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大的女生會被嘲笑嗎?

時間 2021-05-06 17:51:17

1樓:

我初中時穿運動鞋擦完黑板我朋友就和我說我屁股真大,從此我便知道我屁股不小了。基本穿衣服上邊都是長款遮住屁股。現在誰能想要我60的腰有90的臀呢

2樓:悠長假期

等你長大了就知道大屁股有多好,不要說吸引異性,就是多少健身女孩夢寐以求的啊。就像胸很多女孩子經歷過胸大的自卑吧,長大後,多少女孩恨不夠大呢。

現在的人都愛健身,我覺得以後中國人審美會慢慢轉變過來的,不用在意你那些同學的眼光,以後這些人多半不會跟你有啥聯絡,做自信的自己,去健身,好好讀書,你會變得更美。

3樓:天使與惡魔

以前會,初高中時吧,凶大被嘲笑,屁股大被嘲笑,有些還會有自卑感,就算當時有些胖也沒關係,女大十八變,然而就是曾經那些有點胖凶大屁股大的,到大學搖身成為大多數人觸及不到的女神

4樓:黛黛劉

會,非常會,生活對有身材曲線的女性不是特別的友好而且是女性的同性的嘲笑更多,我不僅屁股大而且腰還特細,痛苦吧,就卡戴珊家那種肉彈比例,可我在中國,流行的是柴火棍是白瘦幼是2斤排骨,不止一次心裡祈禱如果再來一次希望我有我妹妹身高168大長腿而不是土肥圓

我姑姑,表姐,同學,同事,那些女孩子不止一次的驚訝的說我臉上,你屁股好大啊!你走路就那樣一扭一扭的,然後就學我走路,姿勢奇特像個鴨子

能怎麼辦呢,現在心理素質已經練出來了,有女的說我我就自動當成誇讚安慰自己,他們就是沒胸沒屁股噠粗腰羨慕你身材好,我阿Q足足的

5樓:

初中高中包括大學,我都因為屁股大而煩惱,我不僅屁股大,人也高大,身高169,男朋友給我起了個外號「壯壯」,以前真的很討厭我的屁股,特別是上樓梯的時候,後面如果有人的話,我就很不自在。大學室友總是調侃我的屁股大,之前還有點不舒服,現在I don't care。

6樓:啊嘞嘞

會。小學五六年級的時候,班上有女生開始發育了,有個女生我至今記得她的名字,家庭條件不錯,家教也好,似乎是學過舞的。

反正就各方面都不錯,有些女生就酸,成天就X大屁X大屁的叫她。

一方面那群女生酸她優秀,一方面又暗戳戳羨慕她體態好,只能拿身體發育說事,覺得自己還是個小女孩,她發育了她就不純潔了似的。

又當又立。

7樓:愛看書的貔貅

當我寫下這個回答的時候,我眼裡滿含淚水。

因為我是乙個男孩子。

我上大學的時候,聽過的最多的話就是,你屁股又大了,美國翹臀,以前聽了非常不舒服,現在我倒覺得無所謂了,屁股有肉多好,跑步有勁,沒事就摸自己屁股的小肉肉,還挺有意思的。

可能是我長期跑步,騎自行車的原因吧

現在好了,我的腹肌也沒有了,過了乙個冬天,經歷了疫情的洗禮,變成了啤酒肚。

害,不管怎麼說,屁股大也好,不大也好。那都是自己的身體,沒必要因為別人而怎麼怎麼樣,吃好喝好玩好學好,身體健康就好。

8樓:橘子冰

漂亮的大屁股會被女生羨慕,被男生垂涎。漂亮的大屁股就在這個問題下很多答主的貼圖裡。

小胖子的大屁股或者不健康的體態,會被幼稚的臭男生們嘲笑。美很多元,如果內心還不夠強大的話,為了讓自己健康起來去運動也是很值得的。

9樓:西莉

這個我真的是一言難盡啊,我屁股從小就大還翹,買褲子不好買,穿裙子又顯屁股尤其包臀裙,曾經初中的時候彎腰蹲地上撿個東西被男同學看見了說我屁股想倆大發面饅頭,高中跟人出去逛街被不認識的母女說你看她屁股好大,愁死我了……

10樓:

然後就一直自卑,幾乎沒再穿過短款上衣。

有男朋友之後偶爾給他提了一嘴說我身材不好,屁股很大。

結果他說:「屁股大還不好?不會真有男人喜歡喜歡那種瘦不拉幾沒屁股的吧?小c男才會喜歡竹竿子,不然是個男的都是屁股大的。」

所以不用太擔心,放鬆心態,現在多考慮學習,別去聽他人對你不好的話,加油。

長大了就會發現,屁股大有曲線是真的好看,練一練走路姿勢,真的那叫乙個搖曳生姿,參考迪麗熱巴黑裙紅毯名場面。

11樓:莫憶

不會我腰圍64臀圍95

而且我還是乙個身高一公尺五出頭的南方女生

小學開始一直到現在大學,很多女生會說我臀部大。

但是沒乙個男生說過我臀部大。

我也是非常不理解,臀部大被嘲笑?首先臀部得大,並且男生也得注意到,然後注意到了還要說出來嘲笑才行。

就你說的這些事如果發生在小學年代那我是信的,但凡發生在初高中我都不信。

12樓:

