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好的捲髮棒推薦,宮村那個牌子怎麼樣?

時間 2021-05-31 15:58:39

1樓:藍衣裙襬

藍衣裙襬:2021高價效比捲髮棒推薦—仙女種草~

這裡我就先為大家推薦幾款我喜歡的捲髮棒

1.金稻 KD-388C

這款直髮器有負離子護髮,使用的時候可以和產生的正離子中和,採用電氣石陶瓷6檔調溫,溫度均勻,陶瓷釋放出遠紅外線,有助熱力快捷均勻的分布,減少熱力對秀髮的傷害,絕對不傷頭髮的哦。

直髮器是恆溫的,而且二十分鐘會自動關機,不使用的時候溫度會冷卻。我們用的PTC發熱是很安全的。金稻直髮梳與傳統的夾板直髮完全不同,簡單方便,一分鐘造型。

2.2.小公尺有品 inFace 直髮梳

小公尺在電器這方面做得也不錯,這款直髮梳也不錯哦。12小時持久定型幹濕兩用不傷發,inFace直捲髮梳,負離子護髮、幹濕兩用、全球可用體積小、重量輕、防燙、齒梳保護、長髮短髮均可用。

這個直髮梳比直板夾易上手,都不需要任何的技術都可以操作,想要髮根蓬鬆梳子朝上等一會就可以,下面頭髮需要貼合順滑梳子就往裡,簡單好用太讚了給技術不好的妹子用太合適了

3.娜蜜絲nanoTime

娜蜜絲這款捲髮棒採用玫瑰造型,比較短適合短髮和中長髮的妹子,用起來也是得心應手非常有不錯,穩定控溫更護髮,新型陶瓷發熱晶元,專用發熱體快速且均勻,可避免長時間高溫或區域性溫度過度對髮絲造成傷害。

藍衣裙襬:2021高價效比捲髮棒推薦—仙女種草~

2樓:當歸同學

看有引薦aspiration的,事實好不好用?是用26.5的照樣32的好啊

總結看這裡:

1、宮村浩氣同款(寄望買到假的)

2、ASPIRATION要買就買32的,天然3、Vodana馬卡龍直板夾

4、LENA

5、博朗

有沒有類似堀與宮村,總之就是非常可愛的甜愛番劇啊?

我不是高仿 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 阿宅的戀愛真難 徒然喜歡你 宇崎學妹 以下輕百合也很甜猛男最愛 天使降臨到我身邊 街角魔族 珈百璃的墮落 小林家的龍女僕 少女終末旅行 twLTZ 純糖的有高木 中間有些波折但是結局是好的裡我首推龍與虎 龍虎一生推 這是我看校園戀愛番裡面個人體感最好的一部番,有些人...

有沒有好的兼職推薦

吾念 1先考慮清楚,自己想要什麼。一定不要只想賺錢,這樣可以賺到短期的錢,對長遠發展是沒有幫助的。2分析自己的能力,自己擅長什麼?有什麼資源,有什麼優勢?3整合資源,而不是出賣自己的時間。 雲工網 好的兼職有很多,目前線上和線下的兼職都有的,不知道樓主會哪些技術的,一般做兼職也不是什麼人都可以做。現...

有沒有好入口的紅酒推薦?

勃艮第讓羅巨集世家 除了博若萊的新酒以外還有博若萊所有以佳美 Gamay 釀造的葡萄酒,它具有紅色果實的果香和花香,口味甜美清新,非常好入口,易飲。 小漁一杯 Petersons 彼得森的西拉或者 Kaesler 可斯樂的西拉或者赤霞珠,這類濃郁的口感比較適合中國的大多數消費者。 每天一款特價酒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