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寫成這樣會被專業人士嘲笑嗎?

時間 2021-06-02 16:43:01

1樓:小謝要加油

專業人士不會嘲笑的。

你自己摸索著練成這樣還不錯,如果是自己寫著高興就行了那就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如果是想要得到專業人士的肯定,那得找個老師系統的學習才行。

2樓:天天寫字的老郭

所有的學科都一樣,第一要看天份,其次才拼功夫。就想我們看歷代書畫名家的作品,人家三十歲之前的東西就已經是大部分人一輩子不能達到的領域了,這就很說明問題。具體到書法學習裡,從小到大我們身邊總有一些人沒怎麼正兒八經練過字,但是一出手寫得還挺好看,總有一些人各種輔導班報個遍依然醜的要命。

你屬於空間感覺較好的那種所以很自然地就能把結構安排的還能看,這個優勢浪費了可惜,建議下點功夫臨臨帖,進步會很快。但如果不學也就是這樣了,再寫也不會有什麼大的突破,最多更熟練一點而已

3樓:Asea

專業人士自然不會嘲笑愈是專業愈是謙卑

說回你的字

感覺是有的,不過細看結構還是不好,還有筆畫不夠到位呢。

對於新手來說還是不錯啦,多看字帖,多練習進步大大的,書法沒有止境。

4樓:迷途小書童

不會被嘲笑,我所認識的人裡,越是大佬,往往就越謙虛謹慎,就越不會對初學者指手畫腳,嘲笑挖苦。

另外,只要你本身不是那種驕傲自大、不知道自己斤兩的人,大多數高手也都會鼓勵而不是嘲笑你。

具體到你的字,屬於初學者裡不錯的水平了,當然進步空間還是很大的,不少字的結構有些不當,建議臨帖時多摳下細節,力求相似。

5樓:CHENGMIAO

沒練過,寫成這樣,足以使練偏又自醉的江湖俠客們驚詫了。本來無大事,就有小瑕疵,如果勤矯正,考官贊默許。大學有書法協會,可以向有關人士討教,聽取指正,多看多練,對照法帖,熟悉理論,慢慢就自己悟出來了。

專業人士幫看看,合理嗎?

kaer 我是車險從業人員。有關汽車保險的問題都可以諮詢我。4S店毛利大概六千到七千元。我是做汽車保險的,跟車商也打過交道。根據聊天中獲得的資訊為您解釋。車輛銷售利潤 3000元 每台。車商的老闆自述,一台車得要有3000元以上的利潤才能撐得起店面,人員的開銷。實際上暢銷車型例如可能還會高一些。完成...

字寫成這樣也還有救嗎?

紅領帶飄揚在前胸 我想向題主展示一下乙個人真的有無限可能,尤其是寫字方面。這是我小學二年級的女兒同班同學的字。當然,這位小朋友是她們班寫得最好的啦!我家孩子的字相對來說就慘不忍睹。我覺得作為考試的字,其實不用專練某種特定字型,但有幾點基本的東西非常容易做到,且改變後能起到立竿見影的效果。第一是筆劃,...

孩子的字寫成這樣還有救嗎

虎媽媽 條件一 自己想要寫得更好看。條件二 自己願意堅持努力練習足夠長的時間。以上兩個條件任何乙個不滿足,就真沒救了。改善手寫習慣需要足夠的練習,從而形成肌肉記憶才算練好,別聽信所謂速成。以為很快就會練成,沒練幾天發現不成,就失望放棄,以為沒救了。 王文徽 且有救呢,這起碼沒有認不出的字,也算不上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