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讓頭頂的頭髮很蓬鬆?

時間 2021-05-31 09:25:52

1樓:inFace顏究社

今天小in來給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學會的蓬鬆髮根小秘密吧!適合新年去約會哦~畢竟,這個時代就是拼誰臉更美更小了,髮根越蓬鬆臉自然就越小了,會很加分哦~

那你知道為什麼髮根變蓬鬆了會更好看嗎?

小in來告訴你,那是因為髮根變蓬鬆之後整個造型會更有空氣感,可以輕鬆打造高顱頂。但實際上高顱頂這個真的是天生的,很多人不用弄都有,所以對於顱頂不高的人來說,只能靠自己努力,把臉變得更小更有氣質了~

打造蓬鬆髮根的步驟:

1、洗完頭後,然後一定要反方向吹頭髮!

2、左邊的朝右吹,右邊的朝左吹,前面的朝後吹,後面的倒過來吹

(還可以噴上噴霧,效果會更好)

3、將頭頂頭髮分層,噴上蓬鬆噴霧後,用捲梳髮根頂住,吹風機熱風吹大概五秒後放下。

我使用了一段時間,對於脫髮和蓬鬆確實是非常不錯啊啊啊!特別是蓬鬆!!

再有乙個更簡單的方法就是用直髮梳了!inFace的直髮梳,只需要簡單5分鐘就能搞定了。

把直髮梳在髮根處卷一下,再往反方向提拉停留5秒,再撥回原處就行了!

方便省時間,還是負離子的,乾發濕頭都能用,不過溼頭髮的時候得要擦到不滴水才行哦~

還學不會的請看圖,操作起來真的無敵方便了。

2樓:怡寶

1.洗頭洗乾淨!

沒在開玩笑,很多時候頭油是因為洗髮水殘留的嗚嗚嗚。自從我認真洗乾淨頭髮,發訂清爽了太多。

2.吹頭頂發時,先用熱風向後吹,再用冷風吹塑形。這樣頭髮就能保持蓬鬆點的形狀。

3.捲髮吧,燙髮傷害大,自己買個護髮的卷棒,稍微試一兩次,然後,你會發現再也不習慣頭髮扁塌時的自己了。只要頭髮蓬鬆清爽,人會美很多。

捲髮的重要性、如何捲髮、怎麼選捲髮棒,都在這篇了。

如何選購不傷發的高價效比捲髮棒

3樓:堅強的小草

這個我超有經驗的,我本人的頭髮天生又細又軟,還容易出油,頭髮一直超級容易貼在頭頂,顯得頭髮特別少。經常有人跟我說著說著,話題繞道我的頭髮上,哎呦,小草啊,你這頭髮可不多啊……

一直都很羨慕別人蓬鬆的頭髮,因此試了好多好多種方法。這麼多年奮鬥下來,也算有一些經驗可以分享啦。

頭髮發路不要一直保持在乙個地方,經常左分分又分分,總之別固定,一直固定的話那一塊發路的頭髮就越來越貼。這個大多數人都知道,但我還是想強調一遍,真的很重要!

用好一點的洗髮水,不含矽油的,比如氨基酸洗髮水,這裡又要說啦,洗髮水也不要固定啊,頭皮有可能會對其中的成分產生耐受,也就是說用乙個洗髮水時間長了它可能就不會有當初的效果那麼好了,這時候就得換啦,我一般都是用個一瓶換一瓶,對就是這麼花心。

這幾種洗髮水我都用過,效果不錯。

這個是公升級版,控油效果更好

還有康如家和植觀家,使用感也不錯

洗頭不能用太熱的水,要用指腹輕輕按摩再沖走,用毛巾擦頭的時候別用力揉搓頭髮,輕輕的按壓吸水,要溫柔地對待它

如何使用工具把頭髮變蓬鬆:

捲髮梳壓在要蓬的地方往髮根壓,這時頭髮不就鼓起一塊了嗎,用吹風機對著這塊吹讓它定型放下這塊就自然鼓起來了,記得要分幾層,要是只弄一層會不自然。

直板夾夾住髮根把頭髮向上拉,記得用另乙隻手接住這束頭髮冷卻一會再放下來,這樣這塊頭髮自然的就蓬起來了。

我最最常用的是髮根蓬鬆器,只要在內側頭髮上夾幾下就行,又快效果又好,趕時間的時候特別實用。

我是堅強的小草,還有更多乾貨看這裡哦

頭髮細軟貼頭皮髮縫明顯怎麼辦,怎麼讓頭髮蓬鬆起來,一起來做高顱頂美女。

直髮梳還是直髮夾?直髮梳好用嗎?到底怎麼選?2023年最新直髮梳/夾推薦選購指南

2020自動捲髮棒推薦,適合中長捲髮的捲髮神器,媲美戴森,捲髮再也不是難事!

2020好用的捲髮棒推薦——捲髮棒到底怎麼用,這一篇通通告訴你!!!

4樓:巴黎女老闆

靈魂發文:怎麼讓頭髮變蓬鬆?

1.用夾子噴取定型噴霧,夾進發型分界線,用吹風機吹。

2.去找你們tony老師燙髮根,叫做:摩根燙,只燙根部,維持2個月就差不多啦。

3.頭顱塌的美眉可以tb買(圖三)叫做蓬蓬墊發顛。但是是有弊端的,頭髮少或者鬆軟的妹紙會一眼就看出偽髮型。

4.Z字型分線(圖4)

5.選擇適合的洗髮水,不含矽油的,可以帶有豐盈功效的洗髮水,洗頭過後,頭髮比滋潤型的稍微乾燥一些。

6.梳頭髮,要從下面的頭髮開始往後梳。

7.早睡早起,珍惜每一根頭髮。

我是巴黎女老闆,

寫的好的話

給俺乙個贊,讓俺有動力分享下去。

怎麼才能讓頭髮變多?

薇蓉生髮 頭髮稀少是一件讓人尷尬的事情,特別是女生留長頭髮,髮量少的話看起來就缺少了魅力。健康黑亮的頭髮是美人的標準,如何護理頭髮才能讓頭髮變多呢?一 洗頭方法 二 頭皮按摩 三 勤梳頭髮 四 護髮產品 五 生薑水洗頭 六 少戴帽子 七 放鬆心情 八 少綁頭髮 曉曉有長髮 頭髮稀少是一件讓人尷尬的事...

天生自然卷,沙質頭髮,而且還多且蓬鬆,怎麼能讓頭髮柔順一點且直一點

我的頭髮和你一!毛!一!樣!看你的描述彷彿看到了另乙個自己 我完美的繼承了我爸爸的優秀髮量,和我媽媽的自然卷。天生頭髮自然卷,沙發,又多又蓬。一度很羨慕油性頭皮的朋友。從小被無數個人說過頭髮多,摸頭髮,其中中老年女性居多,不知道為什麼 我曾經一度超級反感被說頭髮多,直到 90後開始脫髮,而我頭髮依然...

怎麼才能讓自己的頭髮不油?

陳筱樂 可能最主要是多運動吧,運動可以讓身體內的油脂通過身體其他部位排出,頭髮出油量會少很多。另一方面,吃點維生素B吧。親身體驗 長腿歐巴 一般油性膚質可以在兩個方面進行改善 1.生活習慣要早睡早起,少攝入油膩膨化食物,多吃水果蔬菜,少玩電子產品,多運動 2.使用去油洗髮露,吹頭髮頭皮一定要吹蓬,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