被嘲笑了

初中說我屁股大好生養

高中說我是大鉤子女子

大學就沒人管我了。

哼。我沒放在心上,只不過有些人非要一而再再而三地說,太過分了。把這個當別人的缺點拿來嘲笑。

13樓:血糖

會的。我從小的陰影就是這種嘲笑。就有一天我阿姨突然說你屁股好大哦。然後家人也開始笑,我知道應該不是惡意的只是真的很讓人難受,同時她的女兒我的兩個表姐也以這個為笑點瘋狂嘲笑我,包括我的媽媽。

她們可能只是想看個熱鬧玩笑玩笑而已,但是這種消遣恕我難以接受。有一次忍無可忍說不要這樣說了我很丟臉。他們就用一種…嘖,看外星人一樣的眼神看我。

這不只是家裡的。小學的時候對於美醜還沒有那麼深刻的認識,衣服隨心所欲穿愛穿什麼是什麼。忽然有一次上樓梯我的乙個同學忽然說,你屁股好大哦。然後拍了一下說手感很好。

我就…瞬間被冒犯了,但是我沒有罵她只是看了她一眼。

就是那種很無能為力的感覺,我其實嘗試過很多方法想把它瘦下來,但是結果都是腰瘦了,大腿和屁股卻沒什麼變化。

以前跟著keep練過幾個月,那是我最有耐心的時候,因為滿腦子都是想要逆襲那種,每天揮汗如雨,控制飲食,炸雞辣條奶茶都和我說再見了。結果就很戲劇化,我的腰瘦了,而且還出了腹肌,很好看,但是我滿心期待量腿圍和臀部…

算了往事不要再提。

從此以後我對任何什麼「瘦臀小妙招」「教你幾個動作balabala」等再也不感興趣了。

好吧好像跑題了,回答樓主的主問。

真的!影響很大!我衣服不過臀都不敢穿!

我連夏天!都不敢穿t恤和短褲出去晃悠!一定要有一件外套遮屁股才會出門!

裙子都不敢穿了!就是因為我媽媽說真的很顯屁股大(長短都是)!所以我現在除了校服什麼都不穿了(死亡微笑),反正一年也沒幾天出的來 (猛女落淚)。

14樓:Ginger

男生要的是屁股大且翹,而不是大而扁。如果單是大的話只會覺得肥。不過屁股大真的手感各方面真的不錯,男人喜歡大屁股這是基因裡就決定的

15樓:

本人172 體重117左右…屬於小骨架肉很多那種,尤其大腿和屁股上,屁股比較翹比較圓。反正我約過的哥哥們都很喜歡我的屁股,說很有感覺哈哈哈哈。其中乙個哥哥還說這是他見過最完美的屁屁哈哈哈哈

所以你說為什麼會被嘲笑?沒屁股的女生羨慕還來不及呢…

16樓:高小曦

屁股大是女性的生理特徵,就像男性胸小長鬍子。

既然長鬍子都不會被嘲笑,為什麼屁股大就會被嘲笑?

如果有人嘲笑你,哪就是他的教育問題

17樓:薄荷草

我是屬於那種上半身看起來像90斤,下半身看起來像120斤

腰細臀大的那種型別,以前很自卑,衣服穿得鬆鬆垮垮,除了校服沒穿過褲子

去健身房,那些教練就會對著你的臀腿指指點點

後面被說多了。我對那些教練態度都很冷淡

今年6月,遇到乙個良心教練,第一次他和我打招呼,想和我聊天,我特別冷淡的拒絕他說沒空

第二次,他看我走出健身房追了出來,問我是不是對他又沒什麼誤解,他是想問我的臀很飽滿是怎麼練的,他想總結一下,以後可以很好的教他的學院

我這門很驚訝,我跟他說我這個臀腿我是有點自卑,都是脂肪

他鼓勵我,要看到自己的閃光點,我的臀腿是很多女生追求的,不一定瘦才是美,可以發揮自己的長處,加入力量訓練,還約了幫我做體脂和圍度的測量

測出來我的腰臀比是0.78,臀圍98,大腿圍58

他給的建議是可以把臀練到105,我拒絕了

自卑了那麼多年,不追求歐美身材,所以我接受他的建議加入力量訓練,練臀腿

現在臀圍92,大腿圍變化不大56,腰臀比0.76

現在不自卑,因為在健身房經常會被誇臀練得好

也經常會和運動的小夥伴交流臀腿的訓練方式

屁股大沒事,但我們可以把他練緊實一點

記得17年剛進健身房,教練說我,20多歲年紀,40歲的臀,像生過孩子一樣,他們都看不過去

我們可以努力一點,雖然現在大腿內側肉還很多,穿褲子不好看,但我愛穿包臀裙

18樓:1504

屁股大,但也要分形狀好不?是大的像掛了一麻袋土豆?還是大的像顆大水蜜桃?就算大成卡戴珊,以中國人的審美也不是全都覺得好看的吧?

