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日常可以怎麼穿搭?

時間 2021-05-31 16:03:49

1樓:雲間的七月

高中生如果是放假的話

平常的衣服可以穿的比較活潑一點

給你放幾個圖,可以借鑑一下奧~

1.像這種運動套裝真的就很適合高中生

2.撞色好看的短袖+牛仔黑色短褲

3.活力兩件套

4.設計短款t+高腰牛仔褲

2樓:蛋白

已經大學了,想想我高中的時候

夏天的時候穿夏季校服,春秋天的時候穿春秋季校服,冬天的時候穿羽絨服外面套個春秋季校服。嗯,就是這樣。

3樓:雨後池沼

春天,校服,秋衣 ,秋褲,衛衣薄款毛衣,(過度)夏天,校服,體恤,吊帶,短褲(女短褲涼裙),如果有體育課不建議穿裙子,會成為全班大部分男生焦點,(前提五官端正)

秋天,校服,體恤,秋衣,秋褲,衛衣,保暖,風衣,毛衣,(依據氣溫和個人適應能力,舒服不生病為上,因為是高中生。)

冬天,羽絨服,校服,棉衣,棉褲,棉鞋,厚襪子,如果你不怕三十抹得老寒腿,露腳踝追求個性,我只求你老年別喊老天爺不公平。

在此之上,前提少花錢。

4樓:極致

因為高中生還是屬於學生嘛,主要還是以偏休閒,運動…的為主吧,不過這並不代表你的穿衣風格就要受制於這一類,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品味,不同的穿衣風格,你要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樣的風格,去嘗試自己年齡階段,自己的身份各種不一樣的穿搭不要拘泥於一種型別,尋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提高自己的審美。

高中女生日常怎麼穿搭?

穿搭碎碎念 高中生穿搭多選簡約系或者明亮色系的吧!找了幾張參考圖!1.可以像左邊一樣白色衛衣加百褶裙加一頂帽子,也可以像右邊一樣選擇酷一點的穿搭,橘黃色的短袖加黑白條紋長袖,一雙馬丁靴也算是點睛之筆。2.這兩套就是很簡單的,也是衛衣百褶裙,右邊就是一整套的運動套裝,總之都是很有學生氣息的穿搭。 海鹽...

如何看待 緩解 度過高中生日常崩潰?

現在正在高一,因為中考英語沒考好的原因,從重高掉到普高重點班。剛來的時候,整個人都是崩潰的,整宿整宿的睡不著覺,頭髮也大把大把得掉。上課精神狀態也不好,所以第一次考試的時候考的很差,比入學時的排名降了幾十名。我媽也是花了乙個晚上來罵我,嘲諷我。後來有一次我媽突然發現我頭髮禿了一塊,隨口問了一句 你是...

高中生日常書寫 500元以下的鋼筆有什麼推薦的嗎?

nubia 至於是否選擇金尖。個人認為高中主要是快速大量書寫,金尖不是特別適合,而且也有點心疼。但你要真喜歡的話。暗尖有14k的601 14k的英雄100 建議好好挑一下 明尖的話.capless應該算半明尖吧,我手上的ef還是挺軟的。用得還不錯,也挺方便。95s挺適合大量書寫,就是容量小了點兒。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