有個男人怎麼樣都好,可以選擇晚婚晚育,祝願生活如意 小宇 首先過得自在,對家人沒有造成很大的困擾。其次,如果此事對親朋好友也需要有乙個交代的...

女孩子就一定需要做家務嗎

過兩年工作的,準備花錢雇人給我收拾衛生間,要那種馬桶牆面角落都乾乾淨淨的那種,我實在是下不去手 掃地拖地擦灰可以,衛生間廚房是我最頭疼的地方 整理師張飛竹 這個要看情況!第一,你喜不喜歡做家務。有的人喜歡整理收納,有的人不喜歡。有的人擅長,有的人不擅長。第二,有沒有時間做家務,白天晚上加班的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