19樓:

對自己要有信心,屁股大的女生身體一般要比屁股小的健康。無論是個人的健康、生理還是未來的孕產。而且你現在還只是個學生,歲數還小!

等你出了社會,你就會發現也許你的屁股大是你的一種優勢,所以不要對此有任何壓力,把頭昂起來。而且你的骨架大,可以支撐的起來。怕啥?

神采飛揚的做自己就好了!

20樓:水瓶座de黃公子

會,我的臀圍96身高160左右大腿圍度大概55~58 真正的屁股大腿粗胯也寬。我恨死這種身材了!從小就被笑大屁股歐巴桑

21樓:一顆松子Sylvia

不要槓我槓我我就罵

22樓:Rose

會吧!就是我覺得她們是羨慕或者嫉妒,我155然後從小屁股就有肉,就一般說我屁股大的都是那種屁股小胸小的女生。那會才初中所以會感到自卑,會覺得屁股大真的不好嗎?應該是我個子小所以產生人小屁股大吧。

現在長大了並不覺得屁股大有什麼不好

23樓:

我的屁股我遺傳了我爸我爸的屁股就是比較翹

但我不喜歡屁股大每次走在街上從玻璃反光中都能看到屁股撅撅著讓我覺得有點尷尬也覺得不好看

24樓:

我覺得天生屁股大的女孩子手感可好

還有就是比較顯腰小有曲線

如果乙個女孩子屁股肉肉的但是不翹,千萬不要氣餒!!!

多練習提臀動作,臀線提高了,翹臀的效果可快!!!

我原本就是屬於屁股肉多胖胖軟軟的,有點點塌做了乙個半月的隔天提臀運動,就跟著keep 做的效果可明顯。多練練成為眾人羨慕的物件哈哈哈哈哈哈

25樓:

姐妹,一般來說,嘲笑女生屁股大的男生要麼是小屁孩,要麼就不是個真男人。哪個男人會嘲笑女生屁股大?嘲笑女生屁股大的多半不是真男人,而是娘炮

可能你還小,所以容易在這方面產生自卑心理,其實這不但不值得自卑,而且可以成為你作為乙個女性驕傲的資本。前凸後翹是一名女性充滿女人味的表現,這是未來讓很多男性夢寐以求的。屁股大不等同於生育機器,但屁股大更能優生優育,換句話說,生不生是我的選擇,但生我也能生得很好

26樓:克里斯汪汪

屁股翹的女生男的都喜歡呀,我的意思是大多數都喜歡。

不喜歡的是這樣的

腰直溜點不好?

看見這樣的我只想說一句話:骨盆前傾,建議送醫。

嘴巴大的女生到大城市打工會被嘲笑嘛?

Change 首先美女我想說的是嘴巴大會怎麼樣父母給的自己驕傲要有自信滿滿的心為什麼要在乎別人的眼光大城市不會因為你嘴巴大或者嘴巴好看就去奉獻或博取你什麼東西去大城市打工靠的還是你自己的工作能力你要自信要自信要自信也沒必要太在乎別人的眼光自己過好自己的生活努力賺好自己的錢做自己該做的事!加油! Vi...

男生紋眉會被嘲笑嗎?

南風 男士紋眉我個人覺得不會被嘲笑的,因為只要紋出來有氣質,符合自己的眉形就可以了。如果你乙個男士紋了乙個女士眉,那麼我覺得這就是你要紋眉前做好所有的功課後再去紋眉,了解男士有那些眉形,避免因為自己造成尷尬的情況。我就是紋的乙個我自認為比較適合我的眉形,紋眉後就感覺眉形都濃密了不少,也變得有精氣神了...

腰細屁股大 胯大 的女生穿短裙好看嗎

地球男人 腰細屁股大,我尋思著不是穿什麼都好看嗎?怎麼會有這種煩腦 不信你們自己看 臀腰比很棒是種什麼樣的體驗?臀腰比很棒是種什麼樣的體驗?臀腰比很棒是種什麼樣的體驗?臀腰比很棒是種什麼樣的體驗?臀腰比很棒是種什麼樣的體驗?臀腰比很棒是種什麼樣的體驗?我是地球男人,乙個善於發現美的男人 娛樂總監天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