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婚禮好還是西式婚禮好?

時間 2021-05-30 18:39:43

1樓:魏萊

中式婚禮分為漢唐婚禮和明清婚禮及新中式三種:1.漢唐婚禮儀式感很強,但現場氛圍比較莊重,來賓大多保持緘默,關注儀式。

2.明清婚禮很熱鬧,如果喜歡現場氛圍熱鬧喜慶的,這個形式不錯。

3.新中式:布置風格有很多中式特點,但現場環節還是中西合璧的儀式環節。

西式婚禮分為純西式婚禮和中西合璧婚禮

4.純西式婚禮是指在教堂或者戶外草坪做的婚禮,比較神聖,現場也很莊重。

5.中西合璧風格的婚禮是目前全國主流風格的婚禮,布置和儀式都很現代,更多新人會選擇這種形式

2樓:大成唯愛婚禮

看個人的喜歡,中式有中式的好,西式有西式的好中式婚禮好還是西式婚禮好?

1、區別

想要了解乙個東西的好壞首先我們要清楚的比較了解這兩者之間的區別在哪兒,比如說中式婚禮與西式婚禮,最大的區別在於風格色彩以及形式上。

2、中式婚禮

中式婚禮最熱門的色彩是大紅色,大紅色一般是中式婚禮的主色調,所以看起來喜氣洋洋,紅紅火火的,也是受到很多老年人的喜愛,而喜歡復古的年輕人也非常多,喜歡中式婚禮的也就非常多,在風格上更多採用中國傳統的行禮方式,夫妻對拜,交杯酒等等。

3、西式婚禮

西式婚禮是西方引進中國的,是當年中西方文化結合的碰撞,產生的一種新潮浪漫的婚禮模式,更具有中式的西式婚禮,主要是在色彩上有了大膽的突破,不再是傳統的紅色,而是各種浪漫高階的色彩。比如說粉紅色,天藍色,小清新綠色以及高貴典雅的銀色、藍色等等。

中式婚禮和西式婚禮的差別主要體現在哪些方面?

王霄馳 Harris hi,婚禮儀式搭載著親友對新人們的祝福,東西方婚禮在本質上是沒有什麼差別的,在形式上西式婚禮更為安靜,而中式婚禮更為熱鬧。因為我之前一直從事海外婚禮,主體以西式婚禮為主,一些中式細節新增進來 First Look 是新郎背過身,回頭時第一次看到自己心愛的她換上婚紗的樣子,這個在...

西式婚禮種類有哪些?

團宴網 室內西式婚禮 和中式婚禮一樣,室內同樣有西式婚禮,只是在布置上面有著本質的區別,所以最終呈現出來的效果也就不一樣了。很多新人會選擇室內西式婚禮,原因也是很顯而易見的,不想婚禮的環節太過複雜,又想控制預算。所以如果你也想控制預算的話,選擇室內西式婚禮肯定沒有錯的。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是西式婚禮的...

純正的西式婚禮的過程是怎樣的?

依依的備婚攻略 西式婚禮注重新人婚禮當天的感受,以及賓客的參與感備婚過程 1 找到乙個優秀的策劃師,以及攝影 攝像師 化妝師 西式不需要主持人,因為證婚人就是你們婚禮的host 2 有自己的想法,並在策劃師的建議下,準備禮服 戒指等婚品 西式是不單獨準備喜糖的,而是會為到場的每一位賓客準備乙份貼心